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七百二十九章 华山雌雄剑

七百二十九章 华山雌雄剑

    黑色面罩挥舞着狼牙棒陡然之间就像令狐冲砸了过去,令狐冲立刻拔剑抵挡,可是在抵挡的那一刻,令狐冲陡然感觉身体一阵发虚顷刻之间就栽倒在地上。

    “我还道是什么华山派的高手,搞了半天原来是个软脚虾!”说着不屑从他的旁边轻蔑地走过,溅起的泥水让令狐冲满脸都是,令狐冲只觉浑身发冷又发热可以却提不起一丝一毫的力气,心中的悲愤难以言表。

    而众多的华山师兄弟也没空管他,也和其他的面罩黑衣人打斗起来,场面顿时混乱不堪。

    立在药王庙下地岳灵珊脸色煞白,她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血斗场面,转眼之间,就有好几个华山师兄弟倒在血泊里惨死在她眼前,顿时间鲜血横飞,场中的地面顿时鲜血淋漓,其中就有几个是倒在泥水里面的师兄弟不乏是在背后编排曾云风的,曾云风摇了摇头,本事不济,还喜欢在背后嚼人舌根。

    曾云风看了一眼岳灵珊,说道:“师姐,你玉女剑法,我华山剑法。”

    曾云风说着拔出宝剑指向地面,岳灵珊也拔出宝剑指向地面,两道剑交接一声,曾云风笑着说:“如今有一个方法可令你我武艺大增,想不想试一试?”说着,曾云风看了一眼岳灵珊。

    岳灵珊有些担忧疑惑仍然点点头,“好,跟着我的方法来试试,咱们一起练剑好久都没曾试过这些招式,可是默契好歹也有了,看我第一招,苍松迎客。”

    曾云风的剑引动岳灵珊的剑向着旁边一引,岳灵珊的下一招她自己浑然天成一般使出,正是的玉女第三式,天风欲来。

    众多纷纷向岳灵珊刺来的宝剑,被岳灵珊就此一挡,隔挡在外,岳灵珊此时没有了刚才的慌乱,反倒对于曾云风所引导的剑法合并有了一丝丝想法。

    “再来,青山影影!”

    岳灵珊陡然使出另外一招漫天花雨,只听刺啦一声,旁边一个带着黑衣蒙面人的斗笠直接被切开,脸上一道血痕显现,咣叽一下摔在了地上眼见不活了,岳灵珊觉得此时的自己很不可思议,她和林平之两个人的感觉像是在互相打斗,可是也在周围的各个地方划出一个又一个剑势的圆圈,形成了两道复合的剑圈,任何在他们剑圈内的人都会被波及到。

    曾云风笑了笑,看了眼岳灵珊,两人的默契在眼中形成“师姐,下一招是金雁横空。”曾云风说着纵身飞起,剑指四方,从空中游出一个半圆,岳灵珊接下了这一剑曾云风接着就是一招天绅倒悬。

    剑指一周,曾云风和岳灵珊两把剑划出两道剑弧分别划向周边三个人,三个人捂住自己的脖子,眼中的诧异惊恐一闪而逝,只见得几道血光在雷霆的掩映之下喷洒出来,曾云风剑势未停,接着说道:“再来,白云出岫!”

    岳灵珊眼中的喜意更浓,接着说道:“我知道接什么,看我落英缤纷。”

    岳灵珊和曾云风分别左右出剑刺向对方背后的那个人,两道剑穿过两人的胸膛,那两人分明眼中闪过的分明是不可置信,岳灵珊盯着对面这位正瞪大了眼睛看着她的仁兄,她心中咚咚咚如同擂鼓一般作响。

    剑这种兵器穿入人体里的这种像是石头挤进肉里面的感觉更是让岳灵珊瞬间一僵,她甚至能通过剑感受到这位仁兄的心跳,曾云风感觉这是岳灵珊第一次正面杀人,第一次面对面杀人会有很多心理阴影和生理不适,现在曾云风可不想让现在的岳灵珊陷入这种心理阴影和不适,现在还正在血战呢。

    曾云风将剑陡然拔出来一道血箭喷了出来,他瞬间一个旋转身拽了一下岳灵珊,接着说道:“师姐别走神,下一招式是诗书会友。”

    岳灵珊陡然回过神,刚刚的一刹那,她心中陡然一惊,要不是曾云风把她拉了回来,她估计要在原地愣很大一会儿,听到曾云风所说诗书会友,接着舞出了一道妖媚的身姿,分明就是玉女十九剑中的纤云弄巧。

    不过十几个回合,曾云风和岳灵珊的周边就躺了一群死尸,差不多有八人,众多黑衣蒙面人纷纷离他们有一丈开外,众人都犹豫不敢围上来。

    “大哥,怎么办!”其中一人嘴唇都在发抖。

    这两道华山剑法令他们惊骇,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凶悍的合璧剑法,看似是岳灵珊和曾云风两人在中间互相打斗,实际每次出状况的都是他们这一方,而他们每每都陷入两人剑弧和剑法变化之中,他们根本就进不得岳灵珊和曾云风的一丈以内。

    他们两人交替而行,既省力又省时,两双眼睛将前后、左右、上下,全部盯得死死的,他们基本上找不到空闲的地方和破绽。

    另一边岳不群宁中则还有刚刚躺在地上张着嘴喝无根水的令狐冲都愣住了,宁中则喃喃的道:“原来,原来玉女十九剑真的有合璧剑法,师傅说的没有错!只不过没想到合璧剑法原来是华山基础剑法。”

    岳不群接过一剑也喃喃的说道:“师妹,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定情之物是一对合璧的玉剑呢?”

    宁中则听到这里,也是陡然大惊,想起了那一对碧玉的所打造的一玉剑,随即说道:“那不是祖师爷留给我们的定情之物。”

    岳不群摇了摇头说道:“我看不是啊,这分明就是说玉女十九剑乃是可以双剑合璧的剑法,可惜呀,我们深入宝山而不自知啊,心怀宝物而不自省啊,真是蠢!”

    旁边拿着狼牙棒的这位黑衣蒙面人心中震惊不已,另外几人看着围着岳灵珊和曾云风死了一圈儿的尸体,也是咽了咽吐沫“大哥,华山派这茬子太硬了,实在是啃不动啊!”

    拿着狼牙棒的黑衣蒙面人角楼牙冷冷的说道:“啃不动也得啃,辟邪剑谱我们拿定了。”

    旁边一个小弟说道:“大哥,你看他们使的是不是辟邪剑法?还没几个交手的眨眼之间,我们兄弟就损失这么多。”

    黑衣蒙面人一边打一边说:“我就不相信还治不了这两个小辈,跟我一起上。”

    正当此时,岳不群和宁中则对视一眼,说道:“师妹!”

    宁中则看到岳不群的这个眼神,顿时就明白了,玉女十九剑,她也会,而且她更厉害,同样的华山基础剑法岳不群也会。

    岳灵珊是越打越起劲,越打越兴奋,玉女十九剑她从来没觉得威力如此之大,在众多敌人的面前,玉女十九剑,分明就是一道杀神,动若雷霆,静若飞花,触之非死即伤,任何人都阻挡不住玉女十九剑的剑锋,接踵而来的是曾云风的华山基础剑法势大力沉,奇险诡谲,两剑合璧,端的是威力非比寻常。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