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79:请问,你们现在后悔了吗?

279:请问,你们现在后悔了吗?

    眼见Ac米兰被逼平,意甲联赛所有的球队都非常的高兴,非常的激动。

    他们在这一轮比赛中也是充满了斗志的。

    所有的球队都是想要战胜自己的对手,拿到三分,尤其是竞争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球队。毕竟好不容易等到Ac米兰出现失误啊,这可是追分的大好机会啊!

    尤文图斯这边客场二比一战胜了升班马布雷西亚队,拿到了三分。但是这过程真是不敢让人恭维啊,本场比赛迪巴拉和伊瓜因联袂首发了,c·罗纳尔多是轮休了,没有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中!

    而即便是这样迪巴拉也只踢了70分钟不到,就被换下去了。

    由此可见,萨里对于迪巴拉还真的是成见很深啊!

    而且这一场比赛尤文图斯也是踢得非常的挣扎,到比赛八十分钟的时候他们还一球落后呢。81分钟的时候对方的中后卫约翰·钱塞勒自摆乌龙,帮助尤文图斯扳平了比分;89分钟的时候皮亚尼奇在大禁区前沿兜射远射得手,绝杀了对手!

    尤文图斯这才磕磕绊绊地绝杀了对手,艰难地拿到了三分。

    当然,能够拿到三分就不错了。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还是挺高兴的,但是这过程确实是让他们很扎心啊!

    而且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都是觉得这个萨里真的是搞人心态啊,他总是将这比赛搞得惊心动魄的,让人们觉得这个家伙就是不太行的感觉。这和上赛季的阿莱格里比起来,差距真的是太大了,很多人都不放心啊!

    所以,尤文图斯的很多球迷们还是对于他充满了怀疑的。

    不过这个时候他已经是球队的主教练,大家也只能够暂时相信他,给予他更多的时间。

    希望萨里这个家伙能够尽快处理好球队的事情,然后带领球队起飞!

    目前尤文图斯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他们已经追平了Ac米兰,仅仅是因为净胜球少排名第二。这个成绩还算勉强能够接受,他们是希望萨里能够在后面走入正轨,获得好成绩!

    与此同时,那不勒斯终于又输球了,他们主场零比一输给了卡利亚里。而亚特兰大客场啃下了一块硬骨头,二比零战胜了罗马队!国际米兰和他们也一样,战胜了拉齐奥!

    所以说国际米兰这边还真的是挺厉害的,看得出来孔蒂的到来之后,是让他们的球队有了质的飞跃。

    所以目前这些媒体记者们才会认为尤文图斯和米兰双雄才是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甚至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都是要往后稍稍!

    目前来看,还真是这样的!

    如果上一轮比赛国际米兰不是运气不要输给了Ac米兰的话,现在的国际米兰还是联赛全胜呢。这个孔蒂是真的有两把刷子啊,尤其是在意甲联赛有两把刷子!

    现在这个时候也是有很多人都盯着孔蒂呢。

    说真的,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其实都是非常的不满的,他们都觉得尤文图斯这边当初就应该将孔蒂给弄回来,而不是弄来什么萨里?萨里和孔蒂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可惜尤文图斯高层选择了萨里,而不是孔蒂!

    现在你看看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你们没后悔了吗?

    尤文图斯高层后没有后悔佟壹是真不清楚,但是佟壹现在必须要考虑的就是接下来的这轮联赛Ac米兰到底要不要轮换?

    因为下周周中Ac米兰这边是要迎来和巴塞罗那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了。

    巴塞罗那的实力毋庸置疑,虽然本赛季他们的主教练巴尔韦德有点脑血栓,但是还是必须要严肃对待的。

    所以下周周中,Ac米兰肯定是要去和巴塞罗那死磕的,那一场比赛肯定是要全主力出场的。所以这个时候他们是不是应该给主力球员们多一些休息的时间,让他们好好地准备和巴塞罗那的比赛呢?

    和巴塞罗那的比赛其实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Ac米兰他们这个小组是一个死亡小组,任何一场比赛都非常的关键,很有可能成为从本小组脱颖而出的关键比赛。所以,这场和巴塞罗那的比赛,Ac米兰这边是没有放弃一说的,肯定是要全力以赴的。

    所以,本周末的比赛有所保留也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本周末Ac米兰的对手实力并不弱,佛罗伦萨此前不久战平了亚特兰大,战胜了桑普多利亚!

    所以这支球队也不容小觑啊!

    更主要的是Ac米兰刚刚才在联赛中遭遇了滑铁卢,如果这一场比赛他们继续输球的话,那他们联赛榜首的位置怕就不保了啊!

    这两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都非常的关键,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够轻言放弃啊!

    现在大家都是在等待着佟壹的决定,看看佟壹怎么处理?

    很显佟壹这边肯定是不愿意放弃和佛罗伦萨的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强,他们也是要去拿到胜利的。不然的话,这个赛季他们怎么去拿意甲联赛的冠军?

    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佟壹就说道:“很显然,这一场比赛我们肯定是不会放弃的,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三分,是我们唯一的追求!所以,你们不用猜测了,这场比赛我们肯定全力以赴!”

    然后,在这一场比赛中,佟壹就排出了全替补的阵容!

    佟壹这边还是将全主力放在了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很显然他是更加的看重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他们是在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投入了所有。甚至有点放弃意甲联赛的意思!

    很多意甲的球队都是兴奋地跳跃了起来,他们觉得佟壹是在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做出来选择,他选择了欧冠联赛!

    这样的话,他们这些球队在意甲联赛中的压力就会小很多了,毕竟他们少了一个非常厉害的竞争者!

    但是说真的,佟壹也并没有就因为放弃掉联赛的,他现在对于这一场比赛依旧是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获得胜利的!

    佛罗伦萨很强,但是Ac米兰绝对不会放弃!

    这一场比赛就让弗拉霍维奇这个家伙去好好地面对一下他的老东家,让老东家看看,他弗拉霍维奇不比拥有本土户口的小基耶萨差!

    是的,当初佛罗伦萨之所以将弗拉霍维奇给送走,就是因为他们阵中有小基耶萨。

    这一场比赛对于弗拉霍维奇来说还真的是有点证明之战的意思!

    他弗拉霍维奇绝对不会被小基耶萨差的!

    不过,在这个时候无论是媒体记者们还是球迷们,他们都是认为本场比赛佛罗伦萨获胜的几率更大。毕竟Ac米兰首发的是一群替补,一群孩子,根本就不可能赢!

    当然,他们也更不认为弗拉霍维奇会比小基耶萨厉害!

    据说尤文图斯这边已经下定决心要引进小基耶萨了,而且这转会费不会太低,起码得8000万欧元起步。这是你弗拉霍维奇能够比得上的吗?

    嘟,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倒是踢得更加的积极主动。

    这是让紫百合的球迷们非常的高兴,他们觉得今天他们就能够攻陷圣西罗球场,他们佛罗伦萨必将获得胜利!

    可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本场比赛第17分钟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这边就送出了意甲精准的直塞球,直接撕开了佛罗伦萨的防线。禁区里恰巧的弗拉霍维奇抢在对方中后卫扑上来之前,张弓搭箭,直接兜射远射得手。

    一比零,Ac米兰瞬间就取得了领先!

    这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啊,他们没有想到Ac米兰的替补球员们这场比赛竟然踢得这么的出色,真的是有点压制佛罗伦萨的意思了啊,这是让他们直言不相信!

    好在三分钟之后,小基耶萨这边是突进了禁区创造离开点球的机会!

    佛罗伦萨的球迷们都兴奋起来了,你看看这场比赛获胜的还是我们佛罗伦萨,刚刚丢球仅仅是意外而已!

    哪知道,小基耶萨亲自操刀的点球竟然直接就被库尔图瓦给扑了出来,让人大失所望!

    所有人都表示这不可能啊!

    但是这就是现实,小基耶萨确实是将点球给发丢了!

    这也是影响到了小基耶萨和佛罗伦萨球员们的情绪,这段时间Ac米兰也是越踢越凶猛,频繁地威胁着佛罗伦萨的球门,紫百合这边都是有点喘息不过来了!

    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的时候,边路的库库雷利亚高速前插传中,中路的亚伯拉罕头球一点,跟上来的弗拉霍维奇爆杆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为了二比零。

    看到这里所有人都傻眼了,没有想到这比赛竟然会这样?说好的佛罗伦萨必胜的呢?

    现在很多人都是看不下去了!

    不过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佛罗伦萨人的调整很快,在下半场比赛第11分钟的时候,里贝里杀进了Ac米兰的禁区,一脚挑传是打在了中后卫阿坎吉的手臂上,佛罗伦萨再次获得了点球的机会!

    这次,走上点球点的普尔加轻松推射远角得手,帮助佛罗伦萨扳回一城!

    这是让佛罗伦萨人看到了希望,他们疯狂地进攻,频繁地威胁Ac米兰的球门。

    在下半场比赛第19分钟的时候,里贝里是在禁区角上获得了机会,直接兜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成为了二比二平!

    就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以为比赛进入正轨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这边再次持球突破助攻给了弗拉霍维奇。弗拉霍维奇这边根本就不停球,直接抡腿扫射,再次洞穿了德隆戈夫斯基把守的球门。

    三比二,Ac米兰是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佛罗伦萨队,止住颓势!

    当然,这一场比赛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是在Ac米兰的年轻前锋弗拉霍维奇的身上。在这一场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他上来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的存在。而小基耶萨本场场比赛的表现其实也不错的,创造了一个点球,送出了一次助攻。但是和弗拉霍维奇比起来,还是相形见绌了很多啊!

    在这个时候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都是声称佛罗伦萨人真的是错失天才了啊!

    这个时候佛罗伦萨人应该非常的后悔吧?

    而佟壹应该非常的得意吧?

    其实佟壹根本就没有想这些,他现在的心思已经在巴塞罗那的身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30377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