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24:果然,开场才是机会所在!

224:果然,开场才是机会所在!

    二比二平,切尔西这边竟然扳平了比分,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这下半场比赛切尔西人踢得好啊,直接逆转了局面。

    但是这确实让罗森内里不敢苟同。

    这下半场比赛切尔西踢得根本就不行,如果不是这主裁判胡乱判罚,这比赛他们Ac米兰早就拿下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了。

    说真的,一想到这两个点球,罗森内里就气不打一处来。

    到现在他们都耿耿于怀,放不下。

    此时更是有非常多的球迷们疯狂地声讨着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纷纷表达着不满。

    甚至他们还咒骂着切尔西人。

    但是这真的是改变不了目前比赛的结局,比分已经是这样了。

    而且比赛现在还在进行,切尔西人这边是疯狂的进攻,现在在最后的时间里完成逆转。

    球速非常的快,直接滚到了边路,来到了贝尔的脚下。

    是的在这个时候,足球是频繁地滚回到了贝尔的脚下,果然切尔西人的进攻又回到了这一侧。这完全就被佟壹个给猜到了,如果不是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这场比赛他们肯定能够拿到胜利的。

    所以,现在球迷们依旧疯狂地抨击着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而就在这个时候,边路的詹姆斯凶横地滑铲,直接将贝尔脚下的足球给铲了出去。贝尔为了躲开这一球,高高跳起,直接摔倒了出去,在草皮上打了一个滚儿。

    现场切尔西的球迷们火急火燎地咆哮着,纷纷示意Ac米兰人又犯规了。

    可惜的是这一次主裁判并没有听切尔西人的,示意这球并没有犯规。

    边线球,切尔西这边发出边线球来,连续地传递之后,突然贝尔起脚传中,足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急速地飞进了Ac米兰的禁区。但是足球却被冲出来的迪亚斯高高跳起,给顶了出去,足球飞出了禁区。

    罗森内里纷纷鼓掌将掌声送给了迪亚斯,足球飞到了大禁区之外的格雷茨卡身前。

    格雷茨卡这边没有停球,直接将足球横传。琼阿梅尼没有停球,顺势将足球向前传了出去。

    前场的布兰特没有停球,双腿一开,将足球漏了过去,然后他自己快速转身!

    刚刚转过身来,摆脱防守,背身的哈兰德就直接一脚将足球推了回来。

    足球快速地滚到了布兰特的身前,冲上来的布兰特直接抡腿狠狠一脚抽中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切尔西的球门,这是将切尔西的球迷们都吓出了一身冷汗。

    铛的一声,足球狠狠地击中了球门的横梁,然后弹出了底线。

    切尔西人真的是逃过一劫。

    现场的球迷们都是倒吸一口凉气,真的是好危险啊!

    而罗森内里则是非常的遗憾,这球稍稍往下一点点就有了啊。这球没有进,真的是非常的可惜,差点他们就绝杀切尔西了啊。

    看得出来Ac米兰人还是欠缺了一点点运气啊!

    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的伤停补时,双方都是想要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都是积极投入进攻,拼命地创造机会,但是双方都没有在这个时候取得进球。

    最终在常规时间里,双方战成了二比二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而这加时赛并非金球银球制,无论什么比分,他们都要踢完最后的加时赛的时间。

    这三十分钟其实还是挺有变数的,双方的球迷们都是比较的紧张的。

    双方球员们几乎没有怎么休息,就是喝了两口水又回到了球场内,开始比赛了。

    加时赛首先开球的是切尔西队,一上来他们就发动了凶猛的攻击。

    这出乎了很多球迷们的预料,大家都以为这加时赛,双方肯定会求稳妥,在这个时候都不会贸然进攻,贸然给对手反击的机会的。哪知道切尔西人很勇,一上来就全线压上进攻,看得切尔西的球迷们是热血沸腾!

    足球直接来到了中场罗斯·巴克利的脚下,他是换下来若日尼奥。

    接球之后他快速地将足球斜传到了贝尔的脚下,他自己则是继续向前。而就在这个时候,贝尔这边突然将足球斜传回来,传向了巴克利的身前。

    冲上来的巴克利没有任何的拖延,直接迎球就是一脚暴力远射。

    嘣的一声,足球紧贴着草皮急速地飙射向了Ac米兰球门的右下死角。

    球速非常的快,禁区里的迪亚斯立即伸腿去阻拦都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从他的身边飙射了过去!

    球速是非常的快,角度是非常的刁钻。

    现场切尔西的球迷们立即欣喜若狂,癫狂地跳跃起来,激动地欢呼着!

    即便你们球门前的是库尔图瓦又怎么样?这球你们肯定也碰不到的。

    库尔图瓦立即侧扑了出去,手掌伸得非常的长,但是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

    铛的一声,足球狠狠地击中了球门立柱内侧,然后直接弹进了Ac米兰的球门!

    球进了,切尔西在加时赛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取得了进球,反超了Ac米兰队!

    全场所有Ac米兰人都呆立当场,一个个都傻了!

    他们都没有想到过在这一场比赛中他们竟然会落后切尔西,甚至这个时候他们都觉得这不是真的,一个个都接受不了!

    而切尔西人则是欣喜若狂地庆祝起来,纷纷高唱夺冠神曲了。

    在切尔西人看来,这场比赛他们切尔西赢定了。

    场边的萨里也是非常的激动,他立即疯狂地挥手,示意切尔西的球员们赶紧回收,在剩下的时间里全都给囤积在大禁区附近,死守。绝对不给Ac米兰任何的机会,这样将目前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他们切尔西就赢定了。

    这简直就是天助他们的切尔西!

    切尔西必胜,切尔西万岁,切尔西是冠军!

    切尔西的球迷们都是在看台上载歌载舞,甚至有的家伙还想要冲进球场去庆祝呢,可惜是被现场的安保人员给拦住了。

    佟壹微微皱眉,知道比赛陷入了险境。

    他立即来到场边,提醒着Ac米兰的球员们接下来他们是要不惜一切地进攻了。

    Ac米兰的球员你们纷纷颔首,表情也是非常的严肃,很显然他们是明白他们现在的处境的。这个时候落后可是非常糟糕的事情的,不过好在他们现在还是有时间的。

    所以,加油吧!

    比赛重新开始,Ac米兰这边开始发疯似的猛攻,将切尔西人团团围住猛攻。

    而切尔西人这个时候都是认真的防守,只防守!

    是的,在这个时候切尔西人几乎是自己放弃了反击的机会,他们都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防守中。他们要用他们的人肉长城阻挡Ac米兰人的疯狂反扑,确保球门不失!

    这段时间切尔西人的防守确实还是挺严密的,阻拦住了Ac米兰人的进攻。这是让Ac米兰的球迷们是越来越紧张,越来越担忧了,他们似乎是看不到获胜的希望了。

    不过,Ac米兰的球员们还是在积极努力,多次创造了机会。

    这也是看到切尔西人心惊胆战的。

    好在他们的防守球员们众志成城,表现非常的完成,力保球门不失!

    很快双方加时赛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是一比零,切尔西领先。

    这一下留给Ac米兰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啊,很多人都是绝望了。

    甚至切尔西的球迷们已经在这个时候开始疯狂地欢庆胜利了,他们都觉得这一场比赛Ac米兰人已经没有任何的机会了。不过在这个时候无论是萨里还是切尔西球迷们都是在嘱咐切尔西的球员们注意防守,再坚持十五分钟,他们切尔西就是本赛季欧联杯的冠军了。

    所以,加油吧,千万不要给Ac米兰人机会!

    现场的气氛已经紧张到了极点,很多人都是有点看不下去了,纷纷深呼吸着。

    而佟壹则是提醒着Ac米兰的球员们平常心,不要太着急了,在这个时候越着急越容易出问题。而且留给他们的时间真不多了,如果在这个时间内频繁地出问题,那么一会儿比赛就要结束了。

    比赛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了,这个时候每一次进攻机会都是要珍惜,要好好踢,不要草率地就完成进攻,或者胡乱远射啊!

    Ac米兰的球员们都是深呼吸一口气,表示明白了。

    很快双方加时赛的下半场比赛正式打响了,开球的就是Ac米兰队。

    哈兰德直接将足球点给了劳塔罗,劳塔罗这边快速地将足球斜传到了后场。然后自己这边是立即转身,快速前插。

    哪知道就在这个时候,后场的格雷茨卡接到足球之后,然后直接一脚长传,快速地将足球传向了前场。

    切尔西的防守球员们是一点都不害怕这样的进攻,他们觉得这样进攻简直就是在浪费机会和时间。切尔西人都是对Ac米兰人的进攻非常的不屑了,觉得Ac米兰人已经黔驴技穷了。

    路易斯急速地冲了出去,快速地冲到了哈兰德身边!

    而这个时候,哈兰德已经判断好了一点,直接冲了出去,然后高高跳起,直接迎球甩头。

    他是抢在了路易斯之前,将足球摆渡给了前插的劳塔罗!

    而这个时候,禁区的克里斯滕森稍稍地有点过于激动了,他飞速地冲了出去。冲向了那飞向他们禁区的足球,他是有信心抢在前插的劳塔罗之前将足球给解围掉!

    现场的切尔西球迷们也是这样认为的,纷纷给克里斯滕森加油助威。

    哪知道的是足球在克里斯滕森身前坠地了,按照物理定律来说这球其实应该是急速地飙向克里斯滕森的,然后克里斯滕森抢先一步将足球给解围出去。哪知道让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那足球坠地之后竟然没有向前滚出去,而是急需旋转着往回旋出了十来厘米。

    这给了克里斯滕森一个措手不及,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恰好这个时候急速冲上来的劳塔罗轻轻地将足球向前一捅,足球直接从克里斯滕森的胯下滚了过去,滚向了他的身后。

    而劳塔罗急速地从他的身边冲了过去,追上足球,直接一脚低射远角!

    足球紧贴着草皮急速地飙射向了球门的远端下角,球速非常的快。球门前的多纳鲁马也是反应非常的快,迅疾地侧扑拼命地伸长了自己的手臂,但是依旧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飙进了球门的远端下角!

    Ac米兰进球了,双方加时赛战成了一比一平,总比分三比三平!

    这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现场一片死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925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