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345:意甲冠军应该是属于尤文图斯了

345:意甲冠军应该是属于尤文图斯了

    现在所有人都是在等待着Ac米兰对阵水晶宫的比赛的到来,这场比赛看点多多。

    甚至很多的媒体记者们还去采访了水晶宫的球迷们,询问他们的看法。

    媒体记者们都想要知道,在这个时候这些水晶宫球迷们会支持谁?

    是继续支持佟壹,还是支持水晶宫呢?

    而且在Ac米兰淘汰水晶宫的时候,水晶宫的球迷们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和看法?到时候水晶宫的球迷们会狂喷佟壹吗?

    这些刁钻的问题纷纷涌向了水晶宫的球迷们。

    不过绝大部分的水晶宫球迷们根本就不回答这些问题,回答的人也是声称现在做不到,真实的感受要等到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才知道。

    也是有人表示,他们永远都支持佟壹,但是还是希望水晶宫能够获胜,晋级四强。

    而且即便是水晶宫被淘汰,他们也不会痛恨佟壹,依旧支持佟壹的。

    这就是一场公平的对决,一切的一切都用实力说话吧!

    但是也是有很多的水晶宫球迷们是非常的担忧的,他们认为他们球队目前的实力还是不如Ac米兰的,这一次的交手他们很有可能会输球。但是他们还是支持袁振,希望袁振能够带领他们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水晶宫人还是有晋级的愿望的。

    而在这个时候,是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采访了袁振。

    袁振这样说道:“说真的,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们竟然抽中了Ac米兰。这对于我们水晶宫来说是一个挑战,或许你们不清楚现在的Ac米兰究竟有多厉害,但是我很清楚,我很了解我的师父,他带的球队实力真的是太强了,他们是有能力拿到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冠军的。”

    众媒体记者们都是一惊,他们都没有想到袁振竟然这么看好佟壹。

    你都这么说,是不是已经默认你们水晶宫会输球了?

    还是说你们水晶宫要放水,保送Ac米兰晋级四强?

    其他球队的很多球迷们都是表达不满,疯狂地抨击着袁振。

    而袁振继续说道:“我们水晶宫能够走到现在也是很不容易的,到这个时候我们肯定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我们的目标也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我对于我们球队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的,我觉得这一个系列赛我们全力以赴,是有很大可能晋级的。所以,现在我们就是好好准备就好了,等着到时候战胜Ac米兰!”

    很多的媒体记者都是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袁振,他们才发现袁振不是说说而已。

    这是让他们对这一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他们都是觉得这一场比赛还真的是挺有看点的,他们都是在猜测着究竟谁能够获得胜利?

    就目前来说,大家还是更看好Ac米兰一些吧?

    双方的这个首回合交手的时间并不晚,下一周的周中就要开打了。

    是的,这一次的欧洲冠军联赛的8强淘汰赛是来得有点快的,因为三月中下旬是有一个国际比赛日,所以中下旬的欧冠联赛就没有时间举行,就提前到了三月初。

    下周周中,Ac米兰和水晶宫的欧冠8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就要打响了。

    这首回合是在米兰的主场进行,所以佟壹这边再回佟壹球场进行比赛还得要等到下下周去了,到时候他们就会客场面对水晶宫了。

    说真的,现在这些人都是更期待着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他们都是想要看到佟壹以客队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佟壹球场内的表现,到时候佟壹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到时候,水晶宫的球迷们会以一种什么心态和表现来看待佟壹?

    这些都是大家所期待的。

    所以,对于这一场比赛他们都是充满了无尽的期待。

    而佟壹这边暂时没有理会这些事情,他这边是带队在准备着即将到来的意甲联赛第26轮的比赛,他们主场迎战热那亚队。

    说真的,热那亚的实力并不是很强的,他们现在很有问题。目前也仅仅是排名倒数第三,正好卡在了降级线上,但是他们和身前的桑普多利亚也仅仅只相差一分,所以目前热那亚人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所以这一场比赛,热那亚肯定是会全力以赴的。

    这一场比赛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尤其是这种保级球队,到这么关键的时刻,他们真的是在和对手拼命。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是会拼命的。所以这时候面对保级球队还是要谨慎一些的,佟壹也是提醒着Ac米兰的球员们在这一场比赛中要认真一些。

    这一场比赛可是千万不能够小觑热那亚的!

    毕竟热那亚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这个赛季踢成这样主要还是因为伤病和换帅的等等原因吧。但是他们本来的实力还是挺强的,如果在这一场比赛中热那亚人展现出他们最强的一面来,而他们Ac米兰小觑热那亚的话,那他们Ac米兰客场就倒大霉了啊。

    所以,在这个时候,Ac米兰必须要重视热那亚这个对手。

    佟壹这边现在就非常的重视。

    而这一轮比赛尤文图斯将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队,这两队强强对话,对于Ac米兰来说是好机会啊。如果这个两队战平的话,那就是Ac米兰绝佳的机会了啊。

    所以,这一场比赛,Ac米兰这边是真的不容有失的。

    赛前,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是认为这一场比赛Ac米兰必胜的,Ac米兰这边根本就没有输球的可能,这场比赛Ac米兰必胜!

    可是比赛开始之后很多人都发现他们错了,而且错得很离谱。

    这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热那亚竟然真的将他们最强的一面展现了出来,他们的进攻非常的凶猛有威胁,而防守也是非常的严密。这是让所有的媒体记者们都难以置信,纷纷表示,你们热那亚早点拿出这样的实力来,何至于保级啊?

    就热那亚这一场比赛展现出来的那状态,去争夺意甲联赛冠军也是有可能的啊!

    最不济也能够拿到一个欧战资格啊!

    他们真的是搞不明白,热那亚此前的主教练都是在搞什么?将球队的成绩弄得如此的糟糕。不过后面的比赛热那亚都是能够展现出这样的实力来的话,他们这边怕是真的要保级成功了啊!

    热那亚这边还是很有实力的!

    而热那亚在本场比赛第7分钟和第41分钟的时候,由他们这种的前锋潘德夫和中场弗朗西斯科·卡萨塔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就二比零领先了。

    因为两球领先,下半场比赛热那亚这边求稳,就转入全线防守了。

    说真的,这差点导致他们丢失掉大好的局面。

    正是因为热那亚下半场比赛放弃了进攻,导致了大面积轮换的Ac米兰没有了防守的压力,他们才全力进攻,瞬间占据着优势。在下半场比赛中Ac米兰这边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如果不是热那亚人下半场比赛运气好的话,热那亚早就输给了Ac米兰。

    热那亚这边运气确实是好,Ac米兰这边是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机会。

    换作平时这两个球都是必进无疑的,但是今天他们竟然没有能够将足球送进热那亚的球门。看到这里,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是表示不相信!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们Ac米兰拿什么状态去迎战水晶宫?

    不会你们下一场比赛面对水晶宫的时候也会输球吧?

    现在是很多人都是开始担忧起Ac米兰来,最近Ac米兰的状态确实起伏不定,这对于Ac米兰来说可能不是你们好事儿啊。很多人都声称Ac米兰内部出现了问题,这个时候他们的成绩怕是要大幅度下滑了。这就是尤文图斯人的机会了啊,很有可能在这一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就会反超Ac米兰拿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

    这个时候,Ac米兰的球迷们是真有这样的担忧的。

    目前,Ac米兰的情况确实是非常的糟糕啊!

    而在这场比赛中,Ac米兰在第77分钟的时候才由替补中后卫阿劳霍攻破了热那亚的球门。这个进球是让Ac米兰看到了扳平甚至是反超的可能,Ac米兰人立即疯狂地进攻,他们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是依旧没有能够扳平比分。

    最终这一场比赛Ac米兰在自己的主场竟然是一比二输给了保级球队热那亚。

    果然如佟壹赛前说的那样,千万不要小觑保级球队,因为他们要们你们拼命。

    这一场比赛Ac米兰的替补球员们是表现不错,但是还是输球了。

    只能够说这一场比赛热那亚人确实是踢得非常的好,他们应该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也说了,热那亚要是早拿出这样的实力来,他们何至于此啊!

    不过,这个时候热那亚人觉醒的话也是可以的,不晚的。

    如果他们继续这样的表现的话,保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而这个时候,Ac米兰的球迷们都是充满了担忧。

    这一轮比赛他们输球了,这不是给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人机会了吗?这一场比赛尤文图斯要是获胜了的话,他们可就反超了Ac米兰登顶了意甲联赛的榜首了啊。如果在这个时候让尤文图斯人反超了的话,那Ac米兰这边想要再追上尤文图斯客场就很困难了啊。

    毕竟留给大家的时间和比赛的机会都不多了啊。

    素以,这一场比赛很关键啊!

    现在全意大利的人都是在盯着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这一场比赛萨里这边是将迪巴拉放入了首发名单中。迪巴拉这个小家伙今天也是没有让支持他的人失望,他是送出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

    而看到这个进球,佟壹心中一沉,他知道这一场比赛国际米兰怕是要输了啊!

    果不其然,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在客场零比二输给了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这边在下半场比赛中是由c·罗纳尔多打进一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尤文图斯的球迷们瞬间就跳上了天,非常的激动。

    他们现在是又蹦又跳,欢喜尖叫!

    他们现在是载歌载舞,激情庆祝!

    甚至在这个时候,他们还不忘羞辱Ac米兰人,给Ac米兰施加压力,甚至他们是希望落井下石,将Ac米兰人的心气儿彻底给打没了。这样的话,他们尤文图斯这个赛季可就真的稳了啊!

    到这个时候,很多的媒体记者们看到这个结果都是不太相信的,纷纷表示没有想到。

    当然,尤文图斯获胜他们是想到了。

    他们没想到的是Ac米兰竟然输球了!

    这一下Ac米兰被反超之后,怕是很难有机会再反超回来了啊,这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应该是属于尤文图斯的了!

    Ac米兰彻底没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3087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