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 181破解石碑文字

181破解石碑文字

    “你不是说它们只能跳半公分远吗?为什么那些家伙已经飞起来了,两米高都不止。”

    “呃……变异了吧。”

    小灵随口猜道。

    苏晚月叹息了一声,正想对策时,对面一片片黑压压的黑色小精灵朝她飞来。

    “卧槽!”苏晚月吓得连忙往后退去。

    然而,她转身时才发现后面也是一群黑色小精灵。

    她又不得不往上空飞,飞到上面,往下一望,黑压压一片一片,全是黑色小精灵。

    那些黑芒摄魂虫还在往上飞,苏晚月正准备往上飞时,见上方也有一群黑色小精灵。

    苏晚月连忙幻化出一个灵力手掌,抓了一把黑色小精灵,她跟着迅速遁入空中。

    她抬手招来一个玻璃瓶里,把灵力手掌和黑芒摄魂虫一起封在玻璃瓶里,再盖上盖子。

    小灵飞过来,看到这一幕,惊呆了:“我的姐哎~别人都生怕沾染上黑芒摄魂虫,你倒好,居然亲自动手抓。”

    “没有样本研究,难道要凭空想对付它的办法?”苏晚月把玻璃瓶,放在桌子上,随后又取下面罩,收入戒指空间里。

    紧接着苏晚月脱下幻形珠放在一边,拿起瓶子,仔细观察。

    没了幻形珠,黑色小精灵变成了一颗颗针眼大的黑点贴在瓶壁上,看起来很像是玻璃壁上沾了一些脏东西。

    苏晚月跟小灵说:“看好它们。”

    随后,她用石英砂等材料,烧制了一些放大镜镜片,再用木头做了一个手柄,镶嵌好厚,放在玻璃瓶外观察。

    黑芒摄魂虫被放大了十倍不止,肉眼也可以勉强看清楚它的长相,圆筒状如蝉蛹一样的身体,没有足,没有触须,没有口器,没有鼻子……只有有一对小眼睛,身上隐隐散发着黑色光芒。

    苏晚月观察了一会儿,问道:“什么东西能克制它们?”

    小灵笑道:“黑芒摄魂虫如果有天敌,修真界所有修士,也不会谈之色变。”

    “不对啊……”苏晚月很快反驳道,“我也是背过异虫录的人,既然它如此出名,为什么异虫录之中,没有它的介绍?”

    小灵叹道:“我说的是上古,我传承记忆之中的时代,黑芒摄魂虫在当代已经完全灭绝,你当然没听说过。”

    苏晚月很快又发现一事:“你既然有上古时期传承记忆,你又不认识石碑上的字,是不是意味着,石碑存在的年限,早于上古?”

    熊无敌吭哧吭哧笑道:“谁说只能早已上古,就不能是石碑来自于仙界?”

    “不可能。”苏晚月否定道,“我虽然没去过仙界,但也能明白,仙界生物,想要踩死我如踩死蚂蚁,我哪还有命活着。”

    熊无敌趴在地上,打着呼噜,就苏晚月说话的一点时间,熊无敌直接秒睡。

    苏晚月见此,有些郁闷:“无敌也太能睡了。”

    小灵嘻嘻笑道:“它就是懒。”

    “没办法,谁让它可爱呢。”那么可爱,总不能一直干活吧,总要给它一点休息时间。

    苏晚月把玻璃瓶暂时放在一边,再把传道器拿出来,看石碑上的文字,那些字长得再复杂,也总能看明白。

    她每个字都仔细读过。

    苏晚月反复细看,研究那些文字,看着看着,她突然灵光一闪,发现除去那些繁复的外框框,里面的字比较简单,且跟她在外面拍的石壁上的符号一样。

    有了这个思路,苏晚月

    灭掉洞穴之中的魂兽之后,紫虚神火似乎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只要再吸收一些魂兽中的能量,就可以蜕变晋级。

    苏晚月正准备恢复灵力,就察觉到空间已经解封。

    她的神识探入空间之后,发现空间之中又扩大了一倍,多出来的土地上多了一座紫色宝塔,塔上匾额上,写着:多宝塔。

    空间解封,她的安全又得到了一大半保证。

    苏晚月也更有底气,继续向里面探索。

    她跟小灵几只说了说话,再把云灵力三轮摩托车拿出来,顺手把小青也揪了出来。

    小青一出来,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连忙用爪子捂住鼻子,可怜巴巴的说:“老大,好臭。”

    苏晚月揉了揉小青的毛,语重心长的说:“小青啊,闻得臭中臭,方为狐上狐,你想想,万一有一天你遇见一个会飙臭气,比如说黄鼬这类妖兽,它们最擅长的一招就是放臭气。”

    “它们偷袭你时,你还今天这等快要被臭晕过去的反应,是不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啊?相反,你若是已经能适应各种臭气,能做到心如磐石,任它什么臭气,都影响不了你的意志。”

    “终上所述,练习你承受臭气的能力, 就是为将来可能遇到的战斗做准备,是锻炼你的综合作战能力,提高你的个人素质。”

    “所以……我看好你噢~”

    “加油。”

    苏晚月握拳,以示鼓励。

    小青被说得热血沸腾,浑身充满干劲。

    它松开爪子,努力压下胃里翻滚的感觉,爪子握拳,和苏晚月的拳头一碰,气势十足的说:“老大,你放心,我一定会成为最有素质的狐狸。”

    “嗯嗯。”苏晚月憋着笑,一本正经的跟小青,讲了灵力摩托车的各种操作按钮。

    灵力摩托车非常好操纵,小青很快学会。

    没一会儿,灵力摩托车行驶在通道里,苏晚月坐在后方车斗内,恢复灵力。

    过了没一会儿。

    小青嚷嚷道:“老大,有怪物。”

    苏晚月刷的一下睁开双眼,命令道:“继续前进,不要停。”

    紫虚神火蓦然变大,围绕在车子四周,凡事冲过来的魂兽都被吞掉。

    洞穴长不过两三百米,以灵力三轮摩托车车的速度,很快闯了过去。

    苏晚月看没出什么乱子,又安心闭目恢复修为。

    魂兽追着车子跑到洞穴边缘,又被挡了回去。

    就这样,苏晚月一路闯下去,又闯过七个洞穴之后,来到一座青石碑前。

    荒凉的空地上,白骨堆积成山,而那些白骨之中,恰有一座高不见顶的巨石碑。

    《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请大家收藏:()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6508/220614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