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六百六十八章 前往洛杉矶

六百六十八章 前往洛杉矶

    曾云风看了一眼旁边的爱丽丝说道:“爱丽丝,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前往洛杉矶?”

    爱丽丝摇了摇头:“我要去找克莱尔,亚凯地只是一条陷阱,如果没猜错,那是一个大大的陷阱。”爱丽丝的情绪有些激动。

    曾云风摇了摇头:“你有多少的队友呢。”

    爱丽丝眯了一眯眼睛:“我相信你会在地下都已经看到,即使有很多的人因为动荡已经死去,但是仍然还有一部分叫爱丽丝还活着,他是都是爱丽丝。”

    各种各样的爱丽丝从地下一点一点的走了出来,麦基捂了,捂自己的脑袋说:“我的老天爷呀。”

    曾云风叹息了一声,说道:“爱丽丝,我知道,我根本劝不住你,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但是走之前。”

    曾云风说着走到爱丽丝的旁边从车上拿了一管注射器,走到爱丽丝的旁边,从爱丽丝的身上抽了一管血,爱丽丝愣愣的看着曾云风把他第一管血抽血,那可是一大管血,差不多有100多CC。

    “爱丽丝,你应该知道你的身体已经感染了T病毒,而你的身体有了T病毒最完美的结合状况,你是唯一一个感染了病毒而没有外表异化的人类,你始终要记住,你现在仍然是人类,以后也是。”曾云风着重的强调。

    爱丽丝听完重重的点了点头,曾云风注射器中的血液放进了血袋封存在卡车的冷冻库里。

    “伙计们,我们找个地方,然后大吃一场,好好睡一觉,然后出发前往洛杉矶。”

    几人找到了一个镇子,在镇子里搜刮了一番,之后大吃大喝一场,有了曾云风车子上的补给,他们吃的很尽兴,他的配料充足很,最起码不会吃罐头,尤其是卡洛斯和麦基两人,吃的是满嘴流油。

    麦基一边嚼着嘴里的肉一边说道:“老大,你为什么一定要去洛杉矶呢?”

    曾云风喝完一罐啤酒,将啤酒罐捏瘪扔向远方“洛杉矶是加州最大的一个城市,南加州地区是整个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制造业基地,在那里我们能收获很多,那地利很是优越,那里不仅有中央谷地,还有制造业,而且还面向太平洋还有一个很大的港口,进可攻,退可守,旁边是内华达山脉,这里的地势得天独厚。”

    旁边的卡洛斯点了点“不错,加利福尼亚州有着有着庞大的生物制药工艺,有着制造业的基础,还有着农业和种植业基础。那里还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确实在那里立足比较好。”

    曾云风笑着说:“我不仅仅是为了就所谓的泰莉,更是要为我们某一个安身之地,连我们也不知道以后究竟是陆地上安全,还是海里更安全,我相信日后这些家伙的体型会越来越庞大,甚至会飞。新的时代要到来了。”

    “人类的智慧,在人类的历史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相信加利福尼亚州仍然有很多的幸存者,这些幸存者未必没有我们需要的那些人,这样很快,我们就能够重新建立起秩序。”

    “人类现在需要秩序,尤其是在这个混乱的末日中,秩序能够帮我们对抗这些乱七八糟的生物物。”曾云风眯了眯眼睛说道。

    卡洛斯重重的点了点头“确实,现在整个美国已经乱成了一锅粥,所谓的美国军队,现今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而最大的军事机构居然成了保护伞公司,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第二天,朝阳初升,太阳并没有因为地球的末日而影响他的日常变化,它仍然是东升西落,仍然从东方缓缓升起,带给这个世界温暖。

    而如今太阳对整个地球,尤其是给曾云风几人带来的未必是温暖,而是强烈的炙热,曾云风看了一眼重新找好座驾的爱丽丝说道:“爱丽丝,祝你好运。”

    爱丽丝点了点头,走上了她新座驾,一架飞机,一架火红色的螺旋桨飞机。

    在这个末日的时代,只要你有足够的能源,不要说是飞机就是航空母舰你都可以随便开走,因为现在已经没人管这些东西了,也没人能够占有它。

    因为想想也知道,航空母舰上现在到处都是丧尸,只要你有能力清理并且有能力把它开走,它就属于你。

    曾云风没有说出来的是在加利福尼亚有两个比较大的美国海军基地,其中一个就是科罗纳多海军基地,另外一个是圣地亚哥海军基地,这两个海军基地基本上停了差不多美国1/3的航母和军舰,虽然好多是直升机航母,可是得到得到这里,就基本上得到了美国大部分的这些力量,而这里一定有着曾云风想要的和能源,有了这东西一切都可以完成,曾云风还觊觎一个地方,那就是西雅图旁边的基沙普海军基地。

    更有一个重要原因,曾云风没有说,那就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有着很多的黄种人,在那里,曾云风的身份能够更能够得到认可,当然也可能他们会很排斥他,有些人是黄皮白心。

    可是曾云风相信一点,那就是黄种人在末世中的存活率远远要高于其他作死的人种。

    千万不要以为黄种人是一种十分孱弱的人种,恰恰相反黄种人的暴力和嗜血的因子就藏在他们的血液之中。

    只不过是因为中原没有枪而已,如果有枪,整个黄种人国家就会变成一个非常可怕的战争机器,中原人民内斗是自古以来的传统,这也是为什么中原禁枪的原因之一。

    屠杀和屠戮在他们中间频频发生,中原人之所以温文尔雅,真正的原因是在于他们深切的知道因为口角终会引发暴力冲突,所以他们每一句话都斟酌的说,他们害怕刺激其他人,也害怕造成冲突,流血事件在中原屡屡发生。

    计算最简单的引水灌溉事件,都有可能造成一个村和另一个村的大规模械斗,这些基本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所以千万不要从惯性上思考说黄种人不暴力,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

    中原自古以来都是在打仗,只要一陷入混乱中原人心中的暴力因子就会被完全释放出来,只有在集体的约束之下,中原人才是乖宝宝,但是一旦放开了,每个人都可以变成一个大军阀。

    中原人的心里最最奇怪的东西,那就是争夺领土,这种想法刻在他们的脑子里。

    中原人十分清楚明白土地意味着一切,为了土地,他们可以付出一切,中原因为土地而发动的战争在历史上,数都数不过来。

    曾云风,相信此刻的旧金山已经打成了一锅粥,其中少不了中原人的推手。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6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