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九百四十一章 终究要上岸

九百四十一章 终究要上岸

    夜里灯红酒绿的酒吧,陈滔滔坐在酒吧旁边的高脚凳上喝着闷酒。

    旁边一个女人坐在他旁边,看她的面容赫然就是方婷。

    “怎么了?陈总裁!打赢了,还这么沮丧!”方婷道。

    陈滔滔摇了摇头说道:“哎,是看似打赢了,实则是输了。”

    “怎么会输了?明明赢了!”方婷有些疑问地看着陈滔滔,她不明白这中间的套路。

    明明他们在股市这场战斗中打赢了陈万贤,而且让陈万贤股份暴跌,陈滔滔摇了摇头。

    “有人替他暗中接下了整个美丽都公司,而受最大影响的却是我们美利坚通宝证券公司,今天总裁打了越洋电话过来,把我狠狠的臭骂了一顿。”

    “陈万贤果然是个老狐狸,这样都玩儿不动他,他把美丽都和其他六家公司串联在一起交叉持股,即使这样,我们都能从中找到空隙打了胜仗,我们已经很了不起了。”方婷劝慰道。

    陈滔滔摇了摇头,“不是很了不起,而是没办法,现如今这种局势,已经对我们很不利了,只要美丽都这家公司不垮,其他六家公司也不会垮。”

    “我们看似打赢了,实则我们拿到手里的股份还是要吐出去,毕竟我们拿的只是市场的流通股,没有真正控股,在这家公司完全没办法击倒陈万贤,而且现在的局势对他来说只是疥癣之疾完全没办法伤筋动骨。”

    “真正倒霉的是那些散户!”

    另一个在酒吧角落里看着女人和男人相互慰籍安慰的人坐在角落里喝着闷酒,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丁益蟹。

    看着方婷有说有笑安慰着陈滔滔的模样,丁蟹感觉心中一阵阵刺痛,胜利者和失败者之间是没有太多的较量空间的,这场股市的狙击战中,丁益蟹掏出了所有,可是最后还是输给了这个叫陈滔滔的男人,而本以为是自己的女人方婷却坐在了这个男人的旁边。

    丁益蟹一想到这里,他不在乎自己几千万洒在了股市里,可对于这个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这个自己心中所钟意的女人坐在了其他男人的身边她格外在意,他感觉前所未有的心痛。

    “先生,这是你的马提尼!”丁益蟹端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

    对面的肥膘看着老大的模样,心中也很是难过,看着坐在那边的女人和男人狠了狠心说道:“大哥,要不我去做了他们?”

    丁益蟹猛的一下打了一下他的头,说道:“做做做,就知道他妈做,你除了会做掉别人,你还会干什么?你动点脑子好不好啊?”

    “大哥,这,这可是你叫我的。”肥膘委屈地说道。

    “妈的,果然是有什么样的老大,就有什么样的小弟,难怪大哥骂我没出息,你他妈跟老子一样。”丁益蟹骂着自己的小弟,感觉自己的心中的郁闷之气好了许多,拍拍桌子说道:“走了,还在这里当电灯泡。”

    “大哥,那我们去哪里?”肥膘怯怯地说道。

    “去大富豪!”

    丁益蟹的这句话说的声音很大,被远处的方婷听见了,远处的方婷看见如今有些落魄甚至有些颓废的丁益蟹,摇摇头,自从他们家跟丁家打起官司那一刻起,她就已经从心里把这个男人踢了出去,丁家和方家最好永远没有交集,谁也不影响谁。

    “怎么,那是你的熟人呐?”旁边的陈滔滔顺着方婷的眼神看向了丁益蟹。

    方婷脸色稍微僵了一下,立刻又恢复说道:“嗯,也不算熟人,认识!”

    女人就是这样,一旦经过了情海浮沉,说起谎话来眼睛都不眨,越是漂亮的女人,说起话来越是让你感觉受不到欺骗。

    陈滔滔点点头,又和自己面前的烈酒较起劲来。

    酒吧门外,丁益蟹和自己的小弟吹着凉风,小弟肥膘打开车门说道:“大哥,我们真的去大富豪啊?”

    一个巴掌朝着他的后脑勺上狠狠地打了过来,说道:“大富豪,大你妈个头,回家!”

    丁益蟹虽然很混蛋,可是永远记得曾云风小时候对他的教育,一个人如果真的要混黑,曾云风他不强求,可是如果做坏事的人都没有底线,根本就不会有人信你。

    在江湖上混,如果真的肆无忌惮,最后只能够死无全尸。

    这么多年的江湖的打打杀杀,风风雨雨让丁益蟹真的明白了这句话,做老大的有些事不能做,而有些事该坚持的一定要坚持。

    江湖上出来混,不仅是要靠义气,更是要靠坚守。

    这江湖之中,真正能退下来的大佬,还安稳度过晚年的,无一不是如此。

    真正那些放狠话,做狠事,走绝路的人,往往都没什么好下场。

    夜里丁益蟹的车并没有真正的回到家里,而是来到慈云庵那个小亭子里。

    肥膘在外面守着,亭子里的一点点红色火光忽闪忽灭,亭子内烟气缭绕。

    抽了很久烟的丁益蟹拿起电话打了过去。

    曾云风这边正在床上睡着,怀里搂着老婆,突然,旁边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阮梅睡眼惺忪的看了眼曾云风,推了一下他,曾云风稍微搂了下她说道:“我去接个电话,你好好睡!”

    曾云风拿起电话,走到阳台上,这个时间段给自己打电话的人,一般都有重要的事儿,否则不敢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来骚扰自己。

    美女搂在怀中,谁敢骚扰曾云风,打电话就要明白一件事,招惹老大有什么后果?

    “喂,哪位?”现在的电话可没有什么来电提示。

    对面的丁益蟹听着曾云风像是咬着冰渣子传过来冷冰冰的话语,寒气直冒,他顿时知道现在的大哥心情很不爽。

    当然了,任谁晚上十点多钟软玉在怀睡得正香的时候被人一个电话叫醒,估计都没有什么好脾气。

    “大哥我想好了!”曾云风听到丁益蟹那熟悉的话语,知道他终于服软了。

    “真的想好了?”

    “真的想好了!”

    “好,那就按照我当初跟你谈的,把那些业务都砍掉!”

    “都砍掉?”丁益蟹有些迟疑。

    “对,都砍掉,一点儿也不要留!”曾云风说的话坚决的很。

    “可是...”

    “没有那么多可是,当初叫你做,你不愿意做,现在小弟一下子膨胀到几万,你也知道有些事是骑虎难下吧?”

    “现如今还没到最后的时候,还来得及,估计你也清楚,现在反黑组盯着你的人数都数不过来,巴不得把你做掉之后立个大功,好升官。”曾云风的话让丁益蟹沉默了。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2463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