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六百九十九章 千年的狐狸

六百九十九章 千年的狐狸

    “他们制造了这一切,但是他们不想承担后果,反而想用一种非常洁白干净的身份重新活在地球上。”曾云风看凯瑟琳又看了卡洛斯,又点上烟看着麦基说道:“我不会让他们得逞的,既然他们选择睡在地下,那我就会让他们彻底睡在底下,最好永远也不要醒过来。”

    曾云风笑了笑,笑的有些残忍,又看着麦基说道:“麦基,难道你不感到好奇吗?为什么你手中的红后会被你轻而易举的控制?又为什么我们的大军才出发不到十几公里天上的飞龙却不攻击我们呢?”

    卡洛斯、凯瑟琳以及麦基的脸色变了,卡洛斯说道:“头儿,你说这一切都是保护伞公司那些地下组织在从中操控。”

    曾云风冷笑说道:“如果换做是我,有一个新的力量加入帮助地球尽快复苏,我也乐意,而且他们的力量还不俗,最后,我只需要一颗核弹。”曾云风说着,轻轻一弹烟头,“咻,嘣!”,曾云风的手指捏紧做了个一个开花手势,“只需要轻轻的一下,世界就变干净,这不好吗,而那些恶心的政客也会同时消失不见。”

    “换做是我,我也会这么做的,永远也不要低估这些政治家和资本家的心理,他们比你们想象的还要残酷、残忍,甚至毫无人性,他们已经杀戮了整个世界上99%的人,剩下我们这一点点,他们也无所谓。”

    “再说了,他们还有克隆计划,所谓的人口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我相信,他们既然敢执行洪水末日的方舟计划,必然存着大量的人类基因库,甚至动植物基因库,所以地球复苏对他们来讲轻而易举。”

    “他们只要用核弹扫平地面,然后消灭的核辐射的影响,地球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完美,可是他们没想到的是,地面上出现了变数,而我们就是变数,他们理所当然地想要消灭我们,只不过他们还找不到真正的解决方法,这其中他们没想到的是......”曾云风说着,从桌子上吸起来了一个杯子,杯子在曾云风手中疯狂地旋转“他们没想到的是,我也得到了这种能力,这种意念的力量让他们恐惧,在他们掌握这种力量之前,他们绝对不会轻易开启战端,而他们所要改变我这个变数,彻底消灭我们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得到爱丽丝。”

    曾云风说着,手上微微一动,玻璃杯缓缓地在他手中融化,融化成了一个亮晶晶的火焰团,“他们觊觎这种力量,这种像神一样的力量一定让他们恐惧,连他们也不清楚核弹能不能摧毁我,能不能摧毁我的蝴蝶军队?”

    曾云风说着,手中微微一动,亮晶晶的玻璃液体缓缓地又塑造成了一个新的杯子,跟刚才一模一样。

    “这种力量很奇妙,不是吗?人人都想得到,但是他们找不到门路,爱丽丝成为了他们唯一的一条路,谁不想成为创始的神一样的人物呢?他们现在即使苏醒,也是一个又一个的蝼蚁,而只要我选择沉睡,等他们再次复苏,等待他们的就会是另一场灭世之战。”

    “我们与他们的仇恨已经不可调和,我们死了很多人,同样他们也死了很多人,我们的仇恨会记很久,但对于他们而言,那些进攻而来的克隆人以及丧尸军队是可以随意制造的,我想他们应该想过和我和谈。”

    “可是他们也应该触摸到了我强硬的态度,也清楚明白地了解到我不可能跟他们有一点一毫的退让,所以把我打败,消灭我才是唯一的路径,而爱丽丝是他们的最后一条路。”

    麦基有些恐惧的说道:“那么头儿,我们的洛杉矶圣都,西雅图以及圣弗朗西斯科,不是都在他们的监控之中吗。”

    曾云风瞥了一眼麦基说道:“你以为我们这次出来干什么?真的来救这些人吗,我就是要让他们跳出来,让他们以为一切唾手可得,在他们的计划之中,翻手就可以颠覆我们的政权,你以为三到四年时间为什么我只注重精英,而不去管这些平民和幸存者?只是因为他们中间有沙子呀。”

    曾云风跟他们说了这番话,可是曾云风的心里更知道一件事,这世间没有人真正可以被他信任,任何人都有可能欺骗他,任何想当然的想法都有可能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曾云风,见过很多爱丽丝摧毁他们基地之后留下的空地儿,那些空地上巨大的坑,让曾云风想起了一种可怕的武器,中子反物质湮灭弹,这是一种比核弹更加恐怖的东西,还没有更多的辐射,它可以瞬间摧毁一个区域的物质,并将它完全湮灭。

    曾云风不知道保护伞公司是怎样掌握这种力量的,但是他很清楚一件事,那就是这种力量。他并不具备。

    保护咱公司所掌握的科技底蕴,远远要超过曾云风所了解的范畴,他是一个庞大的公司,现在有100多年的历史,他不会轻易的垮掉。

    在他向世界隐藏他的身份和体量的那个时候,就预示着他的野心会令人惊叹,所以,曾云风认为保护伞公司不会轻易的覆灭,也不会被轻易的被爱丽丝瓦解掉,他们只会一次又一次的金蝉脱壳。

    曾云风做好了一次又一次和他们打世纪大战的准备。

    估计也只会有爱丽丝这样单纯的女人会以为保护伞公司所想所做的会是那么简单,也只有她会以为美国政府会轻而易举的瓦解掉而不作任何退路打算。

    依靠曾云风的了解,不仅仅是美国政府,就连俄罗斯政府以及其他政府组织以及公司都有后手,他不相信美国白宫政府没有后手,他也不相信美国政府会轻易的让他获得一切胜利成果。

    在这个末世的世界,只有笑到最后的人才能笑得最好,而活在这些地面上的人,在他们这些人看来,就是一群在实验室的蝼蚁和小白鼠,随时有一天都会老去,甚至被他们肢解,根本不值一提。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7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