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位面发展计划 > 番外3之云雾宗内卷

番外3之云雾宗内卷

    阿东自得地说道:

    “能够毫不犹豫拿出两千灵石买个没啥用处的阵盘,肯定有啥后台,看他性格还算不错,又显出极有教养,那么不是有身份的宗门高手教不出来的。”

    阿敏噗呲一笑说道:

    “你的眼光应该没错,不过我听别人讲曦月城最近出现了一连串的暗杀,被杀的都是各门派在曦月城的驻地弟子,现在曦月城主正焦头烂额,各派都在施压,估计林曦月这次处理不好的话没法交代呢。”

    阿东笑道:

    “呵呵……她林曦月会怕么?别忘记她当年创建曦月城是靠什么……”

    两人闲聊着,萧江却在街上四处溜达,法宝类的东西他也想弄一两件,可惜一瞧之下他就失去了兴趣。

    低阶法宝很便宜,几百上千的到处都是,中阶法宝价格就已经上万,而高级法宝动辄数万,他研究了一下这些东西他有无都是一样,要么就是更高级的灵器,那些装备也有卖,就是买不起。

    萧江又去看了下各种灵药店,他花了数千灵石买了一些常规的灵药备用,什么疗伤类的回春散、九厘散、宁神丹,他都舍得花钱以备不时之需。

    在山口吃了百多年的野味野果,萧江还买了不少油盐酱醋这些普通调料,正行间他看见街边有一间酒馆,他想了想便走了进去。

    萧江以前因为学习缘故看的不算多,不过每一本中酒馆客栈茶寮之类的都是打探消息的最佳地方,他待在山中百多年,就算目的是要回家,那也是该听一下这世界的一些消息才对。

    找了个旮旯坐下要了酒菜,萧江一边享受着百多年没有尝到的美味一边听别人讲,这里是云雾宗内部市场,只要不是门内事情所有人讲话都不是那么顾忌。

    一听大半个小时,萧江听到不少乱七八糟的事情,不过还是有些有用的消息,就如南方距离云雾山千里之地有一块凡人领地,领地中也有不少修真者和武修者,该地受云

    雾宗庇护每年都得上供不少好东西。

    又如西面七千里之外有另外一个也属于云雾宗庇护的大型凡间国度,人口数亿军力很强,这段时间正在扩张与其他国家开战。

    听了一阵萧江正打算抹嘴离开,忽然间他看见一群人走了进来,其中一个年轻人身着锦袍走路十分嚣张,在他后面的一群云雾宗门人却显得十分惬意。

    在云雾宗并非要求必须穿制服,但是一个低辈弟子这么走路就有问题了,因为萧江一瞧对方腰牌不过是风字辈弟子,在上面可还有星月日三个辈分。

    萧江在这人面前算是师叔祖,可他却隐约感觉这家伙好像谁也不在意的样子。

    “玉少,今天要吃什么?”

    锦袍男坐下,小二急忙上前招呼,萧江眼瞳微微一缩,能够在宗门内称少的人,那么背后势力不用讲都极其强大,只是不清楚是四门三阁之主谁的后代。

    “老规矩。”

    锦袍男挥挥手自顾自坐下,他扫视一圈后对身边一个魁梧男子说道:

    “马师叔,我爹呢?”

    魁梧男子摇了摇头说道:

    “师兄又去白凡城了,或许又是去见那人去了吧。”

    锦袍男说道:

    “哼,不管他了,爷爷说过他已经废了,我们峥家作为太元阁之主,居然会为了个娘们变成他那样子简直丢脸。”

    魁梧男苦笑了一下没有接话,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他还是很明白的,而不远处的萧江心中却微微一动。

    峥家,他打听过当初废掉自己的峥名,那家伙就是峥家家主,而峥名父亲峥嵘则是太元阁阁主,云雾宗七大势力中排名第二。

    萧江看了眼锦袍男,峥名的孙子峥玄,那么说当年那头抓小金的黑鹰就是他的宠物,正因为萧江打了黑鹰差点被彻底废掉。

    对峥玄萧江的仇恨并不大,但是与峥家的人他都不可能有半点好感,若是有能力,萧江绝对会算计一番,现在么他依旧只能把那股恨意埋在心里。

    等酒菜上齐

    ,那魁梧男给峥玄倒了一杯酒后说道:

    “少爷,家主说让这些年你得好好修炼,要不然九百年后赤月峰的事情你就没机会了,那可是壮大太元阁的机会,其他几个年轻弟子也在准备呢。”

    峥玄点头说道:

    “嗯,我知道了,我一定要让其他人知道,我峥玄才是云雾宗风字一辈最强者。”

    峥玄正说得起劲,门外传来一个戏谑的声音道:

    “哟……玄少很自信吗,我曹正倒是不那么相信呢。”

    说话间一个国字脸男子走了进来,峥玄白了对方一眼说道:

    “曹大少也还有时间四处瞎逛?”

    曹正说道:

    “嘿嘿嘿……不是忙里偷闲么?不过赤月峰的事情我可不会让你的,到时候我们好好比试比试,要是你能抱得美人归,我就认可你的话,否则别怪我以后就拿今天的话笑话你哦。”

    峥玄不以为意自信地说道:

    “别忘记我是仙灵四品根骨,只要我这些年加把劲,你们能打赢我么?”

    曹正嘿嘿笑着也不反驳,他拿起桌上的酒壶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口喝干示意峥名说道:

    “那么拭目以待。”

    说完曹正一脸笑意离开,峥名嘴角含笑,可手掌中的酒杯却瞬间化作粉末,看完这一出的萧江装着无事般走出酒馆,他看了眼已经走到街口的曹正背影,他挠挠头也跟着离开交易的街道。

    秉着不能热事的心态,萧江离开这是非之地回到山口,回到石屋第一件事他便是起开封闭的地洞,将一个阵盘放在地洞百丈之处,这才再次封闭了地洞。

    修炼,修炼,修炼……

    萧江从交易区回来后就专注这件事,一晃又是几十年过去,山口平静无比,萧江有小金陪着倒是一点不无聊。筆趣庫

    “主人主人,你看我找到了什么,咯咯咯……”

    这一日萧江正在做饭,依旧只有三寸大小的小金飞了进来,只见它爪子里抱着一颗暗金色果子放到萧江手里,这才呼啦啦爬到萧江肩膀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907/260795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