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四百五十九章 需要自己有

四百五十九章 需要自己有

    一伙人风风火火地闯进了青铜峡行政大院,看到这么多人带着锄头直接闯进了青铜峡领主大院,看门的人脸都白了。

    “你们是干什么的?”看门的人嘴巴都颤抖了。

    “额们找青铜峡的领主和副领主。”

    “他们在开会,没有时间”

    “永富你不进去吗!”

    曾云风摇了摇头“你们进去就好了,额在外面等你们,有个自以为姓老,实际上不知道自己姓什么的人不让我进!”

    “哪有这个人?”五蹲叔有点纳闷的摇着头四处看了看,发现周围一个人也没有,挠了挠头。

    曾云风无奈的笑笑“它无处不在,有的时候估计它自己搞不懂为什么要阻止额进去,估计就是想刷一下存在感,可是事后却不想告诉你缘由,它就是想让你把它当皇帝一样,让你猜测他的想法,帝心难测啊!”

    “永富,你这说的啥啊,叔一句都听不懂!”五蹲叔又挠了挠头,很无奈。

    “额也连它的面都见不到,有时候还要四十八个小时不能问,额也弄不明白,有时候它就像是老娘儿们,脾气爆的很,二话不说抡着大棒子抽你,打完了还不许你说话,还派个木头人给你解释,说涉及什么,可是实际情况却是一问三不知!”

    “这么嚣张,那它弄得过额的锄头吧!”

    “连我都不敢惹它,千万别惹他,谁让咱有求于它,有时候还要它帮忙,例如让它给带个消息什么的!”

    另一面大有叔大吵大嚷,“你们青铜峡吃不吃粮食?没时间,额的麦子都要死了!”大有叔看着门卫恼怒地很。

    “怎么说话呢!”看门的人面红耳赤。

    “有什么事情!”一个很明显是领导的人走了出来。

    “大家别急,具体什么事情能跟我说说吗?”这位领导很和蔼的说着带着大家走了进去。

    曾云风在外面依靠在摩托上抽着烟,烟气循着他的头顶盘旋而上,说实在的他从来没这么憋气过,正是脑袋发热贼带劲的时候,被人一泡尿浇在了头上,换了谁都高兴不起来。

    今天来这里,他们实际上还是得福以及他们一帮人冲动了,脑子一热就想来找人解决,说起来这件事情的症结点还是在自己的村里面没有扬水站造成的,找别人帮忙,这个事情也不是青铜峡扬水站的义务,把水停掉也是没有什么错的。

    金滩村的民众的欢喜的走了出来,唯独人群中的曾云风远远看了一眼刚刚跟着出来的这个领主。

    曾云风看到这儿知道这个领导是正儿八经办事的人,而且政治手段高超异常

    他的一番交谈之下不仅把这个问题解决了,还将金滩村里中来的村民都点醒了,说明了问题所在。

    在自己青铜峡底下的手下面前立了威,又赞扬了他们的工作业绩,提高了部下的信心,也妥善地帮金滩村的这些民众解决了困难,又了结了金滩村这些人后来再来找青铜峡的麻烦,一举多得,这才是政治智慧,这位青铜峡的领主以后的政治前途不可限量啊。

    曾云风跨上摩托,蹬了两下,突然又停了下来,旁边的得福现在还在脑海里回想着刚才那位领主对他说的话,看来对他的触动很大。

    “得福,今天这领主的话,你听懂了没?咱们这个坎儿是一定要过的,如果没有咱们村自己的扬水站,这个事情肯定解决不了,以后这种事儿还会越来越多。”

    “现在咱们要交钱买水,以后肯定也要买,只有有了咱们自己的扬水站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

    说真的,曾云风并不是金滩村村支书,木叶村的村长他都没有当,他没有必要操这个心,他只要管把自己先富起来,然后带动其他的人富起来,然后才能有其他的讲。

    现在关于这些事情都要交给得福来解决,对于他,曾云风还是有点信心的,这个年轻人当年既然有本事,也有信心把这种金滩村的亲戚朋友包括乡村相亲的都从山沟里面迁出来,那他就应该有能力保证这些人能够富起来。

    曾云风说完,一蹬摩托,打了火,就突突突就走了。

    青铜峡包括玉泉营在金滩村附近扬水站,老早曾云风就准备把它包下来干,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最主要是最主要的是曾云风的工程队还没有那个资质,即使他完全有能力把这个建设搞好。

    可是,也正因为金滩村变更闽宁村涉及到行政权限的交割,很多事情一拖再拖,没有完全落实下来,扬水站就成了个大麻烦。

    曾云风的家里,曾云风毫无意外赶上了吃饭点,对于这个戈壁滩上的事情,除了吃就是喝,人生在世就是活着。

    “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

    “这件事情解决了?”

    “没有呢,这个事情还没完呢,做好准备,明年还要交钱,买水是跑不掉了。”

    “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不能光靠这个小卖部要尽快扩大的,现在迁过来的吊庄户越来越多了,小卖部估计现在也不够卖了吧。”曾云风吃了口土豆炖肉中的土豆,看了一眼水花说。

    “永富,有件事情我要跟你说。”听到这里水花犹豫了一下子,继续说道。

    “有什么事吗?”

    “最近村里人跟咱们的小卖部赊了很多的账,但是一次都没有结。”

    曾云风笑笑说“就这事儿!”

    “村里的人不会欠你钱,如果欠了,那只能说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家里真的比较困难,有可能都解不开锅了,他们才会开这个口,额之所以开这个小卖部的原因有一个,就是帮帮其他人,咱们的房子这么快建立起来,能早早搬出地窝子,少不了喊水叔,大有叔这些人的帮忙,这回轮到我们帮了。”

    “他们不好意思来借,但是赊个账是没有问题的,就是晚点结,没什么的,村里的几个人你都知道是什么情况,如果他们不提还,咱们也不提,亏点钱没有什么,额说的话你记住了!”

    水花点点头,看着曾云风满是敬佩,自己家的男人心胸就是大。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4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