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 240地狱魔蛛

240地狱魔蛛

    那些家伙身上长满倒刺,好像是一个个黑色刺球,它们头顶,还长着一对绿油油的眼睛。

    “地狱魔蛛,居然是这玩意儿。”

    它们身上的眼睛是宝贝,可以用来辅助修炼瞳术,地狱魔蛛在修真界非常少见,几乎没有。

    傅雪茶拍了拍苏雪茶的肩膀,催道:“愣着干嘛,赶紧跑路啊,这玩意儿很难杀死,咱们还是找路要紧。”

    苏晚月起身,语气平静的说:“先前遇到噬铁虫,我们逃了,现在遇到地狱魔蛛也逃,逃来逃去,我们又能逃到哪里去?哪里才是我们该待的地方?”

    “逃跑的次数多了,久而久之,就会失去战斗力,会未战先怯。”

    “所以,这一次,不能逃。”

    “不就是几只小蜘蛛吗?干它娘的。”

    苏晚月手执飞剑,气势汹汹的冲出飞舟,一剑横扫,雷光噼里啪啦,连成一片,挥手一道灵雨决,天空挥挥洒洒,飘下一片灵雨,雷电之力好像是遇到助燃剂一样,窜得更凶猛。

    接着,苏晚月把熊无敌、小青、小灵都赶出来干活。

    熊无敌伸了一个懒腰,懒洋洋朝魔蛛走去。

    苏晚月一脚踹它屁股上,喝道:“别偷懒,干紧干活。”

    小青见状,屁股一缩,夹紧尾巴,赶紧跑去打怪兽。

    自从小青服了星源神液之后,天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修炼速度更快,早在半年前已经晋级金丹。

    小青冲上前,爪子碰到雷电,有又猛的缩了回来,抱着一只脚,单脚后退。

    熊无敌嗤笑道:“蠢货!”

    小青气哼哼的的瞪它:“没你蠢。”

    这两家伙,废了啊。

    还是小灵好,二话不说,一出来就干活。

    小灵化为大树,飞到地狱魔蛛之中,万千枝条卷下去,专收死了的地狱魔蛛,包括别的修士打死的地狱魔蛛。

    地狱魔蛛数量繁多,他们这一方的人也不少,每个修士都是战力极强的天才,杀起地狱魔蛛来,非常厉害,苏晚月几乎都没怎么出手。

    ………………………………

    出发那日。

    北望洲大大小小的宗门,都派了修士前来相送,消息不够灵通的修士,觉得那么多修士来送他们,他们很风光,知情者心里很哀伤,但又无可奈何。

    中洲那两位洞虚强者,还在守着他们,他们还不能做出太难过的表情。

    宋君博又发讯息问苏晚月:“你真要去吗?”

    苏晚月回道:“啰嗦,帮我关照一下星月城,如果我回来,星月城没了,我扒了你的皮。”

    宋君博回道:“五年,五年之后,你若不回来,我收了星月城。”

    “做梦比较适合你。”苏晚月怼了一句,关了传道器,遥望着星月城的方向。

    这次离去前,她把白甜甜放在了星月城,就算她没法逃出生天,传道器的信号也不会中断。

    既然她把传道器带到了世间,就不会让它消失。

    楚星河轻轻拍了拍苏晚月的肩膀,安慰道:“晚月,我们会回来的,走吧,跟我一起去认认这一次的队友。”

    百人队伍之中,只有十二位金丹修士,其余都是各门各派天赋虽好,但没有背景的筑基修士。

    十二位金丹之中,有六位苏晚月认识,傅雪茶、傅君泽、白不知、方子萱、秦云归、林夭夭。

    方子陵本来要来的,但被方子萱设阵法困住,方家有一个人牺牲足矣。

    方子萱要去,秦云归也跟了去,因为这件事,原本早已死心的方子萱,对他的态度稍微软了一丝。

    苏晚月认过人之后,楚星河就把团队指挥权交给了苏晚月,他则躲进卧室休息。

    时空飞舟跟在仙舰后面,穿过云迷雾海,来到中洲边界荒山山脉,越往山脉深处走,外面的环境越热荒山上的岩石焦化也越严重。

    到了后面,苏晚月都热得心里开始发慌,时空飞舟更是被热得滚烫。

    苏晚月走到飞舟甲板上,看着下方焦原茫茫一片,刀痕、剑痕,交错纵横,伤痕累累。

    那一片焦土地上,时不时冒出一丝黑色气体,那气体刚冒出地面,就被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金光吞噬掉。

    时空飞舟,飞了两个多时辰,才到达仙绝遗迹上,从上空看下去,就好像有一颗碧蓝澄亮的宝石镶嵌在焦灼的土地上。

    离近了才发现,那一颗宝石,其实是一座宝石形状的宫殿。

    胡三思传音给苏晚月:“跟我走一趟。”

    “好。”苏晚月飞下时空飞舟,上撑起结界,跟着胡三思来到宫殿之中。

    宫殿内布置得极尽奢侈,入门就是一个长长的温泉池,池子里,养着一些灵鱼,温泉池边的地面全部用白玉铺成。

    温泉池中央有一座寒玉拱桥,苏晚月踏上寒玉拱桥,只觉得浑身凉爽很舒坦。

    她跟着胡三思走过温泉池,来到后方,一层一层的白玉阶梯上有一个平台,台上蒲团上,端坐着一个紫衣男子。

    那紫衣男子衣着华贵,长相俊朗。

    胡三思走到阶梯旁,恭恭敬敬的说:“三少,我把这次的领队者带来了。”

    那紫衣男子打量了苏晚月一眼,勾唇冷笑:“北望洲,还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居然要一个女娃领队。”

    胡三思低头不敢吭声,他不敢说是云九霄强压着他们,逼他们承认苏晚月第一。

    他怕说出来,他会觉得他们无能。

    苏晚月也不吭声, 一直低着头,装死。

    紫衣男子楚寒云,顿时失去兴致:“下去。”

    一道青玉令牌飞到苏晚月身前,苏晚月伸手接过,跟在胡三思后面离开。

    从头到尾,苏晚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也没有向胡三思打听楚寒云。

    胡三思带着他们,飞离宫殿,来到宫殿不远处一座焦山前。

    “苏晚月,拿令牌打开通道。”

    “好。”

    苏晚月拿起青玉令牌,施展灵力,打在青玉令牌上,令牌激发出一道光芒,打在焦山上,山壁上出现一个青色光圈,那光圈越来越大,最终形成一道直径百米的巨大漩涡。

    胡三思命令道:“赶紧进去。”

    时空飞舟,“嗖”的一下,穿过漩涡。

    漩涡关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6508/227415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