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六百六十七章 知识无极限

六百六十七章 知识无极限

    他缓缓伸出了戴着腕表的左手,朝着艾萨克斯轻轻一握,艾萨克斯感觉嗡的一下整个巨大的身体如同被一种巨大的力量束缚住,而曾云风的手中也感觉有一种力量在挣扎着他的掌握,曾云风使劲地向中间捏着。

    艾萨克斯博士感觉自己身上的骨头血液乃至于脑浆都开始向中间凝聚而去,曾云风的左手开始微微的颤抖,但是仍然向着中间凝聚着,他的鼻血开始长流,滴答滴答的留在地上,但他丝毫不以为意,直到将拳头完全握紧,而此时的艾萨克斯博士已经凝聚成了一个足球大小的东西。

    它的外表坚硬异常,黑乎乎的如同一个铁蛋,可内部仍然在奋力抵抗着曾云风的神思力量。

    而曾云风此时嘴里喃喃的呓语,而旁边的爱丽丝看到此时的曾云风如同看到了神,她感觉他的整个身体都在发光,而曾云风如果知道定会告诉爱丽丝,这一切都是她的错觉。

    另一边球体上一道道黑色的符文出现,像是一道锁链将锁链牢牢地束缚在了其中。

    如同魔鬼般的语调慢慢结束,这个足球大小的东西,重重的落在了地面上,在地板上砸出了一个大坑,而它再也不像原先一样疯狂的生长了。

    爱丽丝缓缓地从地上站了起来,看曾云风一眼,状态有些发虚:“扎克,我从来没有看过你这么狼狈过,果然你还是吃了亏。”看着爱丽丝似笑非笑调笑的眼神,曾云风擦了一下自己鼻子底下的血说道:“别说这些废话了!”曾云风说着左手伸向那个圆球,圆球飞向曾云风的手里面,突然在这一刻,圆球突然爆裂开来,巨大的爆炸将整个27层几乎摧毁殆尽,如同小型核弹一样的爆发的能量波向外冲击,整个27层的梁柱在这种力量的冲击之下,也发出嘎吱嘎吱涩牙的声音。

    曾云风的力量猛然爆发,但是仍然阻挡不住这种爆炸的力量。

    曾云风重重的撞穿了墙壁,翻倒在地上,只是感觉浑身都不得劲儿,浑身上下就如同散架了一样,他的肌肉骨骼乃至于身体的关节处都酸痛不已,这还是他通过卸力减缓了的力量的缘故,否则就刚才的那一下,瞬间就能把他变成一滩肉泥。

    而旁边的爱丽丝也如同一张破布一样,被直接摔飞了出去,好在落地的时候了,减缓了坠势。

    刚才那个圆球所在的地方呈中心向四周辐射的趋势,那些爆开的点滴的黑点,如同一的一道一道的利箭,射穿了旁边周围的所有的物体,打眼望去,满目疮痍,曾云风看着自己左臂上的裂口的那个黑色的血口,眼神格外凝重。

    他咬碎了自己的指尖,在自己的手臂上,接连点下,几道符文如果几道蝌蚪一样的东西开始在手臂上盘旋,接着慢慢旋转起来,最后凝聚成一个蝴蝶的图样。

    果然,人在最最得意的时候也是最最大意的时候,没想到被艾萨克斯这个家伙给阴了,而且阴得这么出色。

    曾云风的身体里又多了一道隐患,看着自己左臂上的那个封印,他的脸色很难看,这东西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而且会不断抽取他身体的力量,身体会不停地抵抗这个东西的侵扰耗费力量。

    曾云风真的没想到,艾萨克斯博士在短短的瞬间就了解了封印的力量,虽然只是很浅薄的运用,但这种力量也足以产生颠覆性的改变,知识分子太可怕了,他们永远都能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有可能一转眼之间,他们把世界毁灭了,曾云风都感觉到不奇怪。

    曾云风缓缓地从地上爬起来,捂了捂自己异常疼痛的胸口,嘴里骂了一句。

    果然曾云风的猜测中了,这个叫爱丽丝白色女孩所说的好运,就是个这。

    曾云风又看了看自己左臂上的这个封印,嘴角微微勾了勾,也许这未常不是一件好事情,所有的一切得来容易,失去也容易,灾难降临的同时,伴随而来的也许并不是另一种灾难,更有可能是一种机遇,当然,这只是曾云风的猜测,因为连他也不清楚这后面究竟会发生些什么。

    爱丽丝走到曾云风的身边,将曾云风缓缓的扶起来,将他的手臂架在自己的脖子上,说道:“咱们赶紧走吧,这里的梁柱已经不稳了,有可能是因为刚才的巨大爆炸导致了整个梁柱坍塌,这个地下基地有可能过一会儿就会彻底塌陷,爱丽丝有些凝重的对着曾云风说道。

    曾云风点了点头,两人上了电梯。

    而在外面卡洛斯和麦基两人有些焦急的在外面等着,而那些虎视眈眈的乌鸦让他们两个不寒而栗,他们不敢想象如果曾云风死在了地底,这些乌鸦会做出什么事来。

    麦基看着旁边盯着他有些发毛的乌鸦说道:“卡洛斯,但愿头儿没有事,如果头儿,一旦有事儿,我相信这些乌鸦会把我们瞬间分尸,就像前面分食那些尸体一样,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即使有有这辆重型卡车,但是也抵挡不住他向我们追袭。”

    “你看见了吗?其中一个乌鸦盯着我的眼神,千万别回头,别回头!我的天哪,我感觉我的后脊梁都在冒汗了。”麦吉还在一句一句不停地说个没完。

    卡洛斯有些烦躁,抽了一根烟又一根烟,然后对着麦基说道:“别太担心,既然这些乌鸦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盯着我们看,那我想扎克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他会安全回来的!”

    正当这时地下传来巨烈的抖动,外面的民房已经垮塌了一半,两人面面相觑,麦基有些绝望的抓着自己的头发说道:“完了,完了,完了,我们要被这些家伙活吃了,我的天呐,早知道我就应该跟克莱尔一起去保留地,不应该跟着跟着所谓的扎克跑到这里来,我的天呐,我的天,我的屁股,我的肉啊,我的天呐,他们一定会活活把我撕碎,然后活吃掉的,我一定会像黑妞贝莉一样,被乌鸦一层一层的剥皮剥掉,然后他会吃我的骨头,吃我的内脏,吃我的......”麦基嘚不嘚的说个没完,越是死之前,他越是说个不停。

    卡洛斯有些烦躁的说道:“闭嘴吧,麦基,如果你在叽叽喳喳的,等一下,第一个就先把你吃掉。”

    正当这时,一到电梯缓缓地升了上来,爱丽丝搀扶着曾云风走了上来,曾云风脸色惨白,身体有些虚弱,麦基走上前扶住曾云风,说道:“嘿,老大,你怎么样?我感觉你的情况不是太好。”曾云风摇了摇头:“别担心,只是有些脱力,你们搜刮的怎么样?”

    卡洛斯点点头说道:“如你所猜,底下确实有一个核物质的仓库,我已经取了很大一部分上来。”

    曾云风点不点头示意了一下卡洛斯,卡洛斯带着曾云风走向卡车的车库后面,打开了仓库的门,里面几箱已经用铅块密封好的保险箱子放在了里面。

    曾云风真不知道卡洛斯是怎么把这东西运上来,这玩意儿可重的要命,平常的时候也没人敢碰这个东西,因为这个东西里面有强烈的辐射性,但是这种东西哪怕只有一丁点儿,就能发挥巨大的能量。

    曾云风点了点头,说道:“干得好!”

    “麦基,你呢!”

    麦基道:“放心吧头儿,对于这个东西,我手到擒来。”说着从旁边的地方搬出一大箱东西:“该拿的我都拿了,剩下那些垃圾我就没有要。”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