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位面发展计划 > 番外五之莲儿引发的危机

番外五之莲儿引发的危机

    说着萧江再次盘膝坐下,他把火鼠魂骨和火凤魂骨同时拿到眉心处,随着血灵诀和摩诃无量推动魂力牵引上两块魂骨,只见两块魂骨不断接近随即冒出炙热的火焰不断撞击。

    闭眼融合中的萧江面无表情,莲儿却看得一愣一愣的,因为随着萧江魂力包裹,两块类型一样类别不同的魂骨居然开始融化成为一团慢慢拉扯形成一个金红色的新火凤魂骨。

    这块魂骨比起之前的火凤魂骨多了一份霸气,火焰的颜色也从赤红变成了金红色,当这块魂骨没入萧江额头,莲儿不禁讶然说道:

    “哥哥估计比那些神还要恐怖,这种能力简直才是真正的逆天。”

    萧江能不逆天么,穿越过那么多世界,掌握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强大功法,本身还拥有即将突破陆地神仙级的感悟能力,在他看过武魂殿的修炼指导书后,凭借自己对魂力修炼的感悟,他懂得的东西或许比那些封号斗罗甚至是神还要多。

    在看到魂环和魂骨时,他以摩诃无量之力感应一下,他发现自己对于这些东西具备超凡的掌控力,他甚至估算有个什么十万年魂环以他现在的能力也不是不能吸收,并且难度还不如其他人正常融合一个魂环。

    这就是摩诃无量和血灵诀的恐怖之处,一个掌控自然万物,一个吞噬融合一切,当这两种力量结合在一起,萧江这才发现他在这个斗罗世界那么霸道。

    霸道是功法霸道,自己和那么多自我吃了大亏,萧江现在非必要不冒险,非必要不惹别人,因为他已经莫名其妙死了好多次了,死得让他根本搞不懂为什么会死。

    这个世界换着是以前,他绝对会凭借自身本事四处寻求好处,杀人夺宝张扬而出不是干不出来,现在么他决定先保守一点,等自己在这个世界真的无视一切了再说,至于为什么只有意识会到这个世界他没能力研究就只能暂且放下。

    不过在获取力量上,萧江虽然不会野蛮地去吞噬其他人修为,但是对于没有灵智和凶残的魂兽他可不会节约自己的能力。

    融合的魂骨彻底没入额头,萧江睁开眼笑了笑又把白狼左臂骨取出再次融合起来,前前后后时间过去半个小时,当萧江又一次起身后,莲儿上前挽住萧江胳膊说道:

    “哥哥,魂环魂骨融合后你又有了什么能力了?”

    萧江笑道:

    “五十六级魂力,魂技:天狼影刃,凤凰天火怒,魂骨技能:凤凰吟天击,狼影分身。

    感觉还行,我完善一下的话,攻击力虽然还在魂王级别,可利用我的技巧,那就不是一个级别了。”

    莲儿点头道:

    “哦哦哦……哥哥越强,莲儿越安心呢,哥哥,那万年玉芝怎么办?”

    萧江上前将生长着白色灵芝的一块黑色木块捡起说道:

    “这东西等下你吃下去,估计你的魂力可以提升六七级,说不定还有其他效果,你赶紧吃,天亮前我们最好回到营地,明天我们还得寻找新的魂兽呢。”

    莲儿点点头把万年玉芝吃下肚,刚坐下修炼,一道道白色光环就从她身下升起,一股股清香从她身上不断向外扩散。

    “不好!”

    萧江看见莲儿身上的异态不禁暗叫不好,他这次出门没有带多少玉石打造的阵符,他脸色一变取出四块青玉雕刻的符石打在莲儿周围,只见空间波动一下她的身形就消失不见。

    “隐形阵可以隐身,可是无法遮盖她七心翠莲和万年玉芝散发的气息,她可是十万年魂兽化形,不知会不会引来麻烦。”

    萧江将两具魂兽尸体拉到一旁,自己则跳到一棵大树之中隐藏起来,他不担心一两头万年魂兽,就怕莲儿的气息引来大群魂兽,到时候他双拳难敌四手就怕保全不了莲儿。

    正思索着,忽然间整个落日森林中万兽齐声嚎叫,只听一声接着一声的恐怖叫声接近,萧江脸变得有些阴冷,手指连弹又在莲儿周围布下几个小阵法。

    “吼。”

    第一声巨吼中,一条蛟龙从树林中飞到萧江所在区域上空,蛟龙摇摆着嘴里不断嚎叫,一阵翻腾后直接落下缠绕在一棵大树上四处张望。

    莲儿散发的气息越来越浓郁,不过萧江已经使用回风阵将气息转移到其他位置,蛟龙东张西望中,一头三丈长的黑色巨虎也冲了过来站在巨石上,它咆哮着用大脚掌划拉着巨石,一双虎眼盯着蛟龙露出敌视的眼光。

    萧江看着这对魂兽不禁暗暗皱眉,比起之前的白狼火凤,这两头魂兽更强,尤其是那蛟龙的脑袋上犄角才只有一个分叉,那也至少是三万年以上的魂兽。

    能够和蛟龙前后到来,黑虎估计也是两三万年的级别,看到它们萧江其实并不担心,可他耳边还传来了更多的魂兽叫声。

    “嘎嘎嘎……”“唰唰……”“轰轰……”

    又是一阵响声,树林一阵晃动一只漆黑的大蝙蝠飞到萧江附近的树枝上倒挂着,嘴里不断发出诡异的声音。

    看到这家伙萧江直接捏碎一颗符印,在他记忆中可对蝙蝠没啥好感,尤其是在高端星元界他看见过亿万魔蝠,这头蝙蝠魔兽比起一般的魔蝠可要强得多。

    对于蝙蝠的特殊能力萧江一直心有余悸,所以身上一直备有可以过滤声波的符印,在这里这头蝙蝠魂兽还无法发现他的。

    蝙蝠刚停下,一条斑斓巨蛇也游到不远处盘起,这头巨蛇头上已经长起肉冠,眉心处还有一只如同宝石般的眼睛。

    紧接着一头长着四尺独角的黑色犀牛也冲入场中,这东西眼神不大好,看了一阵它忽然盯着黑色巨虎身体不禁倒退了三步。

    萧江对魂兽的知识只在于分类等级和技能,什么名字他并不知道,不过他一眼扫过已经知道了这群万年魂兽的类别和大概技能。

    蛟龙身上暗红中带着一抹土黄,应该是火土双属性,也是这一群魂兽中最强大的一个。

    1秒记住玄幻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907/26876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