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九百五十三章 强颜且欢笑

九百五十三章 强颜且欢笑

    世界上有太多的无奈,求而不得,越想要越想要得到的东西,越是会失去。

    “阿孝,你回来了。”

    看着脸色有些差的阮梅朝着自己走了过来,曾云风连忙上前扶着他,阮梅身体恶化再加上女人每个月的那个日子到来,让她的身体更加虚弱。

    “这个时间段不是告诉不要摸冷水吗!”

    阮梅笑了,脸上露出和煦的笑容,淡淡说:“没事的,不就一盆冷水吗?我的身体也不是那么虚弱,我想给你和小螃蟹做顿好吃的。”

    曾云风把阮梅扶在沙发上坐下,进了厨房,叮叮当当清脆的炒菜的声音很快从厨房传了出来。

    阮梅看着开放厨房曾云风的身影,欣然笑了笑。

    这时小螃蟹睡眼惺忪走出来,抹抹眼睛走到厨房旁边,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曾云风说道:“老爸,今天做什么好吃的?”说着,用左手的手背抹了抹自己的眼角,仿佛还一副未睡醒的样子。

    曾云风转过头看着他说道:“自己去洗手,等一会准备吃饭。”

    彩婆婆这段日子不在家里,搬去跟奶奶一起住了,两个人还颇有话题,住在一起,诵经礼佛,好不快活。

    饭菜端上曾云风、阮梅、小螃蟹三个人坐在桌前。

    小螃蟹仍然是那个每天都吃不饱的样子,端起饭碗吃的是浑身都带劲。

    阮梅吃了一点点,看着小螃蟹欣慰地笑了,没有哪个母亲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快快乐乐的长大,健健康康的成长,身体一天比一天强壮。

    小螃蟹是阮梅唯一的心头肉,是她未来精神寄托。

    即使曾云风不说,阮梅也知道自己的身体有可能撑不了多久了。

    她只是希望和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亲人能多相处一段时间,这样也算是不枉此生。

    吃完饭遛会弯儿之后,几人躺在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阮梅靠在曾云风的怀里,小螃蟹坐在一旁,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机。

    阮梅的头在曾云风的怀里蹭了蹭说道:“阿孝,你有没有后悔娶过我?我这样一个病痨一样的身子,会不会...”

    曾云风止住了阮梅接下来的话说道:“得妻如此,夫复何求,我当初选择你,就选择了你的一切,天塌了我们一起扛。”

    旁边的小螃蟹仍然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机的画面,浑然没有听到曾云风跟阮梅之间的对话。

    不过想想也是,这个孩子现如今这个年龄段,又怎么会知道大人的这许多忧愁?

    看过一会儿电视,阮梅就催促着小螃蟹去睡觉了,小孩子熬夜很伤身体,早睡早起才有利于身体健康。

    而曾云风和阮梅躺在自己的床上,台灯打开,昏黄的灯光照射在阮梅洁白的脸庞上。

    她抓着曾云风的胳膊,呢喃着说道:“阿孝,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小螃蟹!”说着阮梅有些更咽。

    曾云风感觉眼睛有些发酸,将阮梅往自己的怀里紧紧搂了搂,心中暗暗下了决定,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别说这种话,你会没事的。”

    “阿孝,我现在好怕好怕跟我姐姐一样,我只不过是比我姐姐多活了几年,甚至我感觉好像大限将至。”

    “我的身体无力,手也无力,我今天洗菜的时候都摔了好几个盘子你说我是不是很没用?”阮梅说着抬头望着曾云风,曾云风将阮梅额前的头发撩到她的耳后说道:“我老婆很有用,这么多家铺子?你都能一个人管,你很有才能,只不过,老天对你不公。”

    “别想那么多,早点睡,明天又会是一个艳阳天。”

    一夜无话,第二天丁蟹如同往常一样,带着丁家几个兄弟来到马场。

    马场的vip房里有着特殊的饭菜,都是自助餐,想吃什么就自己拿。

    丁蟹将盘子端在自助餐一排排的餐食面前,一个一个地搜刮过去,盘子不一会堆得满满一盘。

    他将盘子放在桌子上端了一杯水,坐在了桌子旁边大快朵颐起来,腮帮子里很快就塞满了食物,显得鼓鼓的,现如今的他,能多过一天都是赚的。

    所以,他迫切希望能够和玲姐复合,找回生命中缺失的那块版图。

    他现在有儿有孙,有老妈,可以说是四世同堂,唯一缺的是妻子,想到这里,他心中不禁有些黯然。

    他自己活了这么大年纪,到了如今才感受到一点点世间的温暖,他心中暗暗下了决定,一定要将玲姐娶回家。好好的照顾她。

    丁益蟹,丁旺蟹、丁利蟹几人则在一旁和几人谈论着什么。

    “丁益蟹,今天你们的马又赢定啦,真是羡慕你们呀!”

    丁益蟹对着一人说道:“豪哥,你给点儿机会让我们这些新秀也玩玩吗!”

    “其实我们也是刚刚开始,要是我们公司能上市的话,在座的每个人1万股作为谢礼。”丁益蟹信誓旦旦说道。

    “千万别这么说,丁益蟹做生意不是这样的,你们那一行,几个彪形大汉一冲就行了,可是不是这么做生意的,做生意不简单,什么政治啊,关系啊,市场调查呀,还有谁是朋友,谁是敌人,通通都是学问!”这人说着掏出一根烟点起来说道。

    “别误会,不是我不让你们公司上市啊,要怪就怪你们的火候不够!”

    丁益蟹脸上难看地笑笑。

    “第一场差不多快跑完了,我们下去看看,老爸,你慢慢吃,我们去看跑马!”丁蟹点了点头。

    现在的丁蟹轻易不再赌马,他担心运气用光会再次走霉运。

    离开马场,他又去看罗慧玲,罗慧玲这段时间可是被丁蟹缠的是浑身难受,在松了口气之后,丁蟹就更像苍蝇一样围着她转。

    丁蟹坐在西餐桌旁边说道:“慧玲,你知不知道,这西餐呢?我第一次吃,当时啊,我连刀叉都分不清,哎呀,一会儿用刀,一会儿用叉,左手拿刀,右手拿叉,右手拿刀,左手拿叉,哎呀,烦死了!”

    “按照我说,不如直接切好了端上来不好吗?非得用刀切叉子扎着往嘴里送,多麻烦。”丁蟹说着,端起旁边的红酒一口牛饮而尽,像是喝白开水。

    罗慧玲皱了皱眉头,勉强的朝丁蟹笑了笑。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2579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