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四百三十章 人终将逝去

四百三十章 人终将逝去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中忍最后的决赛阶段,曾云风并没有去看中忍的比赛吗,而是坐在家里,静静的等着什么。

    “主人,你真的决定不参与这次事件吗?”

    白石在一旁显得有些焦虑。

    “这次事情真的跟我没有多大的关系,我就想看一看那个人究竟会不会出手。”曾云风自嘲的笑了笑。

    曾云风端起了茶杯,轻轻的喝了一口茶,然后拿起了高点塞在了嘴里细嚼慢咽起来。

    这时,被他放在茶桌子上的水杯里呈现出一圈一圈向外扩散的波纹,刚开始只是水杯颤动的波纹,到后面就渐渐变成了整个桌子都在抖动。

    接着就变成整个房屋都在抖动,要不是房屋是卯榫结构估计都要塌了。

    这时灰尘撒了下来,落在了放在曾云风面前的茶杯里,曾云风脸色阴沉,旁边的白石缓缓低下了头,想笑又不敢笑。

    曾云风没好气地看了一眼白石,他放下了咬了一口的糕点用白色丝巾纸巾擦了擦手,对着旁边的白石道:“该来的来的还是来了。”

    “黑泽,去帮我去天香阁买一些香料来。”

    “主人,这个时候去外面买什么香料啊,外面都已经乱成一团了。”

    “让你去你就去,晚上我要吃蛇羹。”曾云风将丝巾叠起来,放在自己的怀里说道。

    听到这句话,此时的白石脸上露出喜色。

    只是又有一段灰尘落了下来,落在了曾云风刚刚放下的糕点上,曾云风的脸又阴沉了不少,嘟哝道:“大蛇丸,这个王八蛋!”

    “这个糕点,老贵了,而且花了他不少心思。”

    白石去去把我的剑拿来。

    “嗨!”白石高兴的简直要欢呼雀跃了。

    “紫木,带好封印卷轴跟我走。”

    曾云风一出自己的院子,就发现周围已经是一片狼藉,一条大蛇拖行的长长的轨迹从他院子附近绕过,还好没有把他的院子撞烂。

    “棠东,你不是决定了吗,现在出来干什么!”秋道丁座问道。

    “采集食材,你有意见吗!”曾云风臭着脸。

    秋道丁座笑着摇了摇头。

    有三条大蛇还在远处的作祟,曾云风远远发现这条蛇还蛮大的。

    “紫木,跟紧我!”曾云风眼神一冷。

    “秋道棠东,是犬牙秋道棠东。”

    “秋道棠东,我们得救了。”秋道家族的木叶忍者,高兴的有些发狂。

    曾云风几个闪烁又来到了大蛇的面前,大蛇张大的大嘴里喷出一股恶心人的恶臭。

    可惜呀,肉质不太好啊,而且可能他肚子里还有许多寄生虫,要不然口腔怎么会这么臭。

    曾云风他的右握着剑柄上,疾风斩!

    众人只觉得眼前一亮,腥臭的鲜血喷了十几丈高,断裂大蛇头重重的落在地上,溅起了十几丈的灰尘,而大蛇的身子还在神经反应的操纵下,扭曲翻滚,推倒一层层的建筑。

    鎖轮斩!又是一道剑光,大蛇断成了十几节。

    “紫木,把这些肉收好。”

    曾云风说着,跃向了另外一条大蛇。

    鎖轮斩!

    他刚刚已进入入鞘的剑再次出鞘,将大蛇连斩了十几段。

    “紫木,这条蛇记得要扒皮,回家要用香料好好的腌制才能吃。”

    众多的木叶的忍者一阵恶寒,而秋道一族的忍者则高兴地举起兵器欢呼。

    “果然秋道被称之为站在食物链巅峰的忍者,不是没有理由的!”旁边的木叶忍者感叹道。

    “嗨!”紫木在远处遥遥地回答,他现在已经忙疯了,这条蛇实在太大了。

    “我们还要等多久,我们要把它挡在这里,支援还没有来吗?”伊比喜焦急地一边进攻一边说道。

    这条大蛇实在是太大了,对于他们这些忍者来说,完全无能为力,他们根本没有手段杀死他,而且这玩意儿皮糙肉厚根本就不是他们能搞得动的。

    “好久不见了,伊比喜,真是的,你成长的难道只是个头吗?真是看不下去了。”

    “自来也大人!”众多忍者大喜过望。

    “难道他就是三忍之中的.....”有些忍者新人迟疑道

    “没错,我就是三忍之中的自来也,看看你们的小眼睛,好好看仔细了..........异界忍者自来也来自天外M魔域,现在开始表演,你们这些小蛇休得放肆。”

    “日月斩!”

    自来也还没有说完一道更加响亮的声音,直接出现一道闪亮的剑光,闪的伊比喜的眼睛都睁不开。

    曾云风轻轻地落在了木叶的高层屋顶上,巨大的蛇头沿着屋脊顺势滚落在地上掀起了巨大的烟尘。

    “自来也老师,你采风回来了。”曾云风微微朝他点头鞠躬,然后恢复自然。

    “不知道你的新书什么时候出啊。”

    自来也也看到曾云风的那一刻,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一脸的黑线,刚刚他的逼还没装完呢!

    “混蛋,又是你这个臭小子,尊老爱幼不懂吗!”他的手指着曾云风说不出什么来。

    “好吧,这里交给老师了,我先去中心战场看一看,告辞!”曾云风说着就溜了。

    “紫木,记得把这里食材也收起来!”

    “知道啦!”

    “棠东大人,你放心,我们会珍惜每一份食材的!”

    曾云风说着向着中心战场赶去。

    秋道一族完全把这场战斗搞变了味道。

    “自来也大人,没想到,秋道棠东也是你的弟子!”伊比喜恭维道。

    “不要这么说,小意思啦!”可是自来也的脸上满是快来夸我的表情。

    “有人来了。”

    四个维持的正维持着紫色结界的忍者说道。

    一道如同流星一样的物体向着结界而来飞速而来,这个赫然就是曾云风,他的手结印放在胸前“开!”。

    他的速度瞬时加快,整个人直接重重地撞进了结界中,而结界的天花上被破开了一个大洞。

    结界内都是郁郁葱葱的巨大的虬结树木和藤蔓如同原始森林一般。

    此时的大蛇丸摇摇晃晃双手垂立的站了起来,看见曾云风的那一瞬间,他笑了笑:“棠东,你来晚了呢。”

    “看到我杀了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你是不是有些心疼?”

    曾云风摇摇头道:“这也许才是三代火影最理想的死法,没有哪一个人者愿意死在床榻上或者死于病痛中,如同二代一样死在战斗中,才是他最想要得到的结果。”

    “你没发现他是笑着离开的,也许在你来到村子那一刻,他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你难道不是也是这么想的吗,才来满足他的愿望吗?”

    “要不然就凭你带着这几个人再加上,砂忍这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杂牌儿军,能攻陷得了木叶吗?他也是想要一手终结你啊!”

    大蛇丸听完直接呆愣在原地。

    “如果当初我做了火影,也许我们能成为朋友呢。”大蛇丸自嘲的笑了笑。

    曾云风也笑了笑说道:“永远也不会有那一天的。”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0321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