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六百七十一章 突入的来客

六百七十一章 突入的来客

    几人在卡车上吃完了午餐,风抹了抹嘴,然后喝了一口啤酒,曾云风拍拍自己的大腿说的。好了“兄弟们,抽根烟。”

    曾云风说着掏出了自己口袋里的烟,每人散了一根儿,然后几人坐在卡车的旁边看着这个庄园,曾云风抽了烟吞云吐雾看着庄园说道:“兄弟们,这四栋别墅,你们选哪个?”

    卡洛斯看了一眼曾云风说道:“头儿,我觉得我们自己,我们三个人现在人比较少,最好是先住一栋别墅,这样遇到突发事件,我们反应起来会比较快,一旦遇到突发情况,我们可以一起面对。”

    曾云风撇了撇嘴,其实他是不想被这两人的呼噜声给吵醒。

    当然,他也不可能被他们的呼噜声吵醒。

    “好吧,你说的对!”几人抽了完烟,开始整理枪械。

    对这些丧尸,尤其是这些并不厉害的丧尸,枪械还是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这个别墅区里的草地本上都已经枯黄了,但是唯独这些别墅区的大树还存在着,还挺旺盛,也许是得益于从太平洋上吹来的海洋性季风滋润了他们,让他们还能活的如此的旺盛。

    麦基看了一眼这棵大树,说道:“头儿,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绿色的大树了,这棵榕树可真大,以后我要在这棵榕树上好好的睡一觉。”

    曾云风瞥了瞥麦基没好气的说道:“这个别墅里会有很多很舒服的棉被和床单,为什么要睡在树上?”

    “头儿,你不懂,那是一种感觉,感觉,你知道吗?就像是你从来没有见过大海,有一天见到了大海,你会觉得在海边睡觉会非常舒服。”麦基一边说一边做着夸张的动作。

    曾云风又瞥了一眼麦基说道:“不,我不觉得,到是如果你在大树睡一晚上,有可能会被一个奇怪的家伙咬掉头。”

    “天哪,头儿,你为什么老是要在我兴致最高的时候把我拽下来的?有时候就是当头一盆凉水,浇的我立马就醒了。”麦基有些崩溃的嘴碎道。

    卡洛斯也接话道:“老大说的是实话,原先某家别墅的豪宅里的富翁养了一只波斯猫,它现在长得跟老虎一样大。”

    “好了,头儿,好卡洛斯,我知道了,我不会在在树上睡了,我想我的肯马特,你们可真不是一群好队友。”麦基有些沮丧。

    曾云风和卡洛斯对视一眼,果然,他们还是一对好僚机,每次都可以把麦基奇怪的想法顶回去。

    麦基这个孩子想法总是有些天马行空,当然,这也是麦基能够写出非常好的程序的原因,也许是这样,他才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电脑高手。

    此时,麦基腕表上突然传来一声滴滴声,麦基看了一眼,说道:“不好了,有个什么东西闯进了我们的庄园里。”麦基毫不犹豫把这几座别墅连成的庄园说成了他们的地方。

    因为现在这个时代,只要他们找到了就是他们的。

    整个美洲西部地区大部分都是大面积的无人区,跑马圈地,说的就是这个概念。

    “好了,兄弟们,提高警惕,我想那个东西一定体积不小,注点儿意,我可不想你们其中一人被他活吃了,想想你们肠子被它挖出来的样子,我的午饭就铁定会被吐出来。”

    麦迪一听陡然之间身体就绷紧了,然后非常紧张的看向前后左右,警惕心突然一下子就提高了。

    “头儿,你也不要吓唬我,你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对吗。”麦基有些慌了。

    曾云风撇了撇嘴说道:“还有那是什么?加利福尼亚州靠近内华达山脉,旁边更大的是落基山脉,你说这里什么最多?”

    卡洛斯看了一眼曾云风,说道:“老大,你说的是熊。”

    “当然,像这样偷偷摸摸的到居民家里偷东西的,我想除了那个玩意儿之外,基本上找不到其他的,不过大家要小心,这头熊有可能吃了一些丧尸的肉,如果他感染了,可就不是一枪能够解决的问题了。”

    曾云风正说着,突然一个黑影朝着麦基扑了过来,麦基大叫一声,一个翻滚接着一个滚地驴窜到旁边,抬起枪就朝着这个黑影打了过去,枪声连成一片,打在那家伙的身上内,家伙好像没有一丁点的动静,只是晃晃头,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刺挠了下,然后又朝着麦基冲了过来。

    “头儿,快救救我,这玩意儿又朝着我冲过来了。”麦基惊恐的叫喊道。

    曾云风看了眼卡洛斯,卡洛斯也很无奈的看了一眼曾云风,曾云风从后背抽出那把日本刀,笑着说道:“坚持一会儿,麦基,我在找他皮肤最弱的地方。”

    “头儿,你搞快点,他快把我吃了,他还在追我。”麦基又气又急。

    曾云风笑着说:“别急,这个熊很明显已经变异了哦,你看看它的体型,几乎有两层楼那么高了。”

    “头儿,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中午偷吃你的罐头。”麦基一边喊一边跑,一边向后发射枪弹。

    曾云风黑着脸说道:“我说我中午的水果罐头为什么少了那么多,原来是你这货偷吃的。”

    麦基大声说道:“我错了,头儿,大不了晚饭的时候,我把我的罐头还给你。”

    曾云风笑着说:“别急,就来!”

    曾云风说着,朝旁边的榕树狠狠蹬了一脚,榕树一阵抖动,曾云风跃起两米多高,将手中的日本刀挥舞着一个刀花,双手紧握刀柄径直的插下来,那头巨熊张大着嘴巴,它的眼睛是赤红的,血管暴起,狰狞可怖。

    曾云风的刀径直的从这熊的眼睛之中插了下去,一阵令人牙齿酸涩的摩擦之声从熊的头骨之中,以及曾云风的刀摩擦中传来,感觉就像是一把刀夹在了两块铁片之中,只听得嗤啦噗呲一声,曾云风借着熊背清轻轻一踩,然后一个空中翻滚轻巧地落在地上。

    而那头熊保持仰天咆哮状,但他的右眼中插着一柄日本刀,日本刀的刀的前半部分已经全部从她的眼睛中刺了进去,顺着他的眼睛刺透了他的脑袋,然后顺着他的脊椎刺进了他的内脏。

    轰的一声巨响,巨熊轰然倒地,而此时,惊魂未定的麦基看了一眼这个已经趴在地上了熊,终于换过了神,有些没好气地走到熊的旁边,用脚狠狠的踢了一下熊的头“叫你追我,叫你追我,我很好吃吗?我是他们几个里面最瘦的,你追我是不是就看我好欺负?”麦基有些愤愤不平,一脚一脚的踢着。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6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