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 相公,我的(70)

相公,我的(70)

    “你……你别总这样看着我。”

    饶是她脸皮再厚,一直被这样的眼神看着,心里总是不自在地泛起了几分羞意。

    就像是含羞草一样,一碰,就娇哒哒地掩盖住了自己的脸,想要欲盖弥彰。

    春节过去后,容礼还有几日的假期,每日都很是空闲。

    但他哪里都没去,而是待在了府内,相当于和她度过了一个长长的蜜月。

    云姒每日被滋润得,脸蛋娇艳欲滴,就像是盛开的露水玫瑰,连指尖都泛着漂亮的粉色。

    张扬鲜艳的红裙穿在她的身上,遮挡住了她身上的全部痕迹。

    有一些在脖子上的,遮挡不住,她便无奈地用些干粉来掩饰。

    她那眉梢间,总是含带着的丝丝水意。

    不经意流转的妩媚,明艳得如同神女下凡般,颦笑之间,皆是风情。

    太傅夫人如此貌美如花,太傅大人自然是寸步不离地守着她,占有欲强烈得越发让人招架不住。

    每日按着她,连手指头都要亲上个数十遍,狂热得让人有些心惊。

    云姒无可奈何,只能每日盼着他早早结束休假,然后忙起来,把注意力分散到其他身上。

    这样,她就能好好休息了。

    她每日都这般想着。

    ……

    ……

    春节过去,冬季也渐渐到了迟暮之时。

    该是才华惊绝的太傅大人上朝的第一天,床榻上累得昏昏欲睡的小妖精,缩在被窝里,盖着被子,只堪堪露出了半张漂亮的脸。

    她深深眯着眼眸,困懒得就像是打盹的猫咪一样,动也不动,只有眼睫微微颤着,像是无意识的举动。

    她勉强睁开眼睛,天还没亮,周围的光线昏暗着,所以视线只能朦胧地看着身旁火热的身体离开,下了床。

    折腾了一晚上,他看起来倒是一点都不困。

    小妖精心下哼哼着,郁闷中又带着些不满。

    眼瞧着他穿好衣服,然后俯身过来,将她额间凌乱的发丝勾到了耳后。

    他轻轻地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如蜻蜓点水般,语气带着几分诱哄,

    “睡吧,我很快就回来。”

    她细微地嗯了一声,声音就像是天上的浮云一般,软得不可思议。

    容貌清绝的太傅大人,唇角的弧度微微柔和。

    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脸颊,帮她掖好被子。

    眼瞧着她闭上眼睛,安静地睡熟了,又等了一会儿,这才轻手轻脚地离开。

    烛台上的蜡烛已经熄灭了,早已冷却。

    他临走之前,将那一盏小灯点亮,放在了烛台上。

    这样漆黑的卧房里,又重新有了些许光亮,也能让她不经意醒来时,不会那么害怕。

    做完这一切,太傅大人才不紧不慢地走出了卧房。

    在依旧漆黑的夜里,无声地走近了远远的阴影处,再也不见了踪迹。

    卧房内,云姒的眼睫轻轻一颤,沉沉的意识中已经察觉到了身旁人的离开。

    但她实在是太困了,困得眼皮像是灌了铅似的,一点都睁不开。

    身上又酸又累,两条腿都在隐隐地打颤,有些合不拢。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864/198309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