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 先婚后爱(7)

先婚后爱(7)

    霍正阳默默在心里为云姒点了个蜡。

    ......

    ......

    ......

    云姒换了警服,匆匆就赶往了案发现场。

    先到的警察和法医已经在里面调查勘探取物了,还有不少人在一旁做着笔录。

    云姒拿出证件,在楼道口出示了一下,守在警戒线的警察随即请她进去。

    云姒上楼。

    不曾想,还没上到邱启中的出租屋,就已经闻到了空气中极其恶心的腐臭味。

    因为正值夏天,天气闷热,加上出租屋的窗和门是关着的,正好形成了一个温室大环境。

    导致邱启中的尸体各处都已经开始腐败,各种臭虫漫天地飞。

    云姒戴上口罩和手套,换上专门的防护鞋,然后走了进去。

    “你怎么才来?你再晚一点来,案子估计都已经破了。”

    旁边的王警官阴阳怪气地说她。

    云姒看她一眼,然后直接无视。

    “现在是什么情况?”她侧身,让法医抬着被裹尸袋裹着的尸体出去。

    里面,队长林子成看见她,走了过来,“死者是上吊死的,原因尚且不明。”

    “......上吊?”云姒扫了一眼地上大滩大滩的血,“上吊能流这么多的血?”

    林子成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是这样的,他可能找不到能用来上吊的绳子,所以才找了一根比较锋利的细钢丝。”

    “由于钢丝太细,他的身体又偏重,所以整个重量都靠着这根钢丝上时,自然就会直接割破他的喉咙。”

    “当然,钢丝也直接割破了他的大动脉。”

    大动脉一破,当然会把血飞溅满地。

    “门锁没有撬开的痕迹么?”

    “没有。我刚刚检查过,整个出租屋都是处于密闭状态,并没有被撬过的痕迹,屋内也没有丝毫打斗的痕迹。”

    “所以根据目前的现场来看,基本可以排除是他杀。”

    云姒点了点头,简单看了一圈整个出租屋。

    出租屋的空间其实很小,加上这边是老城区,居民楼都比较破旧,所以墙角上都都密密麻麻的蜘蛛网,看起来简陋得不行。

    出租屋里只有一扇窗户,窗户已经关上了,是从里面扣上的。

    屋内就摆着一件沙发,一套茶几,一个电视,还有一张床,一间简陋的厕所。

    整个空间,无论是站在屋里的哪一处地方,都能将屋内看得一览无余。

    所以,如果是谋杀的话......

    应该至少会留下一点打斗痕迹才是。

    若是没有痕迹,那便可以归结为......自杀了。

    云姒相信林子成的判断,所以只大致看了一眼现场,然后便去找邻居做笔录了。

    由于楼道太过破旧,没有监控,所以只能找隔壁的邻居问问情况。

    可惜,邻居们的说辞基本都一样,说是不怎么认识邱启中这个人,只偶尔看见他出现过。

    邱启中似乎不想和旁边的人打交道,所以打招呼时基本没什么好脸色。

    久而久之,大家也就变相地孤立他了,压根就没人注意他家里的情况。

    所以,也就没有人清楚邱启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864/198310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