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 先婚后爱(2)

先婚后爱(2)

    “真的吗老公,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点担心。”

    倪秀萍一边叠着衣物,一边忧愁,“为什么这么突然要离开啊?我们在这里不是住得好好的么?”

    电话里的邱启中没有说话。

    倪秀萍以为他听这话不高兴了,连忙道,“行行行,我知道了,咱们走便是。”

    “老公你放心,我和小伟这边一切都安排好了,就等你一声令下了。”

    “这才差不多。”电话里,邱启中的声音冷哼。

    “对了,小伟的成绩最近如何了?是不是又考全班倒数第一了?!”

    “没有没有,老公,小伟最近去补课了,成绩进步了很多,这次期中考试,科科都及格了呢。”

    “及格了?才及格?!花了老子这么多钱,才及格而已?!”

    倪秀萍被他忽然放大的声音吓得不敢说话,连手都抖了一下。

    不知为何,她忽然感觉到格外地心慌,背后也感觉一凉。

    猛地回头一看,才发现是刚刚睡下的小伟,此时正穿着睡衣,揉着眼睛,站在了她背后。

    “妈妈......”他似乎是被她的说话声吵醒的,声音都很小声。

    倪秀萍忙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小伟乖,是爸爸打电话过来了,小伟要不要和爸爸说说话?”

    小伟想了想,点头。

    倪秀萍随即将电话递了过去。

    小伟开始坐在椅子上,小声地和电话中的爸爸说着话。

    也不知道电话中到底说了什么,小伟似乎变得更加地沉默了,低着头,时不时嗯两下。

    时间一晃,就到了差不多要十二点钟。

    小伟这才挂了电话,然后将手机还给了倪秀萍。

    倪秀萍一边忙着收拾东西,叠衣服,一边问他,“小伟,和爸爸聊得怎么样?”

    小伟摇了摇头,情绪显然很低落。

    他脑子笨,总是挨爸爸骂,这让他无比地难过。

    倪秀萍大概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不说了,赶紧抱他上床睡觉。

    一边给他唱着摇篮曲,一边看着窗外呼呼的暴雨,不知怎么的,心中的忧虑开始变得越发地深重。

    此刻,另一边。

    一闪一闪的吊灯灯光下,邱启中低着头,被锋利无比的钢绳,吊在了灯上。

    钢绳将他的喉咙割破,深深地陷入了他的大动脉,鲜血喷溅而出。

    已经冰冷的鲜血,此时已经浸湿了满地,甚至,流入了一旁电视机柜的角落里。

    他闭着眼睛,四肢没有挣扎的迹象,只有双脚赤裸着,飘在半空中,从脖子上流出来的血一点一点,沿着他的身体,流到了脚边,然后滴落在地。

    外面的风声,雨声,拍打窗户声,在此时寂静的屋子内,都显得清晰无比。

    空气中的血腥味,弥漫开来,浓郁又压抑。

    而那具冰冷的尸体下,此时此刻,一只戴着黑手套的手,将一把椅子摔倒在了地上。

    而他的手机,则被静悄悄地放在了茶几上。

    一切的一切,都无比冷寂。

    现场,再无任何痕迹留下,只有那具冰冷的尸体,在微微晃动着。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864/19831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