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05:震惊,世纪大逆转就在眼前!

205:震惊,世纪大逆转就在眼前!

    亚特兰大现在有点举步维艰啊,不仅仅国际米兰领先了,甚至尤文图斯的势头也上来了。

    这段时间尤文图斯疯狂地围攻亚特兰大的球门,多次差一点破门了啊。

    这是让亚特兰大的球迷们非常的担忧的。

    同时罗森内里也是非常的紧张,这场比赛亚特兰大不会真的要输球了吧?

    这场比赛要是让尤文图斯赢球的话,那么他们Ac米兰的机会就越来越小了啊,所以罗森内里纷纷给亚特兰大人加油。

    亚特兰大拿出你们对付我们Ac米兰时候的实力来啊,冲啊!

    说真的,亚特兰大人现在也想冲啊,但是目前就是冲不动啊,完全没有办法。

    尤文图斯给予他们的压力太大了。

    不过这个时候亚特兰大这边也是并没有放弃的意思,依旧是在寻求机会进攻。当然这段时间,他们的远射就更多了。

    目前好像也就远射能够威胁到尤文图斯的球门了。

    所以,看到这里老妇人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他们认为这一场比赛他们尤文图斯赢定了。亚特兰大这边根本就威胁不到他们的球队,现在他们就等待着进球就行了。

    他们对于尤文图斯的球员们很有信心,尤其是对c·罗纳尔多信心十足。

    目前来说,c·罗纳尔多本场比赛的状态非常的好,已经多次威胁到亚特兰大的球门了,都差一点进球。如果再给他一点时间,他肯定能够取得进球的。

    佟壹看到这里也是微微皱眉,这场比赛确实是有点危险的。

    亚特兰大这边机会是真不大啊。

    他其实是觉得亚特兰大应该再大胆一点的,这个时候压出来的话,尤文图斯人这边也不会如此频繁地威胁他们的球门的。而且亚特兰大这边也能够持续威胁到尤文图斯的球门,让尤文图斯人投鼠忌器。

    就目前这样踢下去的话,亚特兰大人这边机会真不大。

    亚特兰大人还是要豁得出去才行啊!

    佟壹这边自然是希望亚特兰大能够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的,但是就目前这情况来看,亚特兰大想要获胜机会不大啊!

    他是希望加斯佩里尼回到中场休息的时候好好地思考思考,下定决心啊。这一轮比赛,国际米兰都已经领先了,如果你们亚特兰大赢不了,那你们联赛第四的位置可就不保了啊!

    是时候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了啊!

    而就在这个时候,尤文图斯这边连续打出了精彩的配合,然后中场的皮亚尼奇送出了精彩的致死球。前插的迪巴拉不停球直接将足球横传,跟上来的葡萄牙中锋直接抡腿扫射,足球急速地滚向了球门的右下死角。

    这球看得佟壹都是微微后仰,猛吸一口气。

    真的是太危险了啊!

    好在球门前的门将戈利尼反应快,倒地侧扑,指尖将足球拨了一下,足球擦着远端立柱滚出了底线!

    真的是就差了一点点啊。

    亚特兰大人都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了,然后才是热烈鼓掌,高呼戈利尼的名字!

    这真的是太危险了!

    看到这里,亚特兰大的球迷们也都心沉谷底了,他们对于这一场比赛几乎是没有什么信心了啊。这尤文图斯真的是太狠了,别看现在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们的机会非常多的。甚至比他们面对Ac米兰时候还要危险,尤文图斯的创造的机会比Ac米兰都要多,都还要有威胁啊!

    这场比赛,他们怕是要出问题了啊!

    如果不加以制止的话,让尤文图斯继续这么踢下去——很危险!

    角球,尤文图斯这边又获得了角球的机会,根本就没有给亚特兰大人喘息的机会。皮亚尼奇一脚弧线直接将足球开向了前点,急速地兜圈子的c·罗纳尔多突然变向迅疾地甩开了防守冲向了前点,高高跳起,回头望月!

    铛的一声,足球狠狠地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然后飞出了底线。

    亚特兰大人都被吓傻了啊,好悬啊!

    电视机前的佟壹看到这里也是不住地点头,心中一惊开始为亚特兰大人默哀了啊!

    这样继续下去的话,亚特兰大几乎是没戏的啊!

    几分钟之后,尤文图斯的进攻再度来袭。不过中场詹的传球是被亚特兰大人给断下来了,戈麦斯立即斜传找到了前场的伊利契奇,伊利契奇这边看似是要原地抡腿远射,吸引力尤文图斯的防守球员扑上来,他突然将足球横传。前插的萨帕塔持球前插,来到了大禁区前沿突然抡腿重炮远射。

    足球呼啸而出,然后直接高出了横梁!

    亚特兰大人是错失了这一次非常好的反击机会啊,可惜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目前这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战成了零比零平,这个结果尤文图斯勉强能够接受。而亚特兰大人完全接受不了,这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因为另外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依旧是一比零领先那不勒斯!

    如果这一轮比赛保持这个比分结束的话,那么尤文图斯将会继续领先Ac米兰一分高居联赛榜首。而亚特兰大将会被国际米兰反超一分,而从降到联赛第五去,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了。

    很显然,这是亚特兰大人不能够接受的!

    至于那不勒斯人,什么情况都能够接受,反正他们联赛第二已经没戏了,联赛第三的位置也不会影响到,所以他们无所谓!

    这也是很多人认为国际米兰机会很大的原因,毕竟他们的对手无欲无求,应该是不会和他死磕的。所以这一场比赛,他们应该是能够战胜那不勒斯的,国际米兰反超亚特兰大的机会很大啊!

    所以,目前为止最紧张的应该就是亚特兰大人!

    这一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到胜利,他们必须要保住联赛第四的位置!

    就像佟壹想的那样,下半场比赛亚特兰大这边必须要豁得出去才行啊。不然的话,亚特兰大这个赛季可就要功败垂成了啊!

    佟壹不知道亚特兰大的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亚特兰大人下半场比赛会怎么踢?但是他是坚信加斯佩里尼是不会就此放弃的!

    这下半场比赛还有得踢呢。

    很快双方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了,尤文图斯一上来就疯狂地压上,仿佛他们现在是落后一样。这是给了亚特兰大人一个措手不及,c·罗纳尔多的头球摆渡,迪巴拉的内脚背兜射远角差一点得手,足球稍稍偏出了球门一点点。

    老妇人的球迷们都是遗憾得跳了起来,差一丢丢啊!

    不过这球是让老妇人的球迷们非常的高兴,他们都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尤文图斯赢定了。他们纷纷激动地呼喊着,给球队加油助威,希望球队继续这么踢下去!

    哪知道在这个时候,亚特兰大这边突然发动了快速地进攻,三脚传递直接将足球传到了前插伊利契奇的身前。伊利契奇直接利用他高大的身材扛了一下扑上来的詹,稍稍挤开一丢丢空间,看到身前稍稍弹地而起的足球,他就毫不犹豫直接伸腿狠狠地抽向了足球的中下部,嘣的一声,轰出了一脚看似高射炮的凌空抽射!

    足球急速地向着斜上方飙射出去,那足球的高度看得所有尤文图斯人都嘲笑了起来,这球哪里是什么射门啊,简直就是解围!

    甚至球门前的什琴斯尼也是准备要去找球童要球,准备开门球了。

    哪知道这足球突然急速地下坠,就仿佛天空中突袭了猎物的雄鹰一般闪电般地俯冲下来,快速地坠向了球门的右上死角!

    球门前的什琴斯尼大惊,立即快速横移过去,侧身凌空飞起,展开垂天之翼。

    可惜他还是没有能够只手遮天!

    足球直接擦着球门的横梁下沿坠进了尤文图斯的球门,亚特兰大取得了领先!

    整个都灵安联球场陷入一片死寂!

    电视机前的佟壹也是跳了起来,立即激动地鼓掌,嘴里大声地咆哮着:“好球,干得漂亮!就是应该这样,这伊利契奇早就应该这样踢了!”

    所有罗森内里也都是兴奋了起来,这场比赛亚特兰大怕是要赢了啊!

    这场比赛尤文图斯要是输球了的话,他们Ac米兰就坐稳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最后一轮比赛只要能够稳稳拿到三分,他们就能够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了啊!

    罗森内里非常的激动,甚至纷纷地跳跃起来了。

    现场老妇人的球迷们脸色很难看,然后纷纷大喊起来,示意尤文图斯人赶紧反攻,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到胜利啊。哪怕是拿不到胜利拿一场平局也行啊,只要领先Ac米兰一分,他们也是联赛榜首啊!

    现在才零比一,扳平比分应该是很容易的。

    尤文图斯加油啊!

    场边的阿莱格里也坐不住了,立即起身来到场边,督促着尤文图斯人疯狂地进攻。

    很显然,尤文图斯的球员们也是接受不了这样的比分和成绩的,他们自发地猛攻了起来,疯狂地威压亚特兰大的球门。

    这个时候,亚特兰大人是紧张了起来!

    因为尤文图斯的进攻非常的凶猛,而且威胁非常的高,差一丢丢他们就取得了进球。

    亚特兰大的球迷们鼓励球员们认真防守,众志成城,守住这个领先的优势!

    而就在这个时候,前插的c·罗纳尔多接到了皮亚尼奇的直塞球。可惜他停球没有挺好,足球直接滚到了亚特兰大的中后卫吉姆西蒂身前。吉姆西蒂也是没有想到c·罗纳尔多会停球失误,他们这边也是准备不足,所以足球立即撞到了他的腿上,又弹回给了c·罗纳尔多。

    葡萄牙中锋眼见足球滚过来,他不停球,直接一脚推射打穿了吉姆西蒂的小门,然后急速地飙射向了球门的左下死角。

    球速非常的快,快得所有亚特兰大的球迷们都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了。

    同时电视机前的佟壹也是心脏一抽,面色凝重起来。

    这球是真的非常的危险啊,这球要是进了的话,这场比赛亚特兰大人怕是没有再度领先的机会了啊。他们Ac米兰也是怕要从联赛榜首的位置上给赶下来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72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