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301:米兰和尤文都在意的对手

301:米兰和尤文都在意的对手

    看到这个结果,佟壹微微摇头,这并不理想。

    这一场比赛他们是有机会拿分的,后面的比赛并没有踢好。当然这也是因为前面他们消耗了太多的体能,下半场后面有点跟不上了。

    不过,总体来说这些年轻人踢得还是很不错的。

    佟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一场比赛的结果还可以吧,虽然输球了,我还算是挺满意的。当然,他们是能够做到更好的,只是现阶段经验还是不太充足,踢这个级别的比赛能够踢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很多的媒体记者们纷纷颔首也是觉得是这样的,这一场比赛Ac米兰的这些年轻人确实是踢得不错的。这些小家伙天赋是肉眼可见的,未来可期啊!

    Ac米兰的这一群年轻人可是将多特蒙德的球员们也折磨得不轻呢。

    这一场比赛,多特蒙德人差点被Ac米兰的年轻人给教育了啊。

    佟壹还说道:“这一场比赛我自然是希望能够获得胜利的,但是有的时候现实和想象之间还是有差距的。这一场比赛总体来说还是让人满意的,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没有拿到积分。不过这一场比赛的结果也影响不到我们出线,所以不太重要。”

    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自然都是看出来了,佟壹对于这一场比赛确实并不是特别的看重,他这边早就已经做出了选择,就是重点去应对尤文图斯的比赛。

    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才是Ac米兰目前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比赛。

    佟壹这边说完了这些就直接起身离开了。

    而多特蒙德的主教练法夫尔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的满意,他说道:“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Ac米兰的实力很强,即便是派出了很多年轻人,他们依旧是实力超强的,这一场比赛如果不是我的球员们发挥出色的话,怕是我们已经输球了。很感谢球员们的付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现在。”

    拿下这一场比赛多特蒙德人自然是非常的高兴和激动,甚至很多的球迷们都已经开始幻想他们从这个小组走出线了。

    对于他们来说,现在他们多特蒙德就已经在和多特蒙德的竞争中占据先机了。

    多特蒙德现在距离从这个小组中出线真的是越来越近了,他们很高兴。

    法夫尔还说道:“当然,这一场比赛我们是很幸运的,幸运的是我们没有遇到全主力出战的Ac米兰的。如果Ac米兰人全主力出战的话我们想要获得胜利其实是比较困难的。素以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上帝都是希望我们多特蒙德能够从这个小组中出线,我自然是不会让上帝失望的!”

    德国的媒体记者们都是觉得此时法夫尔是稍稍有点飘了,不过这个时候自信是应该的。

    如果这个时候都不自信的话,那可就真的一点梦想都没有了啊。

    多特蒙德的球迷们听到这话都是非常的高兴的,他们也是希望法夫尔能够带领多特蒙德晋级欧冠联赛的淘汰赛的。

    现在多特蒙德的球员们对于法夫尔也是非常的信任,纷纷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晋级的。

    法夫尔这边还说道:“目前来说,我们这边和巴塞罗那的竞争已经占据了优势,只要后面我们不输给巴塞罗那,那我们应该究竟稳稳晋级了。因为你们知道的,巴塞罗那想要战胜Ac米兰几乎是不可能的!”

    法夫尔这个时候还在挑拨巴塞罗那和Ac米兰至今的关系呢,就希望Ac米兰到时候能够和巴塞罗那死磕起来,狠狠地将巴塞罗那给干翻,这样的话巴塞罗那就彻底被消灭了。

    对于这个问题,佟壹这边没有说什么。

    佟壹现在考虑的完全都是联赛的事情了,欧冠联赛这边他们只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战胜布拉格斯拉维亚就可以了,这就足够让他们从这个小组中出线了,所以真不用考虑太多。

    至于法夫尔的想法,佟壹就更没有在意了。

    因为这和他们Ac米兰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战不战胜巴塞罗那他们都能够出线,那么为什么就一定要考虑这个问题呢?

    有这时间,多考虑考虑联赛不好吗?

    现在,Ac米兰这边在意甲联赛中还是处于劣势的呢,尤文图斯这边还领先着Ac米兰呢。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Ac米兰这边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战胜尤文图斯。

    这是目前为止所有Ac米兰人的想法。

    这个赛季他们可不想再让上个赛季的悲剧重演了,这个赛季他们必须要夺冠。

    佟壹这边已经带队飞回了意大利,去准备意甲联赛的比赛了。

    而在这个时候,对于多特蒙德的有利的消息来了,那就是巴塞罗那这边自己翻车了。

    巴塞罗那人在主场面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时候,他们竟然零比零战平了对手。

    这出乎了非常多人的预料,大家都是不相信。

    说真的,佟壹也没有想到。

    布拉格斯拉维亚在这之前的三轮比赛中他们可是一分都没有拿到过的啊。现在好了,他们终于是在巴塞罗那的手中拿到了他们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第一个积分,这是历史性的突破。

    但是这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这是让他们在和多特蒙德的竞争中落于下风了啊。

    甚至在这个时候,已经有很多媒体记者们声称,从这个小组中出线的两支球队就是Ac米兰和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已经被巴尔韦德给玩坏了。

    据说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巴塞罗那的球迷们是疯狂地咒骂住巴尔韦德,所有的舆论都是涌向了巴尔韦德。甚至有媒体记者声称,巴塞罗那的高层也是已经不满巴尔韦德了,准备在这个时候将巴尔韦德给换掉了。

    这是让法夫尔非常的激动的,他觉得这就是他们多特蒙德的机会。

    如果这个时候巴塞罗那真的换帅的话,巴塞罗那就将会更加的动荡,就更不可能和他们多特蒙德竞争,这不正是他想要看到的吗?他这边是在暗暗呼吁巴塞罗那赶紧换帅吧,这样你们才有一丝机会呢。

    其实在法夫尔看来,巴塞罗那这个时候换不换帅都没有机会了。

    反正这一次,他是不会让巴塞罗那晋级的。

    因为法夫尔自己很清楚,他们这边肯定是威胁不到Ac米兰的,所以只有针对巴塞罗那人了。当然巴塞罗那的球迷们现在都是在呼吁布拉格斯拉维亚好好地表现,争取干掉Ac米兰,这样的话他们巴塞罗那也就有机会了。

    巴塞罗那的球迷们都是觉得现在布拉格斯拉维亚能够逼平他们,自然就是有能力战胜Ac米兰的。可惜布拉格斯拉维亚人不是这样认为的,Ac米兰的实力他们是很清楚的,他们是觉得机会不大。

    因为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球员们都很清楚,本小组中给予他们压迫感最大的就是Ac米兰队。这个小组中他们最不可能战胜的球队就是Ac米兰队,所以他们都是觉得巴塞罗那人想多了。

    后面这两场比赛,他们布拉格斯拉维亚能够战胜多特蒙德就已经谢天谢地了,还想战胜Ac米兰?不可能的!

    当然,法夫尔这边是让他们布拉格斯拉维亚想要战胜多特蒙德都会成为奢望的。

    法夫尔现在已经开始发力了,就是要晋级欧冠淘汰赛。

    所以,这个小组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了。

    现在大家眼中晋级希望最大的就是Ac米兰和多特蒙德了,巴塞罗那都没有什么戏了。

    这和欧冠联赛开始之前大家的预测完全不一样啊!

    本来大家都以为巴塞罗那才会是本小组中的大魔王呢,哪知道谁不是,而且巴塞罗那甚至连出线都非常的困难,这真的是让很多人跌碎了眼镜儿的!

    当然,Ac米兰的厉害也是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

    下一轮比赛对于巴塞罗那和多特蒙德来说就尤为重要了,那就是下一轮比赛这两队要直接交手了。如果这一场比赛,巴塞罗那能够战胜多特蒙德的话,他们就还有出线的机会。如果这一场比赛他们输球的话,那么巴塞罗那就要被淘汰出局了啊。

    而下一轮比赛,Ac米兰是要对上布拉格斯拉维亚了,只要他们能够拿到胜利,就百分百提前出线了。所以,下一轮比赛,罗森内里还是非常的关注的,他们是希望他们的球队能够确保晋级。

    当然球迷们对于佟壹是非常的信任的,他们坚信球队能够晋级下一轮。

    现在罗森内里的心思都是放到了即将到来的联赛中,这一场比赛非常重要。

    这一轮比赛对于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归属可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大家都是在盯着呢。

    目前不仅仅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在盯着这一场比赛,几乎是全意大利的球迷们都是在盯着这一场比赛,他们都是想要看看结果如何?究竟谁才是目前意甲联赛的王者之师?

    当然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这些球队的球迷们都不认可,他们都是觉得他们的球队也是有机会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的,这个时候你们就这么捧这两队是不是有点过了?

    他们都是希望这两支球队都出现问题,这样他们才有机会逆袭啊。

    不过,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这一场比赛将会是本轮联赛中最晚进行的一场比赛。所以,佟壹他们这边回到意大利之后还有时间调整和准备的,同时还能够观察一下本轮的其他比赛,看看竞争对手们的表现。

    当然,尤文图斯的萨里也是一样,在关注着本轮的其他比赛。

    他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国际米兰的比赛了,就目前来说,最有希望威胁到他们的就是国际米兰队了,他们自然是要重视的啊。

    这一轮比赛的对手实力不强,他们应该能够轻松获胜的。

    佟壹和萨里都是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一场比赛,结果这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二比一有惊无险地战胜了维罗纳,拿到了三分。

    果不其然,国际米兰才是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这个赛季的唯一最大竞争对手。

    现在国际米兰这边就是在用胜利在向Ac米兰和尤文图斯施加压力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30553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