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18:开门红,多纳鲁马是真厉害!

218:开门红,多纳鲁马是真厉害!

    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名单如下:

    主队:切尔西,主教练:萨里,阵型:4-3-3

    门将:多纳鲁马

    四后卫【从左到右】:埃莫森、大卫·路易斯、克里斯滕森和阿兹皮利奎塔

    三中场【从左到右】:科瓦契奇、若日尼奥和坎特

    三前锋【从左到右】:贝尔、卢卡库和佩德罗

    客队:Ac米兰,主教练:佟壹,阵型:3-4-1-2

    门将:库尔图瓦

    三中卫【从左到右】:罗马尼奥利、迪亚斯和阿坎吉

    四中场【从左到右】:阿方索·戴维斯、琼阿梅尼、格雷茨卡和里斯·詹姆斯

    单前腰:布兰特

    双前锋:哈兰德和劳塔罗

    首先开球的就是客队位置的Ac米兰队,一上来他们就疯狂地压上,积极的高位压迫。

    这个决赛是在中立球场进行的,在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这里是没有什么主客场之分的。不过切尔西这边还是被安排在了主队位置上,Ac米兰是在客队位置上。

    足球是来到了边路的戴维斯的脚下,阿兹皮利奎塔这边立即迎了上去。但是他的重心还是在中路的线路,不让戴维斯内切。戴维斯这边突然一个踩单车,然后加速向前冲了出去,直接冲向了底线位置!

    阿兹皮利奎塔这边倒没有惊慌,立即转身迎了上去,同时依旧是卡死了内切的线路。

    很显然阿兹皮利奎塔的首要目标就是不让戴维斯内切。

    不过他也没有给戴维斯轻松传中的机会,毕竟他们很清楚,戴维斯这个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就送出了7次助攻!这个家伙的传中能力也是不俗的,虽然不比上另外一边的詹姆斯,但是也是很强的。

    而且Ac米兰这边中路还有哈兰德和劳塔罗两个抢点能力非常出色的前锋,所以绝对不能够给对手轻松传中的机会。

    而追上足球的戴维斯立即抡腿看似是要抡腿传中了,吸引的阿兹皮利奎塔立即伸腿去阻拦。就在这一书拿进,戴维斯突然脚腕一抖,将足球往回一扣,直接和阿兹皮利奎塔错身而过。

    而这个时候阿兹皮利奎塔这边反应也很快,立即急停转身,再次扑向了戴维斯!

    也是又在这个瞬间,戴维斯再度脚腕往反方向一抖,又立即将足球拨向了底线附近。同时他的身体再次变向扑向了底线附近,再度和阿兹皮利奎塔错身而过!

    阿兹皮利奎塔大惊,立即在地急停转身!

    但是这一次他是有点跟不上了啊。

    连续的转体变向是瞬间将两人之间的差距给拉开了,阿兹皮利奎塔这边思想是跟上了,身体却是有点没有跟上,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而就在这一瞬间,戴维斯突然加速内切,快速地杀进了切尔西的禁区,甩掉了阿兹皮利奎塔!

    危险,现场远道而来的切尔西球迷们都紧张到了极点。

    甚至看台上的切尔西高层以及兰帕德都是微微皱眉,心中非常的不爽!

    他们是真没有想到这一场比赛切尔西竟然一上来就被动了,而且还是非常的被动。

    这个小年轻真的是有点不讲武德啊,阿兹皮利奎塔这边是有点要被玩坏了啊。

    而此时,VIp包厢里的佟迩突然开口,仿佛无意间说道:“这就是你们要找来兰帕德的原因吗?我想切尔西的球迷们是能够理解你们的!”

    切尔西的高层纷纷皱眉,有点不想看到佟迩这个家伙。

    而现场情况非常的危急,切尔西的球迷们都是有点看不下去了,不会一开场我们切尔西就要丢球了吧?难道这真的是要开门黑了吗?

    切尔西禁区里的中后卫克里斯滕森急速地冲了上来,快速地扑向了持球内切的戴维斯!

    而中路的路易斯则是立即向中路的哈兰德靠拢,去防止哈兰德接应。

    可是就在这个瞬间,追上足球的戴维斯突然一脚轻挑,快速地将足球挑向了后点。

    足球快速地从切尔西的球门前划过,急速地飞向了后点。

    冲上来的克里斯滕森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从他脚边飞了过去。

    所有切尔西的球迷们都惊恐地尖叫起来,同时心里疯狂地咆哮着:“多纳鲁马,现在我们就靠你了啊!”

    是的,所有切尔西球迷们都是将希望寄托在了门将多纳鲁马的身上了。

    因为切尔西的后卫们已经全军覆没了啊!

    前殿两位是被过得完完全全,中路的路易斯是紧跟着哈兰德,后点的埃莫森则是被冲上来的劳塔罗给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劳塔罗急速地冲向了飞过来的足球,在他的面前和身后都没有人了啊。

    难怪切尔西的球迷们要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多纳鲁马的身上了呢!

    现在只有多纳鲁马有机会去碰到足球了啊!

    多纳鲁马,现在就是证明你自己的时候了。你就应该跳出来,用你的实力,用你的扑救去狠狠地打佟壹的脸,让他知道放弃你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你多纳鲁马才是世界上最强的门将,你能够将所有的射门都给阻挡在球门之外!

    多纳鲁马,我们相信你!

    多纳鲁马,你就是门神!

    嘣的一声,急速地冲上来的劳塔罗高高跳起,一头狠狠地砸向了飞过来的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切尔西的球门,球速非常的快!

    而且是近在咫尺!

    危险了,切尔西彻底危险了!

    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球场内的多纳鲁马,他们都是想要看看多纳鲁马神奇的扑救,他们都要看多纳鲁马天神下凡!

    就在这个瞬间,球门前急速移动的多纳鲁马急速地侧扑了出来。

    他的心中大声地咆哮着:“有我在,这球你别想进!”

    唰的一声,足球直接从他的手指前飞过,然后狠狠地砸进了切尔西的球门。甚至这球距离多纳鲁马的手指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多纳鲁马对于这球真的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然后多纳鲁马还狠狠地摔倒在了草皮上,脸色铁青。

    而现场所有Ac米兰球迷们的欢呼声就仿佛一记记响亮的耳光狠狠地扇到了多纳鲁马的脸上,让多纳鲁马的脸生疼生疼。

    甚至他觉得这些罗森内里就是在嘲笑他:“这就是未来世界第一门将吗?嘻嘻嘻!”

    多纳鲁马脸色很难看!

    然后他立即从草皮上跳了起来,冲着身前的队友就是一顿疯狂的输出,疯狂输出!

    “你们是怎么防守的?你们怎么这么轻易就失位了?你们怎么这么轻易就被突破了?你们是在干什么?没睡醒吗?要是没睡醒就给我滚下去睡醒再上来踢!”多纳鲁马可不管你们是不是元老,冲上来就是一顿输出!

    而这个时候,切尔西球中卫们脸色非常的难看,瞪大了双眼。

    他们是真没有想到这个小家伙竟然敢当面输出他们,这简直就是一点脸面都不给他们啊。但是在这个时候他们都是没有反驳,因为这球确实是他们的问题,他们自己都是有点过意不去。尤其是边路的阿兹皮利奎塔,他确实是想有点没有睡醒的感觉。

    所以他们都是低下了自己的头,没有去看多纳鲁马的眼睛。

    但是他们的心里是非常的不爽多纳鲁马。

    你一个毛头小子有什么资格指责我们?

    甚至有很多的家伙完全就看不上多纳鲁马,毕竟多纳鲁马是萨里带来的人。现在他们和萨里之间也是有很大的矛盾和问题的,所以对于萨里的人他们同样非常的敌视。毕竟大家都不是在一个方阵里的人,现在多纳鲁马竟然敢这么对他们,他们心里自然是非常的不爽。

    甚至有的家伙已经开口怼回去了:“你吼辣么大声干什么?有本事你去找主教练啊?看我们鸟不鸟他?”

    这个家伙就是埃莫森,黑着脸就是疯狂输出!

    而Ac米兰的球员们可是没有理会这些家伙,他们早就冲了出去,疯狂地庆祝着。

    甚至进球的劳塔罗直接冲了出去,在场边来了一个激情四溢地滑跪庆祝。

    然后所有的Ac米兰的球员们都冲了过去,快速地冲到了劳塔罗的身边,一窝蜂地压了上去,疯狂地庆祝着。

    冠军,我们是冠军!

    是的,这个时候Ac米兰人这边已经开始高呼我们是冠军了。

    场边而佟壹也是立即跳了起来,兴奋地向着天空挥舞着自己的拳头,激动地呼喊着劳塔罗的名字。这个开局真的是太棒了,就仿佛他们这边是带球入场的一样。

    这场比赛他们Ac米兰应该能够轻松拿下了吧?

    Ac米兰万岁,佟圣万岁!

    现场罗森内里的球迷们都兴奋地欢呼着,激动地咆哮着,那声音真的是非常的响亮,让切尔西的球迷们脸色非常的难看,甚至有很多的家伙都看不下去了。

    与此同时,VIp包厢里的佟迩也是激动地跳了起来,根本就不在意身边的切尔西人,忘情地庆祝着欢呼着。

    这是让切尔西的高层瞬间脸黑了下了,表情非常的糟糕。

    即便是想要和佟迩拉近距离的格拉诺夫斯卡娅的表情也是有点不自然了,微微摇头。

    这不是有点过了啊,这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啊?

    现场切尔西的球迷们则是激动地咆哮着,给自己的球员们加油助威,希望他们能够立马进入状态,最好马上就扳平比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可不想看着他们喜欢的球队就这么输给该死的Ac米兰了,切尔西加油啊!

    一比零,Ac米兰这边仅仅开场一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进球的是劳塔罗!

    现场所有的球迷们都兴奋地尖叫起来了,甚至跳起了舞蹈。

    而佟壹则是快速地来到了场边,提醒着Ac米兰的球员们不要沉寂在这个进球之中。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不要太着急,比赛时间有的是,赶紧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继续比赛,不要给对手任何的可乘之机!

    Ac米兰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然后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准备重新开始比赛。

    而现场罗森内里则是开始疯狂地嘲讽多纳鲁马了,这是让多纳鲁马的脸色非常的难看,那表情几乎是毫不掩饰的,像是要吃人一样!

    而切尔西的防守球员们脸色也是更加的难看!

    这个时候才有很多人注意到了切尔西人内讧的事情,真没有想到多纳鲁马这个小家伙竟然这么刚啊,疯狂地炮轰俱乐部的元老啊!如果从这方面来看的话,多纳鲁马是真的厉害啊,真的是有一种带头大哥的意思啊!

    罗森内里都是非常的佩服多纳鲁马,他们都是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Ac米兰应该是能够轻松拿下了。毕竟切尔西现在已经公开内讧了,这切尔西还有什么机会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内部的矛盾都已经摆到台面上来了,已经完蛋了,还有什么好期待的?

    反正切尔西的球迷们脸色此时非常的难看,心情也是非常的沉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852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