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六百三十二章 慌乱的人群

六百三十二章 慌乱的人群

    浣熊市是一个背靠一个山脉的城市,所在科罗拉州,因为山脉里的小浣熊而得名。

    动物园的小浣熊也深深地受到居民和城市居民的喜爱,可是这条从山脉中流下的河水,被自来水厂的这些水感染之后流到其他地方,曾云风不相信其他地方因为这里被核弹轰炸就不会受到一丁点儿影响,核弹洗地完全就是一种欲盖弥彰的做法。

    而现在的美国政府选择牺牲浣熊市,纯粹就是安慰这些剩下的人吧。

    曾云风绝对相信那些有钱人乃至于政治顶尖人物绝对会找到了栖身之地,世界毁灭和世界末日的来临,他们也早已做好了准备,对他们来说生活除了少了些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

    政客总是会也可以选择牺牲谁,这也是为什么那些人喜欢且希望成为人上人的原因,只有成为那些高顶尖的政客甚至那些高顶尖的资本家才能够决定牺牲谁而不牺牲谁。

    即使他们对于整个人类群体的贡献并不高,但是他们就可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即使你并不愿意,但是你也没有丝毫反抗的余地,就像是浣熊市要被牺牲核弹洗地一样,同样也没有丝毫的选择可言,只能被动接受。

    曾云风抬眼看了看旁边这些城墙之上在空中悬停的直升机有些无语,在整个生化危机世界中,哪个载具最危险,无疑是直升机,但凡是坐上直升机,必然有一发火箭弹追着飞机屁股而来。

    曾云风不是没考虑过抢一架直升机,但是面对全浣熊市的电子眼以及保护伞公司先进的科技技术,坐上直升机最后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天上被炸成一堆碎肉,然后摔成一滩烂泥。

    保护伞公司在这个世界就是绝对的霸主,他们有远远高于整个世界的技术水平,但是他们想的第一件事情并不是造福人类,而是赚钱。

    也并不想为人类谋福,而是像灭霸一样的想法,人口越来越多,资源越来越少,人们分的也就越来越少。

    这种情况下,减少人口当然是最好的结果。

    在中原大地上,数千年来也是这么做的,一旦土地兼并和人口膨胀到一定的规模之后,中原大地就会陷入重新瓜分土地的狂潮,而这个时候,就像是草原民族一样,大地之上就会进行惨无人道的兼并战争。

    曾云风正想着心事,人群之中突然一人疯狂了起来,拼命地向周围人咬了上去,不一会就咬了好几个,而这个人就是在曾云风不远处。

    “他疯了!”

    “不,他被感染了!快闪开!”

    周围的人纷纷吓得闪开,而唯独有一个女孩儿想要抓住这个已经发了狂的男人。

    她那张稚嫩的脸庞上满是凄慌,嘴里还不停的叫着爸爸,可是没有人可怜和同情她。

    不知为什么这人突然朝着曾云风冲了过来,他嘴角咧了咧,找剁啊,右手在后腰轻轻一抚,一把黑黝黝的东西出现在右手中,接着呼啸着飞出,一坨黑黑的身影瞬间击中了这个男人,黑黝黝的斧子正好砍在了它的额头上,浓血飞溅一片,滋出的血溅了周围人一脸。

    曾云风向周围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力气有点太大了。”

    这个男人的头颅直接被开了瓢,他的脑袋直接被砍开,像是一颗血红瓤的椰子。

    周围的人纷纷向旁边散开,曾云风一步一步的走到这个男人的面前,从他的额头上把斧子拔了下来。

    如今他只有两把斧子,可不能太浪费。

    正当这个时候,前面又开始骚动起来,很明显人群之中一个又一个的感染者出现了。

    远处,边境的大门缓缓了关上了,人们眼中尽是绝望,现在没有一个人能离开这儿了。

    人群越发的骚动了,拼命地向前挤着,无数人被挤着推着向前,有些人甚至脚都没有沾地被人推着飘着向前走,更多的人被直接踩到了脚下,活活踩死,面对这个乱哄哄的场面,曾云风毫不犹豫的回头,这里已经没法呆了。

    “本区是生化危害区,由于已经有了感染威胁,你们不能离开,我们已采取所有适当措施,状况已经受到控制,各位,请离开这里,赶紧回家。”边境的大毛大喇叭上不停地广播着这句话,可是人群中的那些玩意还在咬人,颇为讽刺,果然是自由美利坚,咬人也是自由。

    曾云风摇了摇头,这里就是美国,一个民主国家,一个人权至上的国家,但凡是遇到灾难,都会说事情已经在我们的掌控之中,请大家稍安勿躁。

    可是这一次,民众并不买账,人群一波一波的向前汹涌着。

    曾云风已经跨上了摩托车,往回走了。

    而这时,边境响起了激烈的枪声,很多直接被击中,曾云风撇了撇嘴,M4A1,这些民众在这些枪械的面前,什么都不是,恭喜你,你的人权获得了维护。

    在枪响的那一刻,曾云风拧了油门,摩托车已经向来路走了,可是曾云风油箱里的油已经不多了,好在整个城市已经乱了套,现在就算去加油站抢油也能抢得到,而且不用交钱。

    曾云风刚刚离开原地,后面的人群就汹涌地向后退,他们不敢回家,也不想回家,之所以逃到这里的民众,大多都是因为被吓到了,这大部分的人都是遗留下来的幸存者。

    这次毫无疑问他们被牺牲掉了,而远处的城中还在不停的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枪声,毫无疑问,有些人还在做着抵抗,只不过枪声越来越稀。

    可是曾云风知道,这根本没有什么意义,在这座城里电力维持不了几天了,一断电就会断水,一但断水断电,被完全封闭在这里的人,即使不被咬死,也只能等死,至于河水谁敢喝,唯一的路径只有出去,可是现在时不我待,想要出去可不是那么简单。

    曾云风不是没想过走下水道,可是曾云风一想到那些长着狗脸的东西,就觉得下水道里定然有有比狗脸的东西还要古怪的玩意儿,他不觉得他这两把格洛克能把那些玩意儿完全干掉,反倒有可能是把自己变成送到他们嘴里的一坨食物最后会变成粑粑拉出来。

    当然,另一种情况也可能是他们这些玩意连想拉粑粑的地方都没有。

    曾云风骑着摩托车飞快的穿过街道,很快的来到了一座加油站的面前,加油站里面的灯还亮着,但是加油站里面的女性工作人员,已经挂了,尸体已被咬得稀烂,内衣还挺性感,居然是黑蕾丝,可惜了!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6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