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六百五十五章 黑色的幽灵

六百五十五章 黑色的幽灵

    爱丽丝在摇摇晃晃中昏昏欲睡,突然之间被已经停下来的卡车惊醒“怎么了,扎克,是已经到了吗!”

    曾云风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沙漠之际旅馆那些车辆的方向说道“你自己看!我可不敢吵醒他们!”

    爱丽丝看了一眼,颜色也陡然凝重起来。

    沙漠之际,旅馆停靠的那些车辆彻底的顶上蹲着一只又一只黑色的乌鸦。

    这些个乌鸦密密麻麻,而且沙漠之际旅馆旁边的电线杆上也蹲着一只又一只乌鸦,密密麻麻,他们的灵动的身姿就像是一个个黑色的幽灵,透漏莫名的恐惧意味。

    就像曾云风所说的一只丧尸狗并不怕,多来几只丧尸狗组成一群,就很令人恐惧,乌鸦也是一样,乌鸦的智慧本来就不低,在他们的力量和速度得到了巨大加强之后,组成的一个有组织联盟一定比成群的丧尸够要可怕得多,而且他们现在几乎是天空的王者。

    他们现在的组织性纪律性强大的可怕,对上这些乌鸦绝对算不上一个好事情。

    而且乌鸦已经开始被曾云风车辆的到来惊动了,他们的视力不仅没有退化,反而更加的优秀了,飞到了曾云风卡车之上开始盘旋准备攻击曾云风的卡车,这些丧尸乌鸦就像那些丧尸狗一样,他们会攻击一切运动的东西,越是跑的慌张了,他们越是有可能攻击你。

    此时克莱尔的车队仿佛也发现了什么开始躁动起来,克莱尔车队开始慌张地运动起来,一辆辆汽车反动,这些乌鸦就像蛇一样,你越是运动的厉害,这些乌鸦也越是慌张,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攻击这些运动着猎物,不到几秒钟,克莱尔的车队就传来凄厉的惨叫。

    曾云风叼着烟,眼睁睁的看着车队里的一个黑人女子被乌鸦活生生的啄死,她脸上的血肉一点一点的被生生地揭下来,那种痛苦跟千刀万剐凌迟之刑比起来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爱丽丝毫不犹豫的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走了下去,乌鸦成群,如同乌云一般盘旋着克莱尔的车队的上方。

    不停的嘎嘎的怪叫,这种怪叫如同魔鬼的嘶吼,令人的神经都开始慌张起来,曾云风缓缓地抽了一口烟,将烟头掐灭丢到了一个烟灰缸里面,乱丢垃圾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现在这旅馆上空的乌鸦少说就都有三四千,单单靠他们,这些人是绝对杀不完的,就算算上克莱尔的车队,这些人也根本不可能完成这个目标,他们必须要借助特别的力量。

    有几百只乌鸦朝着曾云风的车子冲了过来,乌鸦的鸟喙很坚硬,拼命的抓啄着曾云风的挡风玻璃。

    曾云风笑了笑从旁边的一个小柜子里抽出一瓶啤酒,拉开了易拉罐儿,发出刺啦一声,接着他咕嘟咕嘟地往下灌,这些乌鸦的鸟喙远远达不到让防弹玻璃所破裂的强度,他们做的注定徒劳无功。

    曾云风看着已经远去的爱丽丝,无奈的摇摇头爱丽丝,这个女人圣母心又发作了,他拦不住也懒得拦住她。

    要是换作任何一个这样的女人,估计已经死了好几百回了,也就是他频频能够度过危险。

    对面的这些车队的车辆可不比曾云风的重型卡车有着防弹玻璃,很快玻璃纷纷被这些乌鸦啄碎。

    克莱尔的车队已经响起了一声又一声的枪响声,零零碎碎打在这些飞行的乌鸦队列之中,就如同大炮打蚊子得不到真正的作用。

    克莱尔车队中的惨叫一声又一声的发出,曾云风没有丝毫的动作,仍然是一口一口的喝着啤酒,盯着克雷尔车队的这些成员。

    正当此时,一个黑人人爬上了卡车的车厢顶,将车厢里的顶部那个烈焰喷火器打开,烈焰喷射,密集的乌鸦群开始燃烧起来,巨大的压力喷过去出去出的火油烈焰将他眼前的乌鸦燃烧一空,但是这些乌鸦的智慧远远超出他们的想象。

    乌鸦开始绕开火焰的正面从其他方向绕着他开始开始旋转,紧接着喷火器上的那个人在四面八方的攻击下遍体鳞伤,很快从车顶上掉了下来,已经成了一块碎肉。

    站在场中的的爱丽丝,盯着头顶盘旋的乌鸦的乌云,怒火勃发,在又一个人爬到车顶上利用喷火器喷射火焰的那一瞬间,爱丽丝浑身一震,力量陡然发动,利用喷火器喷射的的火焰瞬间燃烧变大了十几倍,将整个天空完全的覆盖住,形成一片烈火红云,无数燃烧爆裂形成,乌鸦群被环绕其中,它们的羽毛肢体也纷纷被焚化。

    场中张开双手,仰头看天的爱丽丝,此刻如同一尊神祇,烈焰在她的头顶肆无忌惮的狂舞,克莱尔车队的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爱丽丝,可是不到三秒钟,爱丽丝身体一软倒在了黄沙地上,众人看向曾云风卡车方向的还在盘旋攻击的乌鸦心中满是绝望。

    天空中落下了黑色的雨点,乌鸦的羽毛肢体乃至于烧灰的碎屑从空中掉下,蛋白质烧焦的臭味弥漫整个沙漠之际旅馆场地内,曾云风喝完了罐装的啤酒,轻轻一抛,将啤酒罐捏扔到了旁边角落里的一个箱子里,摇了摇头,好逞强的女人,总有个人给她擦屁股。

    看着这些围着他疯狂攻击的这些乌鸦,曾云风像是想起了什么,左手伸向前,看着这些拼命向他玻璃着急的乌鸦,缓缓的念出了莫名的语句,如同魔鬼的低语。

    在他念完这句语句之后,一一股特殊的能量波向外辐射,无数攻击他重型卡车的乌鸦纷纷停止了攻击的举动,反而静静地立在了他重心卡车的车顶上,纷纷扭头看向车中的曾云风。

    曾云风的嘴角向上勾了勾,果然,他成功了,他的想法没错,这个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

    曾云风这时才打开卡车的车门,缓缓走了下来。

    而他的这个举动让无数乌鸦惊得飞起,但是乌鸦并没有攻击曾云风,反而在他的头顶不停地盘旋,嘎嘎地怪叫。

    此时曾云风一步一步的向克莱尔的车队位置走去,克莱尔车队成员的成员看像曾云风,感觉就像是看到了一个恶魔。

    车队的很多孩子看着曾云风走来的步伐,嘴唇发抖,把头拼命地向克莱尔几个女性的身边靠拢,有些甚至往她们的怀里钻。

    他们确实还是一群孩子,曾云风缓缓的走到了场中,爱丽丝这时已经晕倒在地。

    曾云风摇摇头将爱丽丝抱起,都已经跟爱丽丝说了不要透支力量,还好这只是对付一群乌鸦,否则她的脑袋就该炸掉了。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6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