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五百零七章 挑剔的男人

五百零七章 挑剔的男人

    匆匆几年,时间一晃而过,曾云风的儿子已经快要开始念四年级了,但是整个移民区上的发展却没有如同曾云风所想的一样兴旺蓬勃,而他自己的产业开始逐步向外转移,可闵宁镇发展逐渐陷入停滞状态。

    曾云风三个人在已经翻修一新房子里,一家三口人正在温馨的吃着饭,这些年早饭时曾云风雷打不动要喝一杯蛋白质饮品,然后再搭配一些其他的食物,比如一些粗粮类的。

    原先的生活状态是没那个条件,天天土豆儿,天天是洋芋,现在生活状态改变了,自然而然曾云风的早饭的餐费标准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云风依然是那个曾云风,慢条斯理的吃着自己的早餐。

    而他自己的媳妇儿水花拿着眼睛瞟着,这几年她才渐渐发现自己的这个男人比自己更像女人,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对于食物他挑剔的无以复加,即使这些年自己改变了这么多,还在不断地做好,不断的变的更加的优秀,不断的将食物发展变化达到了她自己以及目前所能达到的极限,但是仍然能被曾云风挑出各种毛病来。

    水花觉得自己的丈夫这个男人是世界上最难伺候的人,没有之一。

    自己做的饭菜在村子里,哪怕是在镇上,甚至整个安宁县,没有哪一家不跷大拇指说好的,也就是曾云风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

    曾云风慢条斯理地喝着豆浆,甜豆浆一向是他的钟爱,咸豆浆对于他来说就是异端。

    他毫不在乎水花在旁边气鼓鼓瞪着他的眼神,旁边的小堂似乎感到了家庭氛围中不寻常的气息,这种气氛很微妙,他埋着头学着自己的老爹闷头喝着豆浆,不敢说其他的。

    这几年,水花算是被曾云风逼出来了,从一个家庭主妇到另外一个家庭主妇的境界终于完成了。

    曾云风喝完豆浆,拿起白色的丝巾,擦了擦自己的嘴,说道“今天的勉强,不过还有待提高,个豆浆其中还有一点涩味。”

    曾云风说着播起了手中的水煮蛋,蛋在曾云风手中犹如翻花一般,蛋壳在他手中震了震渐渐稀碎的落在了餐盘里面,他轻轻地咬了一口娇嫩的蛋白刚好咬到了蛋黄部位,细细的品了品水煮蛋,正好,火候适中,蛋黄温润,温度也适中,口感保持在最恰当的状态,这个时候的营养流失也最少,不错。

    小堂赶紧把头继续埋在了自己的碗前,继续喝,他不想加入这两个人之间的战争,他知道也明白这两个人之间的战争没有自己什么事。

    水花气鼓鼓的瞪着自己的男人,不想理他,什么涩味为什么自己却一点也喝不出来,可是听到曾云风后面说水煮蛋煮的还不错,又接着喜笑颜开起来,想要得到曾云风的一句夸奖,那真是难上加难,即使曾云风去香江带她去数一数二的凤鸣居乃至于中华楼,他都从来没有说过不错两个字。

    曾云风看着水花的表情,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女人自己教了这么久,她真的只有几样东西能拿得出手儿,其中水煮蛋就是其中之一。

    在这门水煮蛋的厨艺上,真的说是他的厨艺水平高,还不如说是自己喂养的鸡下的蛋够好。

    这些鸡可都是吃那些菌种蘑菇和特稀有的研制药材渣滓长大的,那是正儿八经的药剂,当然也没有药物那么强,但是对于养生补气,这鸡蛋依然是一种好东西。

    曾云风吃东西喜欢品,不管是水煮蛋也好,还是豆浆也好,他觉得食物的进食过程就是一种享受,人生在世,吃喝拉撒,吃就排在了第一位。

    在这种第一位的事情上,能够得到极大的愉悦和享受,但是过于执着于口腹之欲是不行的,可是过一过这种有快感的生活确实是非常好的体验。

    曾云风吃完了饭,拿着白色湿巾擦了擦嘴,向后微微地倚靠在椅子上,轻轻地出了一口气,像是完成了一个重大的仪式。

    旁边的小堂非常机灵地搁下了喝完的豆浆碗,赶紧说了一句“额去上学了。”

    金滩村一排排的大树笼罩在整个金滩村的街道上,原先的那些灰突突的土地,现在已经被一块又一块的交叉的砖石所覆盖。

    道路上的柏油路已经建起来了,当时金滩村的道路两边的房子都进行了移位,中间的两车道的路面,足够一个村子使用。

    村子里的这条道路是曾云风名下的建筑公司所建造的,村子里面的人行道上的道路使用交叉的砖石铺盖,一共有两层,第一层是供行人使用的有着防摩擦功能的花纹装饰,第二层是地下排水系统在各个砖石的和第一层各个砖石的空隙之间,雨水可以从中渗入,直接排入地下管网,从雨水井汇集,从雨水管道排出,进入积水井,经过滤沉淀以及一系列步骤之后,这些水可以重新变化为可以用来浇灌的灌溉用水,在金滩村各个绿化植被的浇灌上,这种重复利用绝对不能少。

    整个金滩村建立时基本是统一规格高度的二层小楼,唯独有区别的是,各门各户依照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平常自己所要做的业务以及生活方式进行了不同方式的改变和改进。

    整个金滩村的移民工程是由得宝进行设计的,这些房屋大多数都是由得宝的建筑公司负责施工的,但是设计院的工作却是由曾云风名下的设计公司完成的。

    曾云风为了满足各个地方乃至于群众的需求,特地让设计公司独立设计了各个组成模块方便移民村的移民选择不同样式的房屋。

    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院子,也并不是每一家每一户都需要阳台。

    每一个模块都留出了预留位置,可以方便以后进行改建。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5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