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339:意大利杯真没有必要存在了

339:意大利杯真没有必要存在了

    当然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去死磕的时候,国际米兰这边也不坑你闲着。

    国际米兰这边也是要去和那不勒斯死磕的。

    毕竟国际米兰也是晋级了意大利杯的四强的,他们的对手那不勒斯也不是软柿子!

    更主要的是,目前那不勒斯在联赛中的成绩非常的糟糕,他们仅仅排名联赛第11位,几乎已经彻底没有争夺欧冠资格的可能了,甚至连欧联杯的资格都拿不到了。

    所以,目前那不勒斯唯一有拿到欧战资格的可能就是意大利杯的冠军!

    当然,拿不到冠军也可以,至少是要晋级杯赛的决赛才行。

    因为,目前晋级意大利杯四强的球队,除了那不勒斯,其他三支球队目前是意甲联赛前三的球队。这三支球队大概率是会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了,最起码也拿到欧联杯资格!

    所以,无论这三支球队谁晋级意大利杯决赛,他们都不会拿走属于意大利杯的欧战资格。

    那不勒斯这边只要杀进决赛的话,就能够获得这个资格。

    毕竟意大利杯冠军有欧冠资格,意大利杯的欧战资格就要给到亚军,如果亚军也有资格,那才会给到意甲联赛第七名的球队。

    所以,这个时候意甲联赛的四强还不能够确保那不勒斯拿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那不勒斯想要拿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那就必须要战胜国际米兰,晋级决赛才行。

    目前联赛已经无望了,那不勒斯这边早早地就将希望寄托在了意大利杯上了。

    所以,他们在意大利杯的表现非常的出色的,晋级了四强。

    现在他们甚至可以不用考虑联赛的事情,将所有的精力和兵力都放到意大利杯上来。而国际米兰明显不行,国际米兰还要分心联赛的事情!

    毕竟国际米兰现在正在争夺意甲联赛冠军的关键当口而,相比于意大利杯,意甲联赛对于他们来说才最重要。

    所以,国际米兰是很有可能为了联赛而放弃掉意大利杯的。

    这一场比赛,国际米兰这边就很有可能输球了。

    但是国际米兰这边也不太愿意就这么轻易输球的,毕竟输球对于士气的影响会非常的大的,甚至还会引来非常大的舆论输出。那样的话,对于国际米兰的联赛争冠是有非常大的麻烦的。

    这一场比赛,国际米兰是要全力以赴,去和那不勒斯死磕的。

    现在就要看孔蒂如何选择了?

    而此时,孔蒂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说道:“意大利杯和联赛同样重要,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必须要拿下的,这是证明我们有能力夺冠的底气。所以这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拿到胜利的!”

    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听到这样的话自然是很高兴的,纷纷支持孔蒂,鼓励国际米兰的球员。

    而那不勒斯的主教练加图索面对采访的时候则说道:“我可管不了国际米兰人的想法,也不需要去理会。因为我们那不勒斯没有任何的退路,我们必须要拿到欧战资格。通过联赛我们肯定没戏了,意大利杯就是我们最后的希望!我们那不勒斯所有的重心都放到了意大利杯赛中,所以这一场比赛你们不用问我,我们肯定是会拼尽全力的!”

    是的,所有人都懂,那不勒斯人没有选择,他们现在就是背水一战!

    这一场比赛应该是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是的,媒体记者们到这个时候倒是更担心国际米兰一些。

    毕竟那不勒斯这边是真没有放弃的理由啊!

    甚至有很多人声称,或许因为这个国际米兰这边很有可能自己就放弃意大利杯了,去全力冲击联赛冠军!

    这个情况是很有可能的!

    毕竟如果国际米兰在和那不勒斯的死磕中出现什么大面积伤病的话,这影响到的可就不仅仅是意大利杯了,甚至是意甲联赛,可能会导致他们整个赛季的努力白费的。

    所以,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都认为国际米兰很有可能放弃这一场比赛。

    孔蒂赛前说的那些话都是在骗鬼的!

    孔蒂现在肯定是更希望尤文图斯和Ac米兰死磕的,希望能够他们出现两败俱伤的情况。

    大家都是这样认为的。

    媒体记者们还是去采访了尤文图斯的主教练萨里,萨里这样说道:“意大利杯我们很显然是不会轻言放弃的。但是你们要知道,我们最主要的目标还是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所以,我们肯定会……嗯,我不说你们也知道的!”

    听到这话,很多人都是瞪大了双眼,表示难以置信。

    萨里这是什么意思?直接将意大利杯给放弃了吗?放水让Ac米兰获得胜利?

    萨里你们可是尤文图斯啊!

    但是也是有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觉得萨里这样的选择也是没有毛病的,目前尤文图斯的主要目标还是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阿莱格里被解雇就是因为没有拿到欧冠冠军,尤文图斯找来萨里的目标也是欧冠冠军。

    为了这个,他们是很有可能放弃掉意大利杯的啊!

    萨里目前这么说也没有什么问题啊!

    不过这话是让孔蒂和国米米兰的球迷们很不满意的,他们是真的希望尤文图斯和Ac米兰死磕到底,最好两败俱伤。现在你萨里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国际米兰的球迷们立即疯狂地拱火,希望煽动尤文图斯的球迷和球员们,让尤文图斯去死磕Ac米兰。但是目前来说,效果好像并不是很理想。尤文图斯的球迷们这边竟然还是有点支持萨里的,他们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

    更主要的是他们尤文图斯现在在联赛中才仅仅排名第三,这联赛很危险的。

    他们更应该将更多的注意力都放到联赛中来。

    他们对于萨里的选择表示支持。

    这是让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非常的不爽,疯狂地咒骂着尤文图斯人,去激怒挑拨尤文图斯人!

    当然,在这个时候也是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采访了佟壹。

    佟壹在面对媒体记者们的时候,他这样说道:“这个比赛我们肯定是不会放弃的,我们这边是想要拿到意大利杯的冠军的。尤文图斯的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又不是没有战胜过他们,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

    对此国际米兰的球迷们表示满意,他们纷纷希望Ac米兰去死磕尤文图斯,将尤文图斯人的米田共给打出来。彻底激怒尤文图斯,好让尤文图斯和Ac米兰血拼到底。

    甚至在这个时候,很多的国际米兰球迷们都是开始在关注这一场比赛了,他们是对佟壹的球队充满了期待的。

    这个时候,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先打响了。

    国际米兰主场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是要早一天进行,佟壹和萨里都是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一场比赛,他们是想要看看国际米兰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甚至他们也是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出现一些问题的,最好是大问题。

    结果很显然是让他们失望了!

    外界很多的媒体记者们猜测得不错,国际米兰人并没有在这一场比赛中投入太多,可以说是放弃了这个比赛。当然国际米兰这边也并没有完全的放弃,他们还是象征性地进攻挣扎了一下的。

    而且最后的结果也并没有让国际米兰人太难看。

    零比一,国际米兰主场输给了那不勒斯。

    这个结果对于他们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相反那不勒斯人、Ac米兰和尤文图斯人都是非常的不满意。那不勒斯人不满意的是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没有能够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就彻底杀死比赛,晋级意大利杯的决赛。

    而尤文图斯和Ac米兰人不满意的则是国际米兰在这一场比赛中除了输球,没有付出任何人的代价,甚至主力球员们的体能都没有怎么弄消耗。现在国际米兰人是将宝押在了意甲联赛中,这对于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接下来他们在联赛中是要遭遇国际米兰的高压了啊!

    而转天,孔蒂的目光则是聚焦到了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比赛中。

    很显然,孔蒂是希望这两支球队两败俱伤。

    不过,很显然这两队也是没有让孔蒂得逞。

    这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这边异常的默契,两队几乎是同时派出了全替补轮换阵容,主力球员们都是轮休了。看到这里,孔蒂就非常的失望,脸色也是非常的难看,甚至后面的比赛他都没有看了。

    因为这对于他和国际米兰来说根本即没有任何的意义,还有什么好关注的呢?

    不过,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这边虽然都是进行了轮换,但是在比赛中他们还是非常积极地投入的。他们可并没有真的放弃,两队的球员们在球场上也真的是非常的拼的,动作也是非常的大,人仰马翻的场面也是不少!

    甚至,Ac米兰这边的洛卡特利还受伤了不得不提早被换下场了。

    这看得Ac米兰的球迷们都是心惊胆战的,还好不是主力球员们受伤。这要是伤了,对于后面的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影响可就大了啊!

    在这个时候,Ac米兰的球迷们还真是支持佟壹轮换的。而尤文图斯的球迷们也还是和Ac米兰的球迷们一样的想法,这场比赛做得不错。

    Ac米兰人这边运气不错,洛卡特利只是轻伤,并没有重伤报销,休息一周多的时间就好了。佟壹也是瞬间松了一口气,没有折损人员就好。

    这一场比赛两队都是踢得非常的不错,比赛也是非常的精彩。

    最终的结果是一比一战平。

    这个结果对于两队来说都不算是特别满意,他们都是希望第一回合就能够分出胜负,这样后面也就不会牵扯他们的精力了。

    但是也能够勉强接受吧!

    这一轮的意大利杯赛确实是让很多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非常的失望的,他们都以为这会是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呢。哪知道这些强队在这个时候都选择了“明哲保身”,竟然连意大利杯都要放弃了?甚至有媒体记者们疯狂地抨击这些球队,表达他们的不满。既然都这样的话,那这个意大利杯存在还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早点裁撤掉!

    他们是非常不满这些球队的敷衍了事,表示这是在毒害意大利足球!

    甚至有媒体记者们希望意大利足协重罚这些球队,强制让这些球队全主力出战意大利杯,不然的话意大利杯真没有必要存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30832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