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位面发展计划 > 番外五之有意被绑

番外五之有意被绑

    “咔。”

    萧江识海一阵波动,原本只是一个圆点般的空间节点就如萧江最初看见那般幻化出无数光点,一眨眼这些光点就完全融入了萧江的识海空间,他元婴抬头看去,此时他就如站在了无尽星河的虚空一样。

    “唉……原来是锁定我的意识和精神,估计是这一次失去联系的缘故吧,希望突破仙境时我能锁定回家的点吧,不过现在又能感觉其他位面的自我,如果在古神界还无法回去,我就去一下别的世界。”

    萧江叹息了一阵意识回归本体,他呆了一阵走到窗前,透过窗帘他盯着旅馆对面一个小楼低语道:

    “居然还有人打我的主意,别叫我玩死你,我现在还是炼制隐息玉符和遁地符,做贼还是要有做贼的要求的,不做好准备不出手。”

    萧江笑呵呵地开始准备,半天之后他在华灯初上时出了旅馆往城中的中央花园而去。

    就在萧江出发时,十几个身材魁梧的男子也在夜色下沿着街边走向花园方向,走在前面的萧江在休息的人群中走来走去,买了一些夜市摊上的小吃吃着就拐入一条小巷消失不见。

    一分钟后两个男子走入小巷,看了一阵出来示意没有人,周围十几个男子迅速分开就向各处跑去。

    这群人在中央花园内外各处四处寻找,可萧江就如石沉海底般没了踪迹,这群人找了快半个小时依旧没有萧江下落,就在这群人聚集在一棵大树下商议时,其中一人忽然指着正在一个花坛旁蹲着啃鸡腿的人低声说道:

    “在那儿。”

    这群人立刻散开,很快他们便又如休息的人们一般散开四处溜达,可一个个的眼神却不时盯着萧江。

    萧江依旧如不知一般,他啃完鸡腿又去买了一大包烤串,一边撸串一边走向人少的出口位置。

    “呼呼呼……”

    就在萧江走到一片花丛时,五道人影呼啸而出,其中一人也不言语直接探手抓向萧江,速度之快魂力之高至少也是巅峰斗罗。

    萧江假装着格挡,嘴里还大声叫道:

    “有人打劫……”

    萧江吼声很大,附近的人立刻就被惊起,不少人立刻看向萧江所在位置。

    可对方几人根本不管那么多,那巅峰斗罗手一扣住萧江,身上一股诡异的波动后,一道道魂力形成的藤蔓便把萧江捆住。

    “走。”

    动手之人吼了一声,手一带就把萧江带起向外狂奔,几乎就在此时,神王殿上空忽然出现一道冲天白光,那动手只之人脸色一变叫道:

    “不好,封城警讯,我们不出城,去二号点。”

    这群人发现神王城的封城警讯立刻钻入一条小巷,左转右转一阵这群人进入一个大院,男子将被魂力藤蔓捆成粽子的萧江扛入一条地道,到了百米深处一个密室,男子取出一根魔牛筋将萧江捆绑好,嘴巴上还贴了一块胶布,这才直接转身离开。

    “主人,探测器已经全部启动,超微纳米监视器已经开始传输信号,神王殿的守护神已经发现异常,此时已经通知神王,估计半小时后神王会到神王殿。

    至于这群小虾米,他们是贪婪神豢养的一群打手,估计是看你有钱想要绑票发一笔横财。”

    “嗯,就这样,这里沿街都有魔法监控留影器,就算在花园我也利用空间之力把失踪那段时间的画面印在了留影器上,所以只要我不说,没人知道我消失过。

    这群人绑我正好,我有时间把金龙王和银龙王的力量融合成为龙神之力,这下发达了,龙神拥有的力量虽然也不算太强,却可以再次提升我的肉身强度和精神强度,还有它对于战斗的理解,这至少需要好几天呢。”

    原来萧江到神王城就是为了神王殿下封印着的金龙王肉身,萧江得到银龙王力量,小白就将金龙王以及龙神的事情讲解了一下。

    龙神是这神界真正最强的神王,哪怕被五大至高神联手砍成两段,它还能把肉身和精神力分为金银两龙王,而分解后的两个龙王依旧还是神王级别,可见龙神的强大。

    最最主要的一点,龙王是魂兽修炼而成,并非依靠所谓创世神福荫的五大至高神,以它自身力量跨越魂兽修炼的艰难成为兽神神王,实力无比强悍,尤其是对于自然之力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远不是那些自然主神可比拟的。

    萧江对于魂力方面没有研究,哪怕自己已经是很强大的神,可基础上他主要依靠的还是修仙理解,这一次从合一的龙神之力下他就可以知晓无数有关这方面的高级资料。

    龙神之力,现在已经将之前的七彩魂环改变成为一圈九彩魂环,其中蕴藏着七个神技以及一道龙神武魂。

    萧江每一个魂环其实里面都有一道武魂,不过龙神魂环出现,萧江居然发现等级不如它的第三第四道武魂居然有着比它更强大的威压,萧江有些意外却又暗暗欣喜,至少说他的青龙偃月刀器武魂和火麒麟兽武魂等级十分拉风。

    萧江还需要时间感悟龙神武魂中蕴含的各种力量,魂技只是其自带的强大招数,而形成这些魂技所需的基础结构才是萧江需要掌握的。

    在地底密室整整一天没有人来看萧江,第二天一个封号斗罗级别的面具男送来食物,解开萧江身上捆绑关门直接离开,第三天第四天这人只是送食物一句话不说,萧江却安心地继续修炼。

    一晃半个月过去,这一天萧江正吃着送来的一头烤乳猪,忽然铁门嘎吱声中打开,一个戴着貔貅面具的男子走进密室,看着依旧吃着东西的萧江,男子幽幽说道:

    “白吃白喝我半个月东西,你倒是过得清闲,不过也是该你付出的时候了,萧江是吧,把你的财富通通交给我,我可以给你留一条命,否则我会用读魂术将你灵魂精华全部分解掉。”

    萧江看也不看这面具男,他依旧吃着烤乳猪,也不知他们是自己烤还是买来的,这东西做得色香味俱全,简直是烤乳猪界的极品。

    1秒记住玄幻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907/27307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