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 暴君的小公主(9)

暴君的小公主(9)

    “楚阳公主不来,意思就是……不把朕放在眼里了?”

    男人不怒自威,负手而立,遮挡着太阳照射过来的光,一袭龙纹黑衣萦绕着,轻描淡写间,覆手即一条人命。

    那押着迎春的侍卫,拔出了刀,抵在了她的脖子上。

    明晃晃的刀身,折射着太阳的光,锋利无比。

    迎春惨白着脸,吓得连眼泪都忘了掉,颤颤巍巍,“回陛……陛下,不……不是这样的……”

    “公主她只是……只是……她只是身体有些不适,所以未能及时来迎驾。”

    “还……还请陛下网开一面,奴……奴婢这就去……”

    “杀了。”他已经没有了耐心,漂亮的唇色轻启,言语淡淡。

    侍卫面不改色地是了一声,扬起了刀。

    手起刀落,很快便能结束掉一条生命。

    住持方丈看着,到底心善,不忍看着一个小丫鬟丢了性命,遂双手合十,

    “陛下......”

    “等等!”人群后忽然响起了清脆的一声。

    这一下,打断了方丈劝说的话,也让侍卫的刀停滞了下来。

    众人看了过去。

    一名穿着素灰色布裙的女子,气喘吁吁,提着裙摆,站在了人群最后面。

    许是因为赶来得急,她瘦白的脸颊上泛起了些许红晕,一双盈动的水眸更是微微氤氲着水雾,漂亮得紧。

    见迎春被押在了地上,身板颤抖,她深吸了一口气,小跑了过来。

    “陛下万安,”她衣着朴素,却对他行了个标准的公主礼。

    小嘴还微微喘着气,看样子,像是急急跑过来的。

    “陛下,楚阳因身子不适,未能及时迎驾,失了礼数,是楚阳的不对,还请陛下恕罪。”

    她的身子骨细,面色有些苍白,眼睫垂落下来时,遮挡住了她那双盈盈的眸子,却显得她的鼻子秀挺。

    她低着头,膝盖弯曲,语气恭敬,后脖颈露了出来,上面还能依稀看见,被捏的痕迹。

    俊美冷淡的皇帝陛下,视线停留在了她的身上。

    黑沉沉的眸子微微眯起,手指不紧不慢地转着寒凉的玉扳,空气中似乎冷滞了一瞬。

    尤其是触及她有些发红的后脖颈时,他的神色不明,但黑眸里却是闪过了一丝异样。

    “呵......”他猩红的唇出现了一声淡淡的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云姒低着头,余光瞥了一眼被吓得不轻的迎春,心中的石头不上不下的,就像是被吊起来了一样。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没有一个人敢说话。

    侍卫的刀也一直横在迎春的脖子上,似乎只要皇帝一点头,就能马上砍下去。

    云姒感觉自己的膝盖都有些酸了,才听到面前阴晴不定的男人淡淡说了一句,“平身”。

    他往前了一步,冰凉的指尖触及了她的下巴。

    那温度,冷得就像是毒蛇的蛇信子一样。

    他慢慢抬起了她的脸,视线幽深地落在她的脸蛋上。

    左右看,像是在打量着什么有价值的商品。

    随后,他意味不明着道,

    “这些年,朕的楚阳出落得倒是越发漂亮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864/198309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