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六百八十章 骚货小麦基

六百八十章 骚货小麦基

    而且蘑菇的种类非常多,现在他们背靠中央谷地,旁边是内华达山脉,里面还有很多的这些菌类物质没有完全的凋零,所以他们还有很多的菌种可以去采集做成了种子,当然这些要等他们的队伍的战斗力整个提上来,这件事情才能够真的提上日程,否则曾云风也不放心把这些人放到内达华山脉去,要知道那里可是有着比丧尸还要恐怖的生物。

    “头儿,这估计是你为什么选这里的原因之一吧。”

    曾云风看了一眼麦基,将一瓶酒倒在了酒杯里,晃了晃,灌了下去说道:“就你知道的多,广播站已经建立好了,现在向外发布将频率波次全部重新调整一遍,我要让整个北美洲都知道,我们这里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头儿,可是我们并没有准备的这么完善,现在我们可以一次性接纳洛杉矶的整个的幸存者的群体吗?”曾云风看了一眼麦基说道:“别担心,你永远想不到这些蘑菇的出菇频率有多高,那是会非常吓人的,到时候这些蘑菇多的让你吃不完,甚至还可以制作罐头,到时候你最讨厌的罐头也许不在少。”

    听到罐头两个字,麦迪听的言语一滞,脸色也僵了起来,一想到那种叫做羊卵蛋那个罐头,他就觉得浑身颤抖。

    “另外那几个卡洛斯找回来的生物专家让他们另外研究一下怎样去除荒漠化,哪怕是种草也行,重难点是吧拉斯维加斯里吹过来的黄沙给阻拦住,否则总有一天,洛杉矶也会变成一片荒漠的。”曾云风掏出一根烟,叼在自己的嘴里,点着抽了一口说道。

    “他非常清楚这些荒漠有多可怕,曾经他在宁夏那些地方受够了这些黄沙摧残了,他历经一个一个世界就是在跟这些黄沙做斗争,可是这些黄沙永远也绝不了,今天吹,明天吹,天天吹,吹个没完。”

    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当时的地势以及宁夏所处的地带导致了这些黄沙久治不绝,即使是这样,他也花费了巨大的精力与财富乃至于人力物力仍然将黄沙征服,他不相信拉斯维加斯这些荒漠的黄沙他阻挡不了,只有足够的人力,物力,人类完全可以做得到。

    麦基欲言又止,曾云风看了他一眼,说道:“你想说什么直接说吧。”

    麦基看了一眼曾云风,继续道:“老大,那些生物研究者可都不是一些安分的家伙,鼓捣的那些东西我都感觉害怕!”

    曾云风抽了一口烟,吐出烟雾,看着一眼麦基笑笑说:“难道我们是安分守己的人吗?别担心!”

    曾云风拍了拍麦姐的肩膀“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他们有办法研究出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也有办法把他们都扼杀在萌芽之中,现在我需要的是他们把荒漠从拉斯维加斯吹来的荒漠之沙阻拦在整个加利福尼亚,否则即使离着拉斯维加斯还算远,即使有着内达华山脉,却也阻挡不住拉斯维加斯荒漠的清洗。”

    “能让人类真正灭亡的只有两个,第一个就是我们自己,还有一个就是自然。”曾云风理所当然的说着,因为曾云风见过即使是外星种族的入侵,也没有导致人类的灭亡,人类依然顽强地生活在这个星球上。

    即使跟他们的文化乃至于科技相差了一个量级,但是人类仍然在顽强的作战拼搏发展提高,曾云风相信即使有外星种族开着舰队来到地球,只要地球还有一线生机,他就会仍然继续挣扎,人类永远不会放弃他的希望,即使他们永远都在内斗。

    “走吧,我们去看看你组建的那个所谓的广播电台到底有多大的影响力。”曾云风说着朝着楼下走去,麦基摇了摇头,没有再继续刚才的话题。

    两人还没走进去,就听到里面一个女生的播报员的声音“这里是加尼福尼亚州洛杉矶加州国土资源应急管理中心,我们向全世界发布紧急播报,但凡与我们相邻相近的人,都可以前来这里,这里可以提供足够的食物、环境和庇护所乃至于解毒剂。而科学家、生物学家、工程师、重卡司机医生以及飞行员优先被庇护,请以上有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可以通讯联系我们,我们将派往直升机与救援部队前往搜寻,请谨记我们的频道77.6FM,我们会一直在这个频道守候,直到所有人类全部获救。”

    曾云风看了一眼,播音室那个风骚得到女人,又看了看麦基说道“麦基,你是不是已经和这个女的已经和这个妞勾搭上了?”

    麦基吹了个口哨说道:“当然,头儿,我都说过我的魅力无法阻挡,你还不信!”

    曾云风瞥了一眼麦基说道:“我看你是滥用职权,上你的下属吧。”

    “头儿,你别这么说,这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我们两个可是自由恋爱。”

    “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

    曾云风看了一眼魅力无法阻挡的那个金发漂亮妞说道:“麦基,我希望你最近一段时间,节制一点,你看你都有黑眼圈了。”

    麦基有些慌张的摸了一下自己的眼睛忽然反应过来说道:“不可能,头儿,你一定是在诈我。”

    曾云风笑笑说道:“年轻人要懂得节制。”

    曾云风笑笑,转身离开,这时,卡洛斯已经走了上来看了一眼曾云风,说道:“头儿,我们率先向其他地方搜索吗!”

    曾云风摇了摇头说道“首先以洛杉矶为中心,搜索完整个洛杉矶市区之后,然后一路南下,去往提华纳,墨西卡利以及下加利福尼亚,然后直接到达半岛最南端卡波圣卢卡斯。”

    “我要掌握整个半岛区。”曾云风轻轻一握拳。

    卡洛斯眼神眯着眯说道“可是头儿,那底下是墨西哥。”

    曾云风似笑非笑的看着卡洛斯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美国都不存在了,墨西哥!那是什么?”

    卡洛斯懂了,转头离去。

    曾云风看看了一眼麦基说道:“你看卡洛斯的执行力就是很强。”

    “头儿,为什么我们不往北去?直接到旧金山。”

    曾云风笑着说道:“让他们再忍耐一会儿,只有时间才能让最坚毅的人剩下来,时间会帮我们筛选我们最需要的人。”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