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99:客战多特蒙德,开局出人意料!

299:客战多特蒙德,开局出人意料!

    三比零,Ac米兰战胜了拉齐奥,这算是重新走上了正轨,罗森内里非常的高兴。

    球迷们对于未来的比赛也是充满了信心。

    当然,目前为止拿下这场胜利之后,Ac米兰这边也并没有反超尤文图斯,回到联赛榜首的位置。但是他们现在也仅仅是落后一分而已,而下周周末,Ac米兰就要迎来和尤文图斯的面对面交锋了,那就是反超尤文图斯的绝佳机会。

    而且罗森内里都坚信佟壹能够带领他们的球队战胜尤文图斯的,所以,在他们看来Ac米兰现在已经反超尤文图斯了。

    但是很显然,老妇人的球迷们不是这样认为的。

    他们觉得这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就是他们尤文图斯的,别看现在他们尤文图斯也是磕磕绊绊的,但是只要我们的主教练脑子转过弯来,我们尤文图斯场场胜利还不是板上钉钉的吗?

    现在我们尤文图斯还是跟你们闹着玩儿呢,等我们认真起来,你就完蛋了。

    甚至还有媒体记者们就拿着这样的问题去采访了佟壹,询问佟壹对于尤文图斯球迷们这个说法的看法。

    佟壹都懒得去回应,就淡淡地说了一句:“嗯嗯,他们说得很对!尤文图斯一直都在闹着玩儿呢。”

    然后佟壹这边就带领着Ac米兰的球员们飞往了德国,去迎战多特蒙德去了。

    是的,周中这边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下半轮就要打响了,Ac米兰的对手就是多特蒙德。这一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还是有比较重要的意义的,那就是战胜多特蒙德,他们就提前从这个小组出线了。不过输球也不会影响到他们后面的小组出线,毕竟后面三场比赛他们只需要拿到一场胜利就能够出线,其中战胜布拉格斯拉维亚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这一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可以接受。

    但是在出发之前,佟壹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这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能够尽早出线我们就能够尽早放心。”

    德国的媒体记者们都认为这是佟壹在表示这一场比赛他是不会进行轮换的,哪怕周末是要去迎战尤文图斯,他也是想要在多特蒙德的主场拿到一场胜利,提前拿到欧冠联赛的出线权的。

    很多的德国媒体记者们也觉得佟壹不会再这一场比赛轮换的,肯定是要和多特蒙德血拼的。他们也觉得佟壹应该是有这个自信的,佟壹应该认为多特蒙德不可能给他们制造太多的威胁的,这一场比赛稍微正常一点就能够拿到胜利吧。

    但是多特蒙德的主教练法尔夫则认为佟壹说这话就是烟雾弹,他觉得这一场比赛佟壹这边应该是要放弃掉了,他们的主要目标还是在联赛中。

    毕竟上个赛季在联赛中佟壹就已经让尤文图斯赢了一次,这个赛季应该不会再让尤文图斯赢下去了吧?而且就目前来说,这个赛季他们Ac米兰超越尤文图斯,拿到这个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机会是很大的。

    所以,佟壹这边肯定会确保联赛战胜尤文图斯的。

    不过,在接受媒体记者们采访的时候,法夫尔是这样说道的:“我也觉得华夏佟的意思是他要和我们多特蒙德死磕了,这一场比赛他们肯定是不会轮换的,绝对是全主力出战的。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于我们多特蒙德来说将会是非常困难的。”

    看到没有,法尔夫这边已经将计就计,演上了。

    法夫尔还说道:“就目前这一场比赛来说,我们多特蒙德是没有别的选择的,必须要获胜。后面这三场比赛每一场都是我们的决赛,每一场我们都必须要拿到胜利!”

    是的,这个时候其实基本上已经确定了Ac米兰会拿到一个出线名额。然后他们多特蒙德和巴塞罗那当中注定有一只球队会被淘汰,那么法尔夫觉得被淘汰的绝对不能够是他们多特蒙德。所以这后面的三轮比赛,他都是想要拿到胜利。

    所以不管Ac米兰这场比赛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们多特蒙德这边肯定是不会有任何的第二选择的,他们只有全力以赴!

    当然,在这个时候他也是想要遇到轮换的Ac米兰,而不是全主力的Ac米兰!

    因为这样的话,他们获胜的几率就越大。

    只要他们战胜了Ac米兰,那后面他们多特蒙德晋级的概率就要大很多了。

    毕竟后面巴塞罗那可就没有他们这么好的机会了,到时候巴塞罗那面对全主力的Ac米兰,他们未必能够赢球。

    你想想双方首回合的比赛,Ac米兰可是将巴塞罗那干了一个六比零。换一块场地,他们就能够战胜Ac米兰来吗?

    所以,多特蒙德人现在心理压力是要少很多的。

    法夫尔在赛前就多次对自己的球员们强调了,现在天时已经在他们这边了,他们可是要把握住机会啊。而且他也是提醒多特蒙德的球员们,对阵Ac米兰的这一场比赛非常的关紧,不要管Ac米兰排出什么样的阵容来,都要全力以赴,而且还要尽可能地拿净胜球。

    因为这净胜球对于他们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其实也是很有帮助的。

    多特蒙德的球员们纷纷颔首,都表示明白。

    现在,法夫尔是很自信的。

    面对媒体记者们,他说道:“我们多特蒙德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这一场比赛我们只能够接受一个解决,那就是我们获得胜利。如果这一场比赛我们都输球了的话,我们多特蒙德的机会可就很少很少了啊!”

    法夫尔这是在给多特蒙德的球员们施加压力,激发他们的斗志!

    其实对于多特蒙德来说这后面三轮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还是他们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只要那一场比赛拿到胜利,他们就占据了主动权。

    但是和Ac米兰的比赛同样关键,而且还在这么巧的时机碰到了Ac米兰,这不是天助是什么?

    这场比赛,他们多特蒙德一定要赢。

    当然,法夫尔的这些采访,佟壹也是看来。他并没有发表太多的意见,法夫尔究竟是什么想法他并不在意。他在意的还是自己的球员们,这一场比赛他确实是没有给Ac米兰的球员们什么压力。

    这一场比赛的结果,佟壹这边也就说了,都可以接受。

    主要佟壹还是让球员们放开手脚,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就可以了,最后踢成什么样都能够接受。只要踢出让自己满意的状态和表现就可以了!

    其实,从这里大家也看出来,佟壹这一场比赛是真的进行轮换了。

    这一场比赛,佟壹这边是会派出全替补的阵容来面对多特蒙德的。他这边是真的要将所有的兵力都放到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去,他这是一定要拿下尤文图斯啊!

    佟壹是希望他们的这些替补轮换球员和年轻球员们能够抓住这样难得的比赛机会去好好地历练自己,不要浪费这样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的。

    是的,对于这些年轻球员和轮换替补球员来说,能够踢上欧冠的正赛,而且还是主力打满全场的机会确实是非常非常的难得,尤其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很多球员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踢这样的欧冠正赛呢,他们这起步已经高出很多人了啊。

    能够在这个年纪获得这样的机会,真的要好好地珍惜机会啊。

    Ac米兰的年轻球员们纷纷坚毅地点头,表示让佟壹放心。

    而就在这一场比赛,佟壹确实是全部派上了替补轮换球员,甚至连年轻的贝林厄姆和格瓦迪奥尔都出现在首发的名单中。

    看到Ac米兰的首发名单,主场的多特蒙德球迷们瞬间就开心起来了,甚至还有人向佟壹和Ac米兰的球员们鼓掌致谢,谢谢他们送给多特蒙德人一场胜利,而且还是一场关键的胜利。

    不过,比赛开始以后多特蒙德的球员们还是被吓了一跳的。

    因为比赛一开始,Ac米兰的这群替补球员们踢得锐气十足,一开始就如猛虎出笼一般扑向了他们的球门。并且在本场比赛第3分钟的时候,就创造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破门机会。

    正是贝林厄姆的持球连续突破,然后一脚兜射,足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擦着远端立柱飞出了底线。

    多特蒙德的球迷们真的是差点就被吓死了,很危险啊!

    这一球也是惊醒了多特蒙德人,即便是这样的Ac米兰也不能够小觑,否则的话输球的肯定会是他们!

    而这一球也是让法夫尔非常的不满,非常的愤怒!

    当然这些不满和愤怒都是冲着多特蒙德的球员们去的,他是看出了多特蒙德的球员们太轻敌了,不然的话怎么会这么轻易地就被贝林厄姆连续突破,并且完成质量这么高的射门?

    也就是他们运气好,不然的话这个时候他们就已经落后了。

    法夫尔能满意才怪呢!

    多特蒙德的球员们被批得都有点抬不起头来了,这一球确实是他们出现了问题。

    多特蒙德的球员们立即举手,示意他们已经意识到了问题,他们绝对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得到这样的回应之后,法夫尔这才满意。

    不过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即便多特蒙德人摆平心态之后,他们也并没有立即就改变现在这被动的局面。他们多特蒙德是被Ac米兰这一群年轻人给完全压制了,而且是频繁地被威胁球门,这看得法夫尔都是瞪大了双眼。

    这怎么可能?

    而就在这个时候,贝林厄姆再次接球,直接准备在大禁区前沿突破。这一次多特蒙德的球员们没有放他过去,一个滑铲,给年轻的贝林厄姆上了一课。

    贝林厄姆被恶意铲翻在地,但是并没有受伤,这是让佟壹揪着的心放了下来。

    任意球,Ac米兰这边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

    法夫尔这边是非常的紧张,双目紧紧地盯着球场内。

    而就在这个瞬间,洛卡特利急速地冲了上去,狠狠一脚抽中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了出去——贴地斩!

    很显然多特蒙德这边是始料未及,门将布尔基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然后足球就贴着近门柱滚进了多特蒙德的球门!

    客场作战的Ac米兰竟然一比零领先了多特蒙德,这有点出人意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30533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