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74:神锋在手,想不赢都不行啊!

274:神锋在手,想不赢都不行啊!

    飞溅的水花伴着雨水洒了卢卡库一脸,但是毫不在意,依旧疯狂地嘶吼,仿佛是要将他胸中的所有憋屈全都发泄出来!

    谁说我卢卡库不行的?我依旧是世界顶级的中锋!

    我是世界顶级!

    滑跪到最后,他直接站了起来,高高地跳起,一拳又一拳地轰向天空。

    现场所有国际米兰的球迷都激动地呼喊着他的名字,在这一刻他仿佛罗纳尔多、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灵魂附体,他就是国际米兰的国王!

    这感觉太爽了!

    他不由得转头看向了场边的佟壹,仿佛是在说,你看到了吗?

    我卢卡库才是米兰城的王!

    佟壹根本就没有看向卢卡库,而是伸手示意,对这次防守表示不理解。

    这是米兰德比,你们进入状态怎么这么慢呢?难道真的是周中的欧冠比赛让你们太累了吗?佟壹立即转身看向了替补席上的球员们,大手一挥,直接将所有的球员们起身去热身。

    一看到这里,草皮上的Ac米兰球员们都是心神一震,心中一凛。

    他们知道佟壹是真的生气了,是真的对于他们的表现非常的不满。

    Ac米兰的球员们都严肃了起来,向着场边的佟壹不停地竖起大拇指,表示他们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的,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的。

    “我们看来Ac米兰所有替补席上的球员们都起身去热身了,看得出来,佟指导对于球场上球员们的表现是非常的不满意啊!这就能够说明这一场比赛Ac米兰的状态非常的糟糕,国际米兰是有很大的机会获得胜利的。所以国际米兰人你们要把握住机会啊!”詹潞激动地说道。

    他真的很兴奋,他觉得这一场比赛国际米兰真的是机会来了。

    孔蒂这边自然也是看出来了的,他也是立即来到场边,示意国际米兰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加强进攻,同时示意球员们多将足球交给锋线上的卢卡库。今天的卢卡库斗志昂扬,状态出色,宛如出笼的猛虎!

    这一次的米兰德比他们国际米兰赢定了!

    更重要的是,他们国际米兰凭借这一场比赛的胜利还能够坐稳意甲联赛榜首的位置,这绝对是绝佳的机会!

    所以,小伙子们,加油吧!

    断球了,国际米兰在中场断球了,森西这边直接抢断了格雷茨卡的传球。

    说真的格雷茨卡这球传得不错的,但是森西这个家伙早有预料,今天他的状态很不错啊。

    断球之后,森西立即将足球传向了前插的巴雷拉。

    巴雷拉眼见着琼阿梅尼冲上来,依旧不在意,立即脚腕一抖,想要来了一个人球分过。

    哗啦一声,琼阿梅尼滑铲过来,将足球给铲了出去!

    场边的孔蒂非常的不满意,疯狂地挥手,表达自己的不满!

    不是说好了尽可能将足球传到卢卡库的脚下,让卢卡库处理吗?这个球卢卡库的位置非常的好啊,你只要将足球传过去就可以了啊,你为什么要人球分过呢?你这人球分过还不如和卢卡库来一个踢墙式二过一呢,你……

    对于巴雷拉的表现,孔蒂也是不太满意的。

    不过这个时候他没有心思去管这个事情了,因为国际米兰危险了。

    被铲掉的足球直接被边路上来的戴维斯追上,他不停球就直接将足球传给了回撤回来接应的布兰特,国际米兰的后腰布罗佐维奇立即冲上去压迫。哪知道布兰特根本就没有停球,顺势将足球一漏,足球立即就从布兰特和布罗佐维奇的身边滚了过去,滚向了他们的身后!

    布罗佐维奇大惊,立即转身看过去,就看见背身的哈兰德抗住了身后的德弗里伊,轻松地将足球稍稍回推。冲上去的劳塔罗不停球直接抡腿爆射,足球紧贴草皮急速地飙射向了国际米兰球门的右下死角!

    那足球宛如草上飞,速度极快,溅起一阵水花!

    “劳塔罗远射,危险!”詹潞也是心中一紧,惊呼起来。

    这球看上去是真的非常的危险呢。

    全场所有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都是盯向了球门前的汉达诺维奇,这球可就靠你了啊!

    啪的一声,侧扑出去的汉达诺维奇手掌前端碰到了足球,足球立即变向,擦着立柱外侧直接滚出了底线。

    国际米兰的球迷们这才松了一口气,真危险啊!

    场边的孔蒂立即疯狂地咆哮起来,指责着巴雷拉,巴雷拉立即举手,表示自己的问题,他现在已经明白了。

    看得出来,即便是现在国际米兰领先,孔蒂也是非常的紧张的!

    国际米兰这边是真的非常重视这一场比赛啊!

    角球,Ac米兰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国际米兰的大部分球员们都是回到了禁区里,他们对于Ac米兰的角球防守还是非常的严密的。而就在这个时候,詹姆斯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开进了国际米兰的禁区。禁区里卢卡库高高跳起来,抢在了哈兰德之前一头将足球顶出了禁区!

    国际米兰的球迷们纷纷激动地鼓掌,这球防守得漂亮啊!

    嘣的一声,大禁区前沿的格雷茨卡冲上来就是一脚暴力抽身,足球呼啸而出,宛如一道闪电。

    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都是被吓傻了,一个个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这球真的是非常的危险啊!

    铛的一声,足球狠狠地击中了球门的横梁,然后弹出了底线。

    国际米兰人呆若木鸡,真的是被这一球给吓傻了!好多人都是喘着粗气,直叹运气好。

    场边的孔蒂也不由得狠狠地等了巴雷拉一眼,这一切都是巴雷拉的失误造成的。如果没有这一下失误,他们不仅不会遭受这样的危险,甚至还有机会进球的。

    可惜啊!

    不过孔蒂这边也没有继续怪罪巴雷拉,反而是鼓励巴雷拉,让他踢球再简单一些,多注意卢卡库的位置。巴雷拉坚定地颔首,表示自己明白了。

    这段时间,双杠都是踢得不错,你来我往的,是让双方的球迷们都是比较的紧张和担忧的。因为双方都是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啊,不过目前为止领先的依旧是国际米兰人。

    所以,这个时候国际米兰人真的是非常的激动和兴奋的。

    足球又来到了国际米兰人的脚下,巴雷拉这次并没有第一时间将足球传出去,依旧是将足球粘在了自己的脚下。面对着扑上来的防守球员们,他又来了一次人球分过。

    这一次他成功了,过人之后他立即持球快速沿着边路突进,然后在大禁区角上的时候直接起脚传中,快速地将足球传进了Ac米兰的禁区里。中路急速冲上来的卢卡库高高跳起,冲顶射门!

    嘣的一声,足球被卢卡库身前的迪亚斯一头给顶出了禁区,解围成功。

    现场Ac米兰的球迷们立即将掌声送给了迪亚斯,而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也是将掌声送给了巴雷拉,这两人都是表现非常的不错,双方的球迷们都很满意!

    但是Ac米兰的球迷们非常的紧张,因为他们这个时候还落后啊!

    罗森内里立即整齐地高呼,为自己的球员们加油助威,鼓励他们进攻,争取进球!

    嘣的一声,格雷茨卡一脚斜长传快速地将足球传向了前场边路,边路的詹姆斯冲上去追上足球。他立即抡腿看似是传中,实则假动作向内一扣,直接内切进了禁区,然后在禁区角上抡腿重炮轰门,足球呼啸而出,直飞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但是球门前的汉达诺维奇更快!

    他侧飞出去,单掌将足球拍了出去。足球立即飞到了布罗佐维奇的脚下,他立即侧身抡腿,一脚斜长传,猛地将足球抽向了前插的莱奥!

    是的,莱奥就是这么的懒散,人家卢卡库都收缩到了自家半场的中圈弧顶后面的位置来了,他自己还在中线附近呢,根本就不怎么退守回防啊!

    不过这一下算是歪打正着了。

    莱奥瞬间成为了反击的第一线,他快速地冲上去,抢在了琼阿梅尼之前快速地将足球向前给卸了出去,足球急速地向前滚了过去。然后莱奥猛地加速,如脱弦之箭飙了过去,根本就没有给冲上来的琼阿梅尼犯规的机会!

    现场所有的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都激动了起来,他们非常的兴奋,纷纷的呼喊着莱奥的名字!

    Ac米兰的后卫阿坎吉第一时间扑了上去抢断,是的阿坎吉冒失的缺点虽然有所改善,但是依旧没有完全根除。这一下他就冒失了,就在他扑出来的瞬间,莱奥直接一个穿裆过人,直接过掉了阿坎吉!

    这一下就让迪亚斯和罗马尼奥利被动了,这两人不敢贸然前压了,只能够亦步亦趋地后退,和莱奥保持合适的距离,不让莱奥轻松地突破摆脱他们。

    就在这个时候,莱奥突然一个双脚踩单车,一个变向快速地向靠边路的斜向前一扣,准备突破。迪亚斯立即横移过去拦截,阻挡!

    可是就在这个瞬间,莱奥突然一脚倒三角回传,将足球推向了大禁区中路前沿。

    那里卢卡库甩掉了急速地回追的格雷茨卡,迅猛地冲了上来!

    危险,所有Ac米兰人都意识到了危险。

    罗马尼奥利和迪亚斯立即侧身过去,准备去拦截卢卡库,同时迪亚斯这边也是靠住莱奥,没有将莱奥放空!

    而就在这个时候,急速冲到足球前的卢卡库根本就没有调整,迎球就是一脚爆射!

    嘣的一声,足球宛如出膛的炮弹的般急速地飙射了出去!

    球速非常的快,禁区里的罗马尼奥利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足球嗖地一下就飙了过去!

    球门前的库尔图瓦也是瞳孔一震,然后立即腾空而起,侧扑出去!

    说真的他自己都是信心不足,这球球速太快了,而且力量十足,他都有点看不清足球的轨迹!

    然后,足球毫无悬念地从他的指尖飙过了过去,狠狠地砸进了他身后的球门。

    球进了!

    卢卡库再度攻破了Ac米兰的球迷们,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国际米兰现在二比零领先了Ac米兰!

    现场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癫狂了,他们想到了这场比赛他们会赢,但是真没有想到这一场比赛竟然会这么的顺利。半场即将结束,他们就二比零领先了,这场比赛他们不赢定了吗?

    全场所有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都整齐地高呼着卢卡库的名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3032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