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九百八十一章 无能者狂怒

九百八十一章 无能者狂怒

    “你胡说!”方展博怒气勃发。

    “我胡说,我虽然只看了你们家和丁家的这些新闻,可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富家公子哥儿!”

    “丁家呢,就是一帮穷酸,丁家的丁蟹谈了一个女高中生,丁蟹还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女高中生罗慧玲跟他在一起后后悔了,又不想跟他在一起,但是有又禁不住丁蟹的纠缠!”

    “方进新插手介入其中,如果是单单帮忙也就罢了,可是你老爸干了什么?”

    “你老爸撬了别人的马子啊!不管这个马子是不是丁蟹未婚妻,这都是不对的,你老爸作为别人的兄弟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情?”

    “在江湖之中,你没听过上弟媳的要三刀六洞吗?”

    “那是我老爸和玲姐两情相悦!”

    “哈,有钱人是不是都这么不要脸啊,你居然恬不知耻的说两情相悦!”

    “是两情相悦!”方展博极力解释道。

    这个秃头的老兄突然坐起来,看着方展博,如同看一个傻子,“嗨,兄弟,你脑子是不是秀逗啊?两情相悦?”

    “按你的说法,西门庆搞了潘金莲,还对吗!”

    “他俩两情相悦,就没事了吗,痴线!”

    “要不是你老爸当年有钱,能够摆平丁蟹的老大奶油哥,你看丁蟹会不会当场把你老爸打出脑浆子来。”

    “丁蟹的拳力把你老爸打成白痴很简单!你老爸跟丁蟹纠缠纯粹是送上去找死,”

    “你是神经病啊,怎么会有你这种理解?”

    “我是神经病,我看你是穷的时间还太短,才不明白这种事。”

    “你老爸要是在我家搞我的马子,我铁定直接斩死你老爸,还打成残废植物人,你想得美!”

    “你老爸要是又穷又丑,你看罗慧玲和他会不会有什么狗屁爱情!”

    方展博突然之间有些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反驳这个秃头男人。

    看到方展博颓废的样子,秃头男人陡然之间躺下去说道:“男人呢?他的爱情呢!廉价的很,送到女人的面前,女人不会管这个爱情是多么的炙热,多么的赤诚,女人厌了,就会抛弃这爱情,就像抛弃一袋垃圾,她不会觉得残酷的,反而觉得是应该的。”

    “可是如果对于女人来说,对于她的求爱,男人如果拒绝,女人一定会认为这个男人是世界上的最恶心的渣滓。”

    “这就是女人的自尊心,女人的自尊心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东西,不要去碰。”

    方展博看着这个秃头男人,骂了一句,“真是神经病!”

    医院里,曾云风坐在病床前,给阮梅喂着吃食,阮梅看着曾云风说道:“没想到我这一场手术下来,家里居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曾云风摇摇头,“这跟你没有关系,我老爸这个人发生这一切都跟他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他对于所谓爱情的异样执着,别人根本就不懂,他也不能领会别人的意思。”

    “他经常以自我为中心,有时候是不是伤害了别人,自己都搞不清楚,所以这种结果有时候是可以预料的。”

    “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这就是上一位之间的恩怨纠葛,这其中好多事情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你如果想搞清楚,真的太难了。”

    “好好休息吧,过不了多长时间也就该出院了,小螃蟹还在家里等你。”

    “对了,小螃蟹现在怎么样?”阮梅忽然问道。

    曾云风想想从背后掏出一个东西递给阮梅,说道:“这是小螃蟹画的画儿,你看看。”

    阮梅打开画册,看见第一幅画上画了一个太阳,太阳下面有个房子,房子下面有三个人,这画画的很抽象。

    可阮梅分明看得懂,中间那个是小螃蟹,旁边那个奥特曼是曾云风,而另外一个长头发的是自己。

    “阿孝,这场风波什么时候才会过去?虽然我不看报纸,但每天的这些电视播的新闻,我都看到了。”

    曾云风叹了口气,“都叫你别想了。老二做事情,现在谁也拦不住,不让他把怒火发泄出来,没有用的,毕竟他手里的金钱,他想这么干,谁拦得住他?”

    “这世界的规则就是如此,有钱的掌握着绝对的权力。”

    “十几亿,如果说干别的还不可以,杀几个人是很容易的。”

    “那么这样,他不是要坐牢吗?”

    曾云风冷笑一声,说道:“他现在还在乎坐牢吗?他什么都不在乎,老爸就像他的逆鳞,现在方展博动了这个逆鳞,谁都没办法说服他。”

    “现在只有残酷的真相摆在他面前,他才能明白这世间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血淋淋的。”

    “人要学会忍耐,要学会淡忘,不能一直活在仇恨里,听我说起来很简单,可做起来太难了。”

    “一个人如果依靠别人支配可以活的很轻松,如果想要支配自己,活起来的真的很难。”

    阮梅突然话锋一转,对着曾云风说道:“你去看过玲姐吧!”

    曾云风摇摇头,“我现在这个身份去看她,估计会被那些护士小姐用唾沫淹死。”

    “毕竟报纸上登我们家的那些破事,现在几乎所有香江的女性都视我们丁家为邪魔歪道,而且是有钱的恶霸。”

    “而我也是其中的帮凶,几乎所有的女性都站在这方家这一边儿,一致声讨我们丁家!”

    “估计也就你能稍稍理解一点点我的想法,毕竟老爸这种性格,我们这些做子女的根本拦不住。”曾云风苦笑。

    “那玲姐现在?”

    曾云风叹了口气说道:“现在?医生说是脑部神经受创,陷入昏迷之中,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那她的医疗费!”

    曾云风叹了口气,“这个你不用担心,我全掏,不会让她受苦的,毕竟玲姐与我们兄弟几个是有恩的,不管有多大的仇怨,上一辈的事情在我来说都无关紧要。”

    “阿孝,你真的...”

    曾云风止住了阮梅的话说道:“我从来都是一个坏人,我心很硬的!”

    “我觉得玲姐就应该跟我一样心硬,拒绝,而且是毫不留情的拒绝,不要怕,不要拖,斩钉截铁,不要拖泥带水,即使我老爸在纠缠,又纠缠到哪里?”

    “我老爸这个人,就是不能让他抱有一丝丝甚至一丝一毫的幻想,我对我老爸就是这样,说不行就是不行,否则他会黏在你后面,像一条鼻涕虫,烦你个没完,而且他自己还有各种逻辑自洽!”

    阮梅脸色有些难看,看着曾云风说道:“”你这样说一个过世的长辈不好吧!”

    曾云风笑笑,“没啥不好的,小时候我带着兄弟几个长大,老爸他在坐牢,我带几个兄弟发展,他还在坐牢。”

    “他一回来就把我们的生活搅得一团乱,他其实在我的生活中并没有占太多的地位。”

    “只是因为他在我们兄弟的心目中有一个很高的地位!所以老二才那么在意!”

    “所谓长兄如父,其实我一直承担的是我老爸的角色,我把兄弟们抚养长大,赡养奶奶,教兄弟们人生道理。”

    “可是他一回来就把这几个兄弟全带偏了,你说我是该痛恨他好呢?还是应该尊敬一个长辈一样尊敬他!”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28002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