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九百七十八章 益蟹的狂怒

九百七十八章 益蟹的狂怒

    方展博听到这里,整个人怒火上涌,走道丁益蟹的面前,一把将丁益蟹提起,说道:“死螃蟹,你现在满意了,我现在真的家破人亡了,我父亲不在了,玲姐醒不过来了,你满意了吧?都没了。”

    方展博如同一头怒熊咆哮,丁益蟹被他抓着,冰冷的目光透视着方展博的眼幕,淡淡的说道:“玲姐是你害的,你不用赖在我们身上。”

    “你放屁,如果不是你老爸非要纠缠玲姐,哪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丁益蟹冷笑着说道:“如果不是你一定要在中间掺和,哪会发生这样的事?”

    “你们丁家真是不可理喻,玲姐从来都没有爱过你们老爸,你们老爸却是频频的纠缠玲姐,现在还恬不知耻。”方展博说着,咬的牙齿咯咯作响。

    丁旺蟹扯开方展博拽着丁益蟹的那一双手说道:“方先生,你说话要讲证据,现在双方都陷入昏迷,只有你一个人是当事人,我现在怀疑你用了某些不正当的手段,甚至意图谋杀我父亲。”

    “我相信玲姐是一个和善的人,是绝对不会动用枪械的,我有理由怀疑你动用枪械谋杀我父亲。”

    “而现如今玲姐陷入昏迷,我要求警方介入,详细调查整个事件的始终,如果在枪上找到你的指纹,你就是谋杀我父亲的最大嫌疑人。”

    方展博哼哼的冷笑着,楞楞的看着丁益蟹一帮三兄弟点点手指说道:“哈哈哈,你们丁家真是啊,真是贼喊捉贼!”

    “有钱了不起啊,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是不是?”

    丁益蟹这时站到方展博的面前说道:“是,就是这样,方展博,你还记不记得,你小时候家里有火车,有各种玩具,我们都是到你家捡玩具玩的。”

    “我们兄弟几人,哪一个不是跟着你屁股后面要玩具,只有你赏给我们的,我们才有资格玩,你不屑于玩的玩具就丢给我们,你不想给的,我们只能干看着,等着你施舍!”

    “你从小就是这样,颐指气使,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我从那个时候从你身上就明白这件事。”

    “你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玩具,而我玩的都是你玩剩下的,我小时候独属于自己的玩具,是在天台木屋的那个烂木头拼成的木马。”

    “我们也只配坐在马路牙子上吃雪糕,你们就可以吃高档的冰淇淋,有钱当然可以为所欲为,是你们方家教我的,我至今且永远都记得。”

    丁益蟹又盯着方展博继续说道:“我爷爷是跟方家打长工,最后欠一屁股债,因为赌债最后被人追债致死。”

    “我奶奶在你们方家做保姆,做了一辈子,被你老爸一句话就给辞了,可她还一日日念着你们方家的恩情,还每日每日心心念念着你呢!”

    “我每次见到我奶奶,我奶奶都是揪着我的耳朵教育我要偿还你们方家的恩情。”

    “这就是有钱人,不仅要施舍给你,还要夺取你的感恩的心,不仅要让你接受这份施舍,还要让你在未来的有一天偿还这份恩情,杀人还要诛心!”

    “从那个时候我就发誓,我自己也要成为有钱人,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小时候,我还不明白,直到我念了高中之后,我才渐渐开始明白,玲姐之所以为愿意跟着方进新,是因为所谓的爱情吗?不是,是因为方进新的地位比我们丁家高,比我们有钱!”

    “而我老爸只是一个穷疯了的泼皮无赖,哈哈,是一个泼皮无赖。”丁益蟹说得自己都笑了。

    “我小时候念书,别人都嘲笑我没有老爸,这一切是谁造成的。”

    “当然,你会说是我老爸自作自受,动不动就打死人。”

    “可是我老爸牢也坐了,法庭也判了,环首死刑啊,该还的债都还给你们方家了。”

    “我知道你恨我们丁家就如同我们兄弟几个恨你们方家一模一样,即使你现在淡定地看着我,可是我也知道你心里已经恨得牙痒。”丁益蟹说着,用左手的食指点点方展博的胸膛说道。

    “原先我大哥一直劝我对你们要和善,可是我发现我错了,你就像一条烂泥鳅,一条永远也不会放弃仇恨的烂泥鳅。”

    “你就会在中间搅合,把方家搅乱,把丁家搅乱了,把大家的生活都搅乱了。”

    丁益蟹说着,用左手抹了一把自己的脸,显得有些颓废。

    “你回来之前,我跟方婷都很好,我老爸坐完牢出来在外地呆着,也很好,可自从你回来之后,我发现一切都变了!”

    “方家的人围绕着你转,方婷也开始格外在意这段往事!”丁益蟹笑得很无奈。

    “仇恨,仇恨,全是他妈的仇恨!”

    “我感觉你就是我的克星,你只要到哪个地方,我就跟着倒霉。”

    “方展博,今天我告诉你,我大哥让我做的任何事情,我都是随着他的意。可是,今天有一件事,我绝不再随着他,这就是你。”

    “肥膘,给我下江湖追杀令,发给所有江湖的兄弟,我要方展博的命!”

    “你冷静一点,二哥!”丁旺蟹在一旁劝说道。

    正当此时,icu病房里传来一阵紧急的抢救,“医生,这个病人他呼吸急促,有可能撑不住了!”一个护士跑出来呼救。

    医生赶忙跑进icu病房,一阵抢救,手忙脚乱,刚刚还在争吵的丁益蟹以及方展博两人都立刻撇过头看着icu病房。

    而病床上躺着的正是丁蟹,在一阵手忙脚乱地抢救之后,随着那一声尖锐的长音,旁边的心电图拉成一条长长的痕迹。

    隔着玻璃的丁氏三兄弟全蒙了。

    丁益蟹猛地回过头,恶狠狠地看向方展博,一步一步的逼近方展博。

    方展博看着丁益蟹那吃人的眼神,心中恐惧,丁旺蟹拼命的拉着丁益蟹,丁益蟹一把甩开丁旺蟹,丁旺蟹噗通一声摔坐在地上,“二哥。你别冲动!”丁利蟹再次拉住他。

    丁益蟹咬牙切齿的盯着方展博,一字一句的说道:“你现在满意了?啊!满意了,你们方家已经家破人亡,你还要我们丁家也家破人亡你才满意?好,你既然这么喜欢搅合。”

    “我就成全你,肥膘,给我下江湖追杀令,我要方家的每一个人,听好,是每一个人都死无葬身之地。”

    丁益蟹说完,怒不可遏,转身离开走进icu病房,推开众多医生和护士,猛地拽掉所有的医疗器械线路,抱起丁蟹的身体。

    旁边的医生劝道:“丁先生,你冷静点!”

    “我冷静,妈了个巴子,给我滚,你们这些庸医。”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27703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