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一百零二十六章 男人的坚持

一千一百零二十六章 男人的坚持

    “吃吃吃,就知道吃,你就是个吃货。”旁边的蛛儿拿眼瞪了他一下。

    就在峨眉山的喜宴之上,杜君泰又带着一帮炼血堂的弟子给蛛儿丢了人。

    因为为了弥补在上一场婚宴上没有吃到酒席的尴尬和不痛快,杜君泰和他的几个炼血堂的师兄弟,可是甩开了腮帮子在峨眉的喜宴上大嚼特嚼,如同风卷残云一般,  将各派掌门人看的是目瞪口呆。

    就连曾云风脸上都有些抽搐,尤其是蛛儿更是面色难看,杜君泰一边吃的嘴流油还一边说:“说什么上次喜宴没吃没吃到,这次全要吃回来!”

    蛛儿根本搞不清楚为什么嬴无垢这个温文尔雅的人会收了这帮弟子,一个一个的就像夯货,见了吃的东西就走不动道了。

    曾云风冷哼一声说道:“吃的太饱啦,废话这么多,  回去之后给我把锁龙井第九层打穿,打不穿第九层,  仔细你的皮。”

    曾云风冷哼一声,旁边的杜君泰陡然之间就打了一个哆嗦,炼血堂锁龙井打穿第九层,哪是那么简单的。

    至今为止,他还困在第七层,不得寸进,打穿第九层,开玩笑呢?

    锁龙井上面机关暗道重重,比之少林寺所谓的木人巷,那不知道难出多少倍去。

    少林寺什么少林18铜人大阵,木人巷,那些都是小儿科。

    现在只要提到锁龙井十三层炼狱。杜君泰就感觉自己浑身打哆嗦。

    他可是知道宋青书闯过了第九层,可是也同样是皮开肉绽,那是皮开肉绽已经没人形了。

    要不是百草堂那帮老家伙手段高明,宋青书现如今还不知道在哪儿,  哪能一个多月就养好。

    宋青书所谓的脱胎换骨在杜君泰看来,那可真是真正的脱胎换骨啊,  里里外外恨不得都能换一层。

    只要一想到第七层他当初闯关面对的那些奇珍异兽,  他就感觉头皮发麻。

    他更是搞不清楚嬴无垢究竟是从哪里弄来的这些东西,不仅是机关暗道,奇门遁甲那是啥玩意儿都有。

    杜俊泰更是知道,自从百草堂来了一位叫做青牛先生的人之后,这十三层炼狱关卡之中,涉及到毒的那更是翻了翻,变得更厉害了。

    因为这位青牛先生身边还跟着一个女人,端的是狠辣,这七道关卡中动不动就会中招,而且一点防备都没有。

    其实这也是曾云风的无奈,丐帮弟子虽然人多,可是他也不能一个个的去鉴别。

    所以他也就在锁龙井里面设置了十三道关卡,被丐帮弟子戏称为十三层炼狱,这十三层炼狱被用来分别筛选人才。

    这种纯机械和规律性的筛选,给曾云风解决了很多麻烦,很多时候都不用当地各个地方的舵主亲自挑选人才,甚至精心培养,  通过十三道关卡就可以筛选出很多心志坚定、毅力坚定,甚至有突出才能的家伙。

    毕竟,  人只有在最急的时候才能展现出他的聪明才智以及他的天分。

    曾云风之所以建设这十三道道关卡,  也未尝不是学少林寺。

    杜君泰想到这里,又摸了摸自己腰带上的绶带,他觉得自己能闯到第七关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可是再想想宋青书手腕所绑扎的环带,他觉得自己还是差了一点儿,这一点儿他觉得不是差在其他的方面,而是差在天分上。

    谷蹭

    有些时候,只有真正比较过他才会真的更羡慕那些天才。

    为什么这些人就这么有天分的,自己努力这么久,才闯到第七层,宋青书书就可以闯到第九层。

    所以说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身为炼血堂弟子杜君泰,他也没发觉宋青书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

    原先籍籍无名的宋少侠在江湖中也就是个第四代弟子的身份,虽然出色,可也厉害不到哪去。

    没想到,辗转一个多月,他居然都就跑到自己头上去,这上哪儿说理去?

    “舵主,咱们接下来去哪儿?”

    “先出剑阁到汉中,之后会查一查当地的分舵,然后转道东向去少林,另外,与我通知各地义军,我要在少林屠狮大会见到他们的身影,让他们务必攻取南阳颍川汉中之地,打开去往中原的通道。

    “是!”杜君泰立刻正色道。

    杜君泰太清楚自己这个老大了,平常的时候开开玩笑还可以,一旦到了严肃时刻,你要是真的跟他开玩笑,他真的拿大板子抽你。

    现如今的义军之事就是头等大事。

    曾云风抬头望着远去渐渐落下的夕阳,“这天下风云汇聚,也就差这一哆嗦了。”

    峨眉山宋青书喝得醉醺醺地来到洞房之处,看着眼前的红烛以及红盖头,这都是如他心意。

    他轻轻地用一杆称挑开红盖头,看到周芷若那如同娇花一般的容颜,他心中有些莫名的满足,他深深吸了一口气。

    事情才刚刚成功了第一步,他还没有赢,至少现如今他还没有,他要彻彻底底赢得这个女人的心。

    “娘子,你我今日已成夫妻,应该喝一杯合卺酒。”

    宋青书端来了合卺酒,合卺酒的酒杯是两个葫芦分开两半,中间一条红线线相连,酒到周芷若的面前,周芷若伸手接过半边葫芦,两人缓缓低头,饮下了杯中酒,两人双目不自觉地就凑到一起。

    可是再饮下杯中酒之后,他看见周芷若微微闭上了眼睛,脸上带着愁容。

    宋青书叹了一口气,他果然还是没没有赢,他笑了笑缓缓站了起来。

    周芷若也没搞清楚宋青书要干什么,他只见宋青书缓缓站了起来,身形是那样高大。

    宋青书紧紧盯着周芷若的双眼,轻轻抬手勾起了周芷若的下巴,在她的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却是一沾即止,“你我已经有了肌肤之情,以后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这句话让周芷若心中一震,宋青书再次叹了一口气,说道:“可是我不喜欢勉强我的女人。”说着,宋青书缓缓抽身将床上的被子抱起,又抱着一个枕头说道,“我去对面书房睡,什么时候你真正想通了,我们再真正的在一起,我要的是一个完完整整的你!”说着他走出了房间关上了门。

    说真的周芷若根本没想到宋青书是这样一个人,她本已做好了今天晚上被侵犯的准备,可宋青书并没有如她预料的那样做,这超出她的预料。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40471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