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零三十六章 喝水强摁头

一千零三十六章 喝水强摁头

    曾云风这时瞟了一眼旁边的胡青牛说道:“这个人就是个庸医,你还来找他解玄冥神掌的寒毒?”

    “他间了我战战兢兢,足以说明他武功不高,如此高深玄冥神掌的寒毒,估计他解不了。”

    曾云风说到这里,旁边的胡青牛就急了,急忙想反驳,可是旁边突然出现一个女人,拉住了胡青牛。

    “毒姑,你回来了!”

    这女人向前挺了一步,挡在了胡青牛的面前,对着曾云风说道:“嬴副帮主堂堂丐帮中人,何苦为难一个大夫,而且抢夺他人是光明正大的行为吗?只会为江湖人所不齿。”

    曾云风心中好笑,这女的嘴还挺厉害,看来是胡琴牛的夫人。

    曾云风微微施了一礼,比刚才可能要好很多,这女人看着心中也是一惊。

    曾云风施完礼之后,又恢复了刚才那种倨傲,淡淡的说道:“非也,江湖中人骂我一句,我就应该取他性命。”

    曾云风这句话说完,旁边胡青牛、常遇春,包括张无忌等人眼中瞳孔一缩。

    曾云风又接着说道:“若非如此,这江湖之中骂我的人不是多了去了背后骂我,我不在,也就罢了,当面骂我,哼!我可不是那些唾面自干的人。”

    听完这句话,胡青牛和旁边这女人心都沉到了谷底。

    心想,这下完了,这家伙可是和少林四大神僧之一空性对掌,只是一掌,空性的就被他打退。

    玄冥二老联手相击,却被他以神兵神兵星铁令击退,据说鹿杖客还断了一根手指。

    虽然他现在腰间只挂了一枚星铁令,可是就这一枚星铁令也不是他夫妇二人能够对付得了的。

    “慢!”这时又一人走了进来,声音苍老嘶哑,拄着一根拐杖,一步一步的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个小女孩儿。

    曾云风有些好笑,今天什么情况,怎么一下子就碰到这么多人?

    这么多人像是搂草打兔子?一桶一大窝,曾云风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声音嘶哑苍老,面容枯槁的妇人,可是曾云风敏感的眼神让他瞧出了蛛丝马迹。

    “金花婆婆!”

    胡青牛一看到这里立刻惊叹,他之所以躲在这蝴蝶谷中,就是不想有人找到他的踪迹,可是没想到还是被金花婆婆找到了。

    “你这小子,背后背的锦盒里可是碧水寒潭之中的寒潭雪莲!”金花婆婆没有理胡青牛,反而对着曾云风说。

    曾云风有些好奇,这锦盒之中隔热很好,基本上不会外漏气息,她是如何得知里面说东西的,除非她在明教内部有暗谍,自己一下光明顶她就知道了。

    金花婆婆眯眯眼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没想到嬴副帮主居然水性如此好,还能从寒潭底得到碧水晶石!”

    曾云风再次眯了眯眼,这女的还行啊,看来这位金花婆婆就是紫衫龙王黛琦丝了,至于她如何觉察到自己锦盒里面有碧水晶石的,可能就跟她当年和银叶先生到寒潭底下决斗有关系了。

    曾云风看了这人一眼,说道:“怎么光明顶碧水寒潭与你有关?”

    曾云风这句话说的可是一点儿都不客气,你都已经不想当明教法王了,还搀和这件事儿,想打架吗,老子奉陪。

    不过看了一眼胡青牛和她夫人对金花婆婆这个名字的恐惧,曾云风突然扭过头,对着胡青牛说道:“看来你们很怕她?你跟她是生死仇敌?那好,我再加一条,省得你们说我咄咄逼人,我帮你解决这个老婆子,你这蝴蝶谷一花一草,一丝一毫都套归我丐帮!”

    胡青牛吞了口吐沫,他不知道该答应还是不该答应,金花婆婆也是江湖中成名的高手,胡青牛更是知道这人的底细。

    曾云风看着胡青牛笑笑,叹了口气说道:“怎么,信不过我?”

    曾云风左手顺手一掌,打向旁边院子中的大树,大树陡然纹丝未动,就连一个叶子都没掉落下来,可是接着陡然之间大树如同像是被什么东西腐蚀了一样,一层层的木屑从树中间的树干中浠浠沥沥流了出来,像是流沙一般流了下来。

    金花婆婆看着眼前这一幕,眼神一变,对曾云风这隔空一掌感到心中骇然,面色陡然凝重起来。

    她自问自己做不到,这也是曾云风得到擒龙功之后与降龙十八掌糅合而成的功夫,再加上自己对于劈空掌的理解,才创出了这手技法。

    “好一个降龙十八掌,不过我金花婆婆无论如何都要试一试这降龙十八掌的威力。”

    曾云风眯眯眼看着眼前这个老妇人,老妇人的脸上沟壑纵横,如果曾云风不是知道她就是紫衫龙王黛琦丝真的想一掌打死她。

    不过紫衫龙王黛绮丝还有一定的用处,如果她不在,拜火教总坛也不会来到中原地区,对于拜火教的圣火令,曾云风可是想一探究竟。

    曾云风没有回答金花婆婆的话,反倒是看向旁边的胡青牛,胡青牛旁边的那个女人拽了拽胡青牛的袖子,胡青牛才赶忙点头说道:“好,嬴副帮主,我答应你。”

    曾云风笑了笑说道:“一言为定!”

    说着,将腰上的葫芦向上一拍,一层酒水飞了出来,这葫芦可不是曾云风的那个葫芦了,而是青翼蝠王韦一笑送给他的另外一个葫芦。

    曾云风的那个赤阳龙纹血酒对韦一笑帮助很大,韦一笑也挑了一个精致的铜葫芦送给了他。

    金花婆婆看着曾云风施展这一手,整个人是有点懵的,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曾云风右手从酒水中抚过,只见酒水成冰,曾云风五指曲弹,只听嗖嗖嗖嗖嗖五道冰箭射向金花婆婆。

    金花婆婆拐杖连挥几次,可是仍然有一道冰箭直接射入她的气海穴。

    曾云风撇撇嘴,冷笑的看着她,金花婆婆摸摸着刚才那道冰箭从她的气海穴中直接消失,却对她没有一丝一毫的伤害,可是她心中的警惕心却大作,她感觉有一种大恐怖向她袭来,虽然她不知道这是什么。

    突然她只觉身体中有一股剧烈的疼痛和奇痒难耐的感觉袭来,如同在骨髓之中碾动,这种感觉让她浑身抽搐,单膝跪着地上不一会便大汗淋漓。

    曾云风屈指一弹,一道气劲打在她的身上,不过不到一时半刻,黛绮丝这种感觉就立刻消散。

    她抬着头冷冷的看着曾云风说道:“你对我做了什么?”

    这里的当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功夫,只是觉得狠辣邪厉,如果有懂行的便知道这是生死符手法。

    曾云风瞟了她一眼说道:“胜负已分,可我如今还不想取你性命,想知道什么原因?六个月之后到舒城来找我。”

    “胡庸医,这房子暂时借给你住,可从今天开始,这地方就是我的了,至于你这个老婆子,我不允许你再踏进蝴蝶谷一步,否则刚才那种令人精神舒爽的感觉,我会让你一生都难以忘记。”

    “你以为你能护得住他?哪怕死,我也要杀了他!”金花婆婆言语冷得如同从冰窖中刚走出来。

    曾云风盯着她。

    “你试试看,你只要再踏入蝴蝶谷,我一定会让你后悔莫及,你的一切都会被付之一炬,黛绮丝!”

    这句话曾云风是用密音入耳说的,黛绮丝听完打了一个激灵,她莫名的想到了她的女儿,她的头渐渐低了下来。

    曾云风冷冷说完,将葫芦中酒水抛给了旁边的张无忌对他说,“小子,这葫芦酒给你了,对你有用,每天喝一点,包你晚上睡得香。”

    曾云风说着背着手走了,边走边哈哈大笑,留下了金花婆婆和一众面面相觑的人。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31652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