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零五十四章 各自凭手段

一千零五十四章 各自凭手段

    另一边,武当派、崆峒派,昆仑派合力围攻光明顶西面,与巨木旗洪水旗交手。

    “爹,你看他们在逃!”

    “什么,逃!什么情况!”

    “他们在退往山顶!”殷梨亭皱了皱眉头。

    宋青书看着洪水旗以及巨木旗的人潮渐渐消退,心中纳闷。

    宋远桥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说道:“应该是灭绝师太,嬴无垢,峨眉派、丐帮少林派那边得手了。”

    曾云风与峨眉派、少林以及华山杀上光明的,可面对的是光明顶一次又一次顽强的阻击。

    “嘿嘿,嬴无垢我来啦!”一道奇特身影从人群中飞过,接着带走了几个高手的性命,“我又走了!哈哈!”

    曾云风看了一眼青翼蝠王韦一笑,手中没有丝毫停留,一道蓝紫色的光芒顺着他的手飞射出去,青翼蝠王韦一笑看到这道光芒,心中大骇,在空中一个腾挪,只见那道蓝紫色的光芒从他披风旁边瞬间掠过,带走了他半边的披风。

    “嬴无垢你好狠的心呐!”韦一笑心中暗骂,可是心惊的不行。

    “蝠王,小心!”

    接着又是一道剑气从青翼蝠王韦一笑的身边掠过,“你这个老尼姑下手不地道,搞偷袭!”

    韦一笑空中再次横挪了一个位置躲过了一这一剑。

    在曾云风和灭绝师太的联手之下, 青翼蝠王的轻功根本发挥不了作用。

    “嬴副帮主, 我们一起合力杀了这蝙蝠,报我徒儿之仇!”

    “我看谁敢!”一句话从空中传来,一人在人群之中左突右冲,掌中纷飞, 将众多门派弟子纷纷打飞。

    “杨逍!”灭绝看到这个人嘴中吐出话语, 银牙紧咬,仿佛恨不得生啖其肉。

    一阵人群飞舞之后, 一人孑然立场中, 正是杨逍,显得卓尔不群。

    杨逍双手背于身后, 冷冷说道:“灭绝, 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残忍。”

    “杨逍,你我的仇恨乃多年积怨,拿命来!”灭绝师太说着就舞起倚天剑朝着杨逍疾奔而去。

    “正好, 我也要报杀妻之仇!”

    “师太!”曾云风刚想张嘴说什么都来不及, 只见得灭绝已经冲了上去。

    曾云风叹息一口气, 这灭绝一见杨逍脑子就不好使了。

    看着五行旗与天地风雷四门明教众多高手围杀几个门派, 曾云风也不得沉下心来对着马荣说:“马荣!”

    马荣看着曾云风的眼神立刻明白, 立刻单手举止放在胸前念道:“般若波罗蜜!般若波罗蜜!般若波罗蜜!”

    丐帮其他人也跟着念了起来, 丐帮众人念叨着颇有节奏的语句, 仿佛在吟唱一种战歌, 众人纷纷察觉丐帮中人仿佛身体之间有无穷力量涌现出来, 而对面的明教弟子,顿时感觉头昏脑胀。

    就连旁边的少林以及华山、峨眉弟子都感觉有些晕眩。

    明教五散人之中的周癫眼前一时不察突然也是眼前一黑, 张嘴就骂道:“他他娘的,这是什么狗屁妖法?”

    铁冠道人在旁边补了一句, “小心了,此乃魔音梵唱, 我在西域见过一次,没想到丐帮居然学了喇嘛秃驴的东西, 这丐嬴无垢真是神鬼莫测。”

    旁边的少林寺方丈空闻大师听到丐帮的吟唱之后脸色一变, 说道:“魔音梵唱!大家静心守心!跟我念!”

    “”何以故,此人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 所以者何,我相即是非相....。

    少林众人纷纷跟着念了起来。

    空闻也没想到曾云风居然会这样的密宗武功, 而且将这些武功都传给传给丐帮众多弟子, 丐帮一个弟子吟唱,反倒是没有多大问题,可是人多了传唱起来,当真是声震如晴空,场中众人纷纷是目眩神迷。

    “桃花雪纱阵!”马荣大吼一声。

    明教众人只听见吟唱的声音,再加上挥舞的棍棒以及朴刀,在丐帮中人穿行的明教弟子纷纷神情恍惚, 接着就被丐帮乱刀斩杀。

    而旁边的峨嵋、华山、少林看到此情景, 纷纷是士气大振。

    “杨逍,还不想办法!”布袋和尚这个时候急得不得了。

    杨逍看着被丐帮围在中间的嬴无垢说道:“擒贼先擒王!”说着, 杨逍抛弃与他对攻的灭绝,顺势一蹬土地,整个人向前一冲, 接着几个翻身落丐帮人群之中,一掌打向曾云风。

    曾云风看起迎来的杨逍,丝毫不后退,手在腰间微微一运功,众人放佛听得一阵龙吟。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

    杨逍当即倒飞出去,撞在了光明顶大殿的柱子上,柱子上的石屑纷纷碎灭掉落,杨逍从柱子上滑落下来,猛地吐出一口血,接着左手在自己胸口连点几下,这才缓缓站起来,面色阴沉的看着曾云风,“好厉害的降龙十八掌!”

    “再来!”杨逍猛地又用力, 在丐帮弟子中冲出一条血路, 被他冲击的丐帮弟子纷纷翻飞,摔倒在地,眼见不活。

    魔音梵唱的声音陡然一减。

    曾云风眼神眯了眯看着杨逍这家伙,恨不得宰了他这家伙, 单挑不行居然打小兵。

    曾云风一招蓝紫色几道星铁令纷纷在他身边旋绕,整个人猛地一用力,如同炮弹一样向着杨逍冲了过去。

    “杨逍,我来帮你!”铁冠道人这时迎身而上,接着旁边的布袋和尚和冷面先生也迎身而上,周癫也跟着冲了过来,五人围攻曾云风一个人,曾云风大笑一声说道:“来得好。”

    曾云风右脚微微在地用力,接着猛地一个旋转,众人只见四道蓝紫色的光芒接着旋转飞出,接着鲜血飞洒,两条断臂从天而降。

    “啊!”冷面先生一声惨叫,肩胛之间鲜血淋漓。

    “杀了你!”周癫癫狂地上前。

    “不自量力!”曾云风接着反手一掌打在了周癫的背上,周癫顿时噗出一口鲜血,中间的铁冠道人急切不已,“住手!”

    “还有心思管他!”曾云风冷哼一声接着又是一掌拍在了铁冠道人的胸口。铁观道人当即倒飞出去,重重地仰面摔在了地上。

    “叫你尝尝我的乾坤一气袋。”说着朝着曾云风套了过来。

    曾云风身心猛退,接着手指轻轻一弹,众人只见一道凌厉的松子向着布袋和尚射了过去。

    布袋和尚看着这凌厉射来的松子,心知不敌,往后一退,接着一撩起布袋击掉眼前的松子。

    “小心,说不得!”

    可是哪里知道,松子之后还有一个松子,第二颗正中布袋和尚说不得的胸膛,布袋和尚当即被打的翻了一个跟头重重翻到摔在地上,吃了一嘴的泥土。

    “端的是好算计!”铁冠道人躺在地上,看着眼前这一幕,恨恨地说道。

    接着,众人又见几道蓝紫光芒像是刚刚射出的射线一样,再次飞速地回到了曾云风身边,旁边摔倒在地的铁冠道人大声呼“杨逍,小心!”

    众人见得一道血色从杨逍身前穿过,杨逍猛地一惊,猛地身形一窜,可是仍然眼神一愣,摸摸自己的肋下,顿时鲜血如注!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32901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