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朕就是亡国之君 > 推荐两本书《科技尽头》、《家父曹操,字孟德》

推荐两本书《科技尽头》、《家父曹操,字孟德》

《科技尽头》,这书也是老科幻作者写的了,品质保证,放心追读。

    简介:

    “文明应该也必须留下烙印!我们的目标应该是是看到科学的尽头。”

    当某宇宙一位被写进无数教科书的大科学家说出这句话后,他便决定将之付诸实践。

    于是当一只机器猫穿越到这个世界,盯上了宁孑之后,他便成了这个世界的科技之光。

    但科技的尽头究竟在哪里?这位不善言辞的小镇做题家真能找到答案吗?

    ……………………………………………………………………………………………………………………

    《家父曹操,字孟德》,这书的作者是老历史作者了,写的很有意思。

    简介:

    历史系学生穿越为曹操长子曹昂。

    身为曹氏基业无可争议的继承人,他本想摆烂躺平,坐等篡汉。

    可是,现在曹氏基业刚刚起步,老爹正为了夺取东郡而发愁。

    于是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6151/263872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