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14:轮回意甲七姊妹时代?

214:轮回意甲七姊妹时代?

    在这个时候,亚特兰大的阿根廷中场戈麦斯自然也是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的,很多球队都是想要将他给挖走。目前就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切尔西、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都对他有意思,尤其是拜仁慕尼黑方面,据说已经来到了意大利。

    当然亚特兰大本赛季的前场三叉戟也都是挺吸引人,杜万·萨帕塔和伊利契奇也都是有人关注呢。据说国际米兰这边是将这两位当成了劳塔罗的替代品,如果他们引进劳塔罗不成功的话,就会将这两位中的一位带去国际米兰。

    萨帕塔本赛季意甲联赛可是打进了23球的,效力很高,伊利契奇本赛季也是打进了15个联赛进球,这两位加上戈麦斯真的是非常厉害的组合。确实是有很多的球队都是在关注着,其中国际米兰算是比较迫切的了。

    当然在这个时候也是有很多媒体记者们是采访了佟壹,询问佟壹是否会引进这两位球员?因为他们都觉得Ac米兰怕是留不住哈兰德和劳塔罗他们,说不得Ac米兰这边就要引进这两人的替代品,亚特兰大的这两个家伙看上去不错啊!

    所以,他们都是想要询问佟壹对这两人有想法没有?如果有的话,那就说明哈兰德和劳塔罗可能是真的要离开球队了啊。

    佟壹面对迪卡洛的询问,直接说道:“这两位确实是挺有实力的,这个赛季表现得也是很不错的,算是时下最不错的前锋之一。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更应该留在亚特兰大,因为他们只有在加斯佩里尼的手下才能够表现出这么强的实力来。在亚特兰大,他们是相互成就的。但是如果离开亚特兰大的话……未必!”

    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都是一愣,佟壹这是什么意思?就是说萨帕塔和伊利契奇不行呗?他们的成绩就是得益于加斯佩里尼的战术体系?

    他们都是觉得佟壹还是小觑萨帕塔和伊利契奇了。

    而亚特兰大的球迷们听到这话则是即高兴又愤怒,高兴的是佟壹这么说萨帕塔和伊利契奇应该就会一直留在他们亚特兰大,他们就不用担心他们的球队球星被挖走了,愤怒的是他们觉得佟壹是有点贬低他们球队的球星了。

    在亚特兰大的球迷们看来萨帕塔和伊利契奇都是非常的厉害的,可以说是意甲联赛本赛季的顶级锋线!在他们看来这个锋线组合在进球效率方面是仅仅次于Ac米兰的哈兰德和劳塔罗的锋线组合!

    毕竟这个锋线组合总共打进了38个进球,算是非常多的了。

    难怪这个赛季亚特兰大能够超越国际米兰拿到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殿军呢。

    不过也是有很多人表示怀疑了,亚特兰大的风险组合并不是仅次于Ac米兰的锋线组合。而是那不勒斯的锋线组合,因为那不勒斯的锋线球员米利克本赛季打进了17粒进球,默滕斯也打进了16球,因西涅打进了10粒进球,他们三人总共制造了43粒进球,这个数字是要高于亚特兰大人的锋线组合的!

    但是也有人表示你们那不勒斯这是前场三叉戟的总和,我们亚特兰大的三叉戟总和可不比你们那不勒斯的好。毕竟他们的前腰戈麦斯不仅仅是助攻榜第二,本赛季他也是有7个联赛进球入账的。他们亚特兰大的前场三叉戟本赛季总共也是制造了45个进球的!

    这难道不能够说明我们亚特兰大的攻击组合比你们那不勒斯的攻击组合厉害吗?

    甚至在这时候也是还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询问了佟壹对此的看法。

    佟壹微微一笑说道:“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的成绩就已经说明了他们这个赛季确实是诶场的俩,他们的锋线组合自然也是非常厉害的。我看来他们在伯仲之间,相差不大。至少这个赛季是这样的,至于未来,那就要看他们后续的表现!当然,其实桑普多利亚的锋线组合也是不错的,至少在这个赛季中是不错的!”

    众人一愣,然后都是想到了这个赛季意甲银靴夸利亚雷拉,这位来自桑普多利亚的前锋一个人就打进了26球呢,再加上他的搭档德弗雷打进了11球,他们这个锋线组合的进球效率也是挺高的,总共制造了37球也何不错呢。

    但是很多人都很清楚,他们都觉得这是偶然事件,这个赛季的夸利亚雷亚是有点爆种了,下个赛季他肯定是达不到这样的数据的,所以他们都没有太关注桑普多利亚这支球队!

    相比于桑普多利亚,他们还是更关注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这个赛季这两支球队确实是表现非常的令人惊艳了。尤其是亚特兰大,竟然超越了国际米兰,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

    甚至有很多人都开始声称,现在的意甲联赛已经要进入bIG6时代,甚至是回到当年的意甲七姊妹的时代了。

    当然,这个赛季最吸引大家关注的还是佟壹的Ac米兰!

    在赛季前之前谁能够想到佟壹能够带领这支Ac米兰拿到意甲联赛的亚军呢?没有人想到。那个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佟壹能够带领Ac米兰保级就已经不得了呢!

    这个赛季他们竟然拿到了联赛亚军,简直跌碎了很多人的眼镜!

    而哈兰德和劳塔罗这对锋线组合真的是吸引来非常多豪门的关注啊,即便是现在赛季还没有结束,就已经有很多球队开始行动了啊!

    这个赛季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82个进球,丢了35个进球,净胜47。

    这就让Ac米兰成为了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攻击力最强。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这么多的豪门都在盯着Ac米兰锋线组合的原因,这两人不仅仅厉害,而且还年轻,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啊!

    而本赛季攻击力第二强的并不是大家下意识以为的冠军球队尤文图斯,也不是联赛季军的那不勒斯。而是排名联赛第四的亚特兰大,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的媒体人都觉得亚特兰大的锋线组合是仅次于Ac米兰的锋线组合!

    这个赛季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77个进球,仅仅比Ac米兰少了5个球而已。

    这就说明了本赛季亚特兰大的攻击能力,这也说明了加斯佩里尼的进攻战术确实是挺厉害的,取得了不少的进球!

    本赛季意甲联赛进球第三多的也不是尤文图斯,而是亚军那不勒斯,他们打进了74个人进球。而尤文图斯进球数只能够排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四名,他们打进了70个进球!

    不过,联赛冠军尤文图斯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要不然为什么赛季最佳阵容中后防线上他们有两个中后卫入选呢,甚至边翼卫还有桑德罗入选了。再加上赛季最佳门将什琴斯尼,尤文图斯防守这边就有四人入选,这就是因为他们的防守能力是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强的!

    本赛季尤文图斯整个赛季就只丢了30个球,是意甲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

    而排在第二的就是Ac米兰,他们丢了35个球,防守也算不错,所以迪亚斯也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

    然后就是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他们都是丢掉了36个球,这两队的防守实力都不错的,丢球也不算多。而国际米兰这边防守挺好,但是没有杀进前四,主要就是因为锋线的问题。伊卡尔迪中途和国际米兰闹翻对于他们的影响是非常的大,如果伊卡尔迪和国际米兰这边不闹翻的话,他们杀进前四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你要知道伊卡尔迪仅仅踢了半个赛季就打进了11球,这是很厉害的,如果下半赛季他依旧踢下去的话,20个球应该是能够拿到的,那这也能够给国际米兰多得到多少积分啊?

    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个赛季国际米兰弄成这个样子,完全就是自找的!

    亚特兰大之所以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就是因为他们的防守不太行,他们本赛季丢掉了46个球。不过也可能也是和他们以攻为主,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联赛中的原因吧。

    所以这个时候,Ac米兰就是本赛季净胜球最多的球队,他们净胜了47球;排名第二的就是冠军球队尤文图斯,他们净胜球了40球;排名第三的是那不勒斯,净胜38球;亚特兰大排名第四,净胜31球!

    从这个净胜球也能够看出这个赛季意甲联赛的排名了!

    总体来说,这个赛季Ac米兰还是非常的成功的。虽然他们没有拿到意甲联赛的冠军,但是罗森内里都是非常的满意的,纷纷支持着佟壹。并且他们还表示他们将会一直支持佟壹的,继续这么下去,他们坚信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的。

    这个时候,这些球迷们是对下赛季充满了无尽的期待,他们坚信下个赛季,他Ac米兰必定会力压尤文图斯一头,拿到意甲联赛的冠军的!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必定会属于我们Ac米兰!

    是的,现在这些罗森内里都已经开始在考虑新赛季的问题了。而佟壹这边并没有,他们这边是对本赛季Ac米兰的意甲联赛进行了总结之后,就又开始考虑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那就是2018-2019赛季欧联杯的决赛!

    是的,距离本赛季欧联杯的决赛日是越来越近了,佟壹他们这边自然是要将这些重心都放到这一场比赛中来了,开始积极的准备!

    甚至他们这边要提前好几天去到阿塞拜疆共和国的首都巴库,因为这个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会在这个城市举行。他们要提前好几天去适应一下场地和气候,阿塞拜疆是属于欧亚大陆的交界处,这里的气候和意大利这边还是有很大的不一样的,他是要提前去适应一下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他们其实已经登上了飞往巴库的飞机了。

    这一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自然是至关重要的,这是一场绝对不能够输的比赛。

    但是他们也知道这一场比赛其实是比较的困难的,他们的对手是切尔西,这支球队还是很有些东西的,所以此时大家都还是有些忐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806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