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33:新赛季,国米的完美锋线组合!

233:新赛季,国米的完美锋线组合!

    在佟壹带着玛蒂娜及孩子出去游玩的时候,Ac米兰内部也是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

    那就是现在有球员想要离开俱乐部!

    这个球员就是中场的弗兰克·凯西。

    他这个赛季在Ac米兰一直很有情绪,在佟壹来之前他在Ac米兰就拥有稳定的位置,球队的主教练很欣赏他,他就是球队的主力。但是佟壹来了只有,他的位置就往后靠了,成为中场的替补。而且更多的时候还是给琼阿梅尼打替补,这让他踢得非常的别扭。

    别看凯西长得五大三粗,是典型的黑又硬,看着比当年的马克莱莱和拉斯·迪亚斯这些人还要像防守型兽腰。但是其实他不是,他的心里完全就是米克尔和西多夫,更希望干一些技术性的活儿,更喜欢进攻,而且他也很有冲击力。

    不过在佟壹的手下,他只有给琼阿梅尼打替补,更多的时候是担任兽腰的角色。

    这就让他很不满。

    所以,别看待在Ac米兰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应该能够拿到更多的荣誉。

    但是他仔细想想还是觉得不太愿意继续留下来。

    一来他是不想继续打替补,二来他也不想继续给琼阿梅尼打替补做兽腰。

    虽然目前外界是在疯狂地宣传琼阿梅尼要被皇家马德里给买走了,而且转会费还是在6000万欧元以上。但是他还是想要离开,因为他很清楚即便是琼阿梅尼离开了,他也不会是顶替琼阿梅尼,成为球队的主力的。

    佟壹这边肯定会买一个和琼阿梅尼类似的后腰。

    所以,凯西觉得他留下来真的是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他想要离开。

    这个事情,凯西是通知了Ac米兰俱乐部的cEo佟迩,也是通知了佟壹的。

    佟壹这边在电话里还和凯西聊了很多,最终凯西还是想要离开,所以佟壹这边也并没有阻拦,表示只要转会费合适的话,Ac米兰这边是不会阻拦他的离开的。

    凯西是很高兴,还感谢了佟壹!

    接下来凯西就是去找下家去了。

    至于凯西会转会去哪里,佟壹还真不清楚。不过他也不关心,去哪里都无所谓。

    不过,佟壹这边倒是要给琼阿梅尼选一个合适的替补了啊。

    当然,现在还是要再等等!

    万一琼阿梅尼这个家伙真的也转会离开,去皇家马德里了呢?到时候他就要引进一名主力和一名替补了啊!

    所以,现在佟壹先物色着就行,什么时候引进还得再等等!

    而凯西的事情发生之后,这是让佟壹更加关心球队的内部了。

    他觉得凯西绝对不会是俱乐部中唯一想要离开的球员吧?

    肯定不会是所有的球员都对于球队的现在和自己在球队的现状很满意的吧?说不得还有其他的人动了心思想要离开呢。

    这个时候,佟壹是让留在俱乐部的托雷斯这边去联系一下球员们,询问他们的想法。

    是的,托雷斯这个时候并没有休假,而是留在俱乐部展开了新工作。

    毕竟现在他已经不是球员了,而是正式成为了一名足球教练。

    为了尽快成长,托雷斯这边就在了俱乐部疯狂地实践。

    所以,目前球队内的一些杂事儿还是托雷斯在处理的。

    托雷斯立即向佟壹拍着胸脯保证,这些任务他一定会完成得漂漂亮亮的。

    然后佟壹这边又询问了托雷斯考证的事情?

    这当然是靠职业足球教练证书的事情咯。

    托雷斯这边表示他一直在学习上课,准备,考证的事情还得有一段时间呢。佟壹这边是表示了鼓励,并且声称他相信托雷斯肯定能够通过考试的,未来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的!

    两人寒暄几句,托雷斯就去忙碌去了。

    而在这个时候,外界的转会传闻可是非常的多啊,而且有很多的俱乐部就已经开始行动了。比如说尤文图斯这边,他们已经向大众公布了他们俱乐部今夏的首笔引援,那就是引进了目前是自由身的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

    是的,刚刚去巴黎圣日耳曼扶贫了一个赛季的布冯宣布不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了,选择回到了祖国,继续为尤文图斯效力。

    这是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啊!

    据说巴黎圣日耳曼这边其实是有意和布冯续约的,他们是很满意布冯来到球队之后的表现的。不过呢他们是希望布冯这边是稍稍能够降薪一点点,毕竟现在他在大巴黎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有些偏高了。

    但是很显然,布冯这边不愿意降,也不太愿意和大巴黎续约。

    毕竟当初他觉得他就是去养老的,哪知道是去扶贫的啊。

    而且这个时候尤文图斯这边也是找上了他,表示俱乐部很需要他啊,什琴斯尼这个家伙还是不太稳,需要布冯在替补席上坐镇,给予他底气,作为什琴斯尼坚强的后盾啊。而且尤文图斯这边也表示了,他们目前是不可能给布冯2000万欧元的年薪的,但是他们可以给布冯在退役之后进入尤文图斯俱乐部管理层的机会。

    就是这个东西打动了布冯,所以布冯这边立马就宣布了不再和大巴黎续约。

    第二天,尤文图斯和布冯方面就同时官宣了消息,那就是布冯正式自由转会尤文图斯。

    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布冯最后竟然回到了尤文图斯。

    也就是说布冯这边折腾了这么一大圈还是回到了尤文图斯,合着他折腾这么大一圈就是出去一年赚了大巴黎2000万欧元,这布冯是大赚特赚啊!

    布冯这一离开,可是让大巴黎慌了起来啊,他们这边开始为球队的门将位置着急了啊。

    巴黎圣日耳曼觉得他们球队现在的门将阿雷奥拉虽然有天赋,但是还是太年轻了,经验不足,不足以担任豪门的一门。所以去年他们才弄来了布冯,一边让布冯守门,一边让布冯教导阿雷奥拉,让阿雷奥拉疯狂汲取经验。

    本来大巴黎这边是希望阿雷奥拉能够在布冯身边学习过两三年,然后等布冯正式退役之后,阿雷奥拉就名正言顺地接替布冯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来。哪知道人家布冯不续约了,这打乱了他们的机会啊!

    所以,大巴黎这边就开始找寻新的目标了,他们还是觉得阿雷奥拉有点不太行。

    巴黎圣日耳曼这边全世界寻找了合适的门将,什么纳瓦斯、阿利松、埃德森、门迪、库尔图瓦、德赫亚和凯帕等等人都是进入了他们的视线呢。

    甚至,法国的媒体还表示,大巴黎这边是有意引进Ac米兰的门将库尔图瓦。并且表示库尔图瓦可是法国人的第一选择,因为他们觉得库尔图瓦是最合适的人选。

    而且还有比利时的媒体报道声称,大巴黎的代表已经在比利时见到了库尔图瓦,说不得,用不了多久,库尔图瓦就要成为大巴黎的人了呢。毕竟大巴黎这边有的是钱,是可以开出很多让人无法拒绝的薪水的,而这正是Ac米兰目前的短板!

    即便是新赛季Ac米兰球员们的薪水会整体向上浮动,但是也浮动不了多少,这和他们大巴黎开出的薪水是完全没有办法比拟的!

    所以,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都表示,库尔图瓦很有可能就会被大巴黎的糖衣炮弹给拿下。

    甚至这个时候米兰的球迷们都是非常的紧张和担忧。

    而就在这个时候,外界又传来了消息。

    那就是国际米兰这边花费了7500万欧元从切尔西引进了比利时中锋罗梅卢·卢卡库!

    这个消息一出,所有人都是大吃一惊,没有想到啊。

    大家都知道国际米兰这边是在疯狂地追逐Ac米兰的阿根廷前锋劳塔罗呢,大家都以为国际米兰这边应该是和Ac米兰纠缠到了一起,大家都是在等待着这件事情最后的消息,他们都是在猜测着国际米兰这边能够得偿所愿,直接拿下劳塔罗呢。

    哪知道在这个时候,国际米兰声东击西,直接拿下了卢卡库。

    这真的是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

    而且这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确实是挺吓人的,很多人都觉得这价格是不是太高了啊。卢卡库在切尔西的这个赛季表现得还算可以,但是也没有表现得如此厉害啊。所以,很多球迷觉得国际米兰这边完全是被切尔西拿捏了。

    切尔西人这边就是知道了国际米兰这边急需要前锋,所以把价抬得高高的。

    而且据《泰晤士报》和《太阳报》报道声称,本来曼联队这边也是想要敲国际米兰一笔的,因为他们是准备将莫拉头卖给国际米兰的,他们的报价也是在6000万欧元往上。可惜的是,曼联人这边没有得逞,人家国际米兰在越王莫拉头和杵桩王卢卡库之间选择了后者。

    看得出来,国际米兰这边还是更相信卢卡库啊!

    这笔交易一出,整个意大利足坛都是一震。

    看得出来,上个赛季没有拿到欧冠资格是让国际米兰人这边发狠了啊,这个夏天他们肯定是要疯狂的军备竞赛,加强自身的实力,新赛季他们一定要拿到欧冠资格,甚至是去冲击意甲联赛的冠军!

    而且这也是章苏阳上任之后的政治任务,如果长时间拿不到欧冠资格的话,他这个主席怕是要被所有内拉祖里疯狂地攻击了啊。

    所以,这个赛季国际米兰必须要雄起!

    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声称,在引进了卢卡库之后,国际米兰这边并没有停止追逐劳塔罗,他们是想要继续引进劳塔罗,让卢卡库和劳塔罗组成锋线搭档,成为意甲联赛最锋芒毕露的锋线组合,成为意甲联赛的超级霸主!

    而且国际米兰的主席章苏阳也是站出来发声了,他说道:“是的,我们俱乐部依旧是在追逐着劳塔罗,我们对于他是非常的看好的。我们也是非常希望他能够加盟我们国际米兰的,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内拉祖里听到这些话可是非常的激动,非常的高兴。同时他们也是疯狂地冲击着劳塔罗的网络社交账号,纷纷上去留言,邀请劳塔罗加盟国际米兰。并且声称国际米兰才是劳塔罗的家,希望劳塔罗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好和卢卡库组成一高一快的完美锋线搭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98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