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七百零六章 人类新纪元

七百零六章 人类新纪元

    曾云风却没有多话,顿时一挥手,爱丽丝陡然觉得身体被一个巨大的力量的巨手抓住,浑身动弹不得,她狠狠地睁着眼,目眦俱裂,曾云风缓缓地施加压力,她感觉自己的手慢慢已经握不住了。

    爱丽丝挣开束缚,咆哮道:“扎克,我一定要杀了你,我说到做到!”

    一阵的狂潮突然席卷而来,地面的一块块的砖石纷纷掀开,朝着曾云风汹涌而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波浪,而到了曾云风的面前,像是遇到了一堵巨大的墙,直接被拦在了墙外,分毫没法动摇。

    曾云风轻轻一挥手,眼前的巨大犹如海啸一般的砖石浪潮又朝着爱丽丝飞了回去。

    爱丽丝陡然一声大喝,将这个砖石浪潮停止在她的面前,她狠狠地喘着粗气。

    曾云风慢慢地向着爱丽丝走去,边走边说:“意念取决于你的心,你的意志越加坚定,意念也越加强大,它同样取决于时间,时间越久,意念也同样愈加强大,更取决于你的思维,你的思维愈加强大,意念也愈加强大。”

    曾云风说着,狠狠地一挥手,一道更大砖石浪潮掀起来,足足有一百多米高,宛然如一道自然的海啸,而砖石碎屑还在不断掉落,浪潮一个突击将爱丽丝直接包裹在一起,爱丽丝在涌动的大地砖石之间翻腾,犹如在大海的浪潮之中,钢筋水泥石块砂石在她的身体表面摩擦,她的血肉开始模糊,疼痛在刺激她的神经,爱丽丝心中满是不甘。

    “我不会认输,我~是~爱~丽~丝!”陡然一阵巨大的爆炸在爱丽丝的周围炸起,砖石纷飞,刚刚的巨浪消失,反而在核弹大坑中的中间掀起来的一道狂沙龙卷,“扎克,你才是这个世界最大的阻碍,你才应该真正的消失!”她的声音的声线明显开始发生变化,完全不像是爱丽丝本人。

    龙卷风扩大了范围,大坑之外周围的所有物体都开始被吸了进去,废旧的车辆,大楼的钢筋,纷纷进入龙卷之中,丧尸毫无意外的被纷纷卷入,被砂石瞬间变成了血沫,狂风在曾云风的身边呼啸,让他的衣服烈烈作响,他的身体丝毫未动,汗水被风瞬间吹干,天空之上的风云也在疯狂汇聚。

    他则是紧紧盯着龙卷风中间在半空中虚浮的爱丽丝,爱丽丝身体开始产生变化,一条条褐黑色的血管开始凸起,曾云风嘴角一阵冷笑,而他的右手也开始发生变化,右手开始缓慢的膨胀,肌肉开始发生“终于还是开始了吗!”,左手狠狠挥动,鲜血飞溅,一只手臂掉在了地上,狂风卷起了手臂,和爱丽丝慢慢地融合吞噬,曾云风的右边的鲜血也在被一丝丝抽离,他的脸色苍白,显然是耗费了很大的精力。

    爱丽丝的身体开始变化,样子也越来越难看,眼神中也尽是暴虐和残酷。

    “艾萨克斯,你终于还是忍不住了!”捂着右臂末端的曾云风瞪着她冷笑。

    “哈!哈!哈!我曾是你的一部分,我太了解你了,你已经没有机会了!”爱丽丝的声线在不断的变化。

    “那~可~未~必!”曾云风沾满鲜血的结印在身前,天空风雷汇聚,一道雷霆陡然炸响击中了爱丽丝,爱丽丝感觉身体一麻,接着身体一软重重摔在了地上,龙卷狂风像是失去了力量的支撑开始渐渐消散,掀起来物体纷纷重重坠落在地,溅起了无数沙尘。

    曾云风一个闪身来到爱丽丝身旁,一道药剂注射进了爱丽丝的身体之中,爱丽丝抽搐倒地,瞬间就没有了刚才的凶狠,她在不断的颤抖,抽搐,T病毒和相应的组织在从她的身体中被剥离。

    狂风消失,刚刚还没有被卷入丧尸又重新爬起来向着两个冲了过来,真是不会死的人,真是孜孜不倦,曾云风眼神一凝,两人所在的地面缓缓地向上升,像是一个巨大的石台升上一个30米的高空。

    曾云风拿着一个小小的八卦体一样的东西,来到爱丽丝的面前,说道:“这是红后带给你的礼物,也许你会用得着。”爱丽丝还在抽搐,口中还在吐出黑色的液体,软浓浓的,令人恶心。

    曾云风说着,将这个东西打开,拿出一个隐形眼镜,点在了爱丽丝的瞪大的眼球上,爱丽丝突然觉得有一股巨大的记忆和信息传进了自己的脑海之中,那正是艾丽西亚马库斯留给她的巨大礼物,爱丽丝缓缓地重新睁开眼睛,再次看向曾云风的眼中充满了人性。

    曾云风笑着说道:“恭喜你,爱丽丝,生日快乐!”此时爱丽丝的脑袋头发炸起,像是一个鸡窝,黝黑的脸庞挤出的微笑,露出洁白的牙齿,显得格外的有喜感。

    爱丽丝获得记忆便是意味着一段新的重生,她的人生完满了,记忆完满了,可是,爱丽丝转念之间仍然狠狠的瞪着曾云风,她不能理解曾云风为什么那样对待她,又为什么那样对待艾萨克斯,刚才的一切她都不记得了。

    曾云风站在高台上,看着底下围上来的丧尸说道:“爱丽丝,这世间并不存在所谓的什么公平正义,唯独只有一个东西有可能是真的,那就是人性的善良。”

    “可是世间更多的是丑陋和卑鄙。”

    “这世界美好的东西太少,丑陋的东西太多,人们追寻美好的同时希望抛弃丑陋,可是抛弃丑陋有的时候也意味着一种新的丑陋的诞生,就像你在这地下遇到的众多方舟计划的执行者和受益者,他们想追求世间的美好,可是同时也会产生人性上赤裸裸的肮脏和丑陋,不要去纠结曾经的他们应该受到怎样的罪恶和惩罚,也不要去纠结世间有多少正义和公平需要你去守护,只要保留两个字就好。”

    “活着!”

    “只有活着,才有一切,如果死去,什么都会随着这两个字慢慢消散。”

    “我知道你恨我,你的一切有可能都是我造成的,那么一切都归咎于我身。”曾云风笑着仰身向后倒下高台,底下是成群的丧尸,右臂洒下的鲜血吸引了无数丧尸。

    爱丽丝大惊,她不知道为什么曾云风这一刻之间选择跳下高台,她拼命的伸手去救,可是她却毫无办法,眼睁睁看着曾云风即将落向地面,爱丽丝大吼一声“不!”

    曾云风闭着眼睛等待死亡的到来,在地面之上,他的身躯缓缓停了下来,仅仅距离那些丧失尽只有两米多,丧尸还在不断伸向他,爱丽丝的手颤巍巍的指向曾云风,鲜血从她的鼻子中流了下来。

    曾云风从地面缓缓地又飘向平台,看着爱丽丝说道:“爱丽丝,你还是成功了,你找到了他,即使没有T病毒,这才是人类的创世纪,人类的新纪元会因为你而诞生,人类因为你形成新的生活方式。”

    “艾萨克斯就交给我吧,我会把他的利用价值和剩余价值榨得干干净净。”

    “那些所谓的丑陋和罪恶的人,也只有像我这样丑陋和罪恶的人才能真正地对付他们,而你们只需要在这世间美好的活着就可以了,剩下的,我来处理。”爱丽丝笑了,黝黑的脸庞洁白的牙齿,分外的有喜感。

    “你刚才又骗了我!一个叫着好好活着的人,是不会自寻死路的,而且你差点杀死我!”爱丽丝反应过来恼怒地说道。

    “对,你还是那样幼稚,这才是人类的善良本来面目,有时候它和愚蠢其实只有一个间隙!”曾云风笑笑,黑色的液体开始在他背在身后的左手中缓缓汇聚,亮红色的高温让液体手中慢慢扭曲燃烧。

    “无论你是否胜利,永远记得一件事,检查一下你的对手。”--战士守则

    “头儿,你看我发现了谁!”麦基从地下基地救出了一个人兴奋朝着曾云风吼道,曾云风一回头这人赫然是泰莉,她朝着扎克喊道“扎克,你个王八蛋,你骗了我,你根本没去洛杉矶!”,曾云风无奈地摇了摇头,麦基这家伙嘴真是碎。

    公元2022年,人类新纪元创世纪,人类在自我毁灭的一个纪元之后,重新开始了新的纪年方式,人类高能纪元。

    人类高能纪元99年,创造高能纪元时代的爱丽丝马库斯离世。

    人类高能纪元107年,沙巴克王国第一任创始人扎克史密斯离世。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7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