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201:意甲联赛最关键的一轮比赛

201:意甲联赛最关键的一轮比赛

    “惊天逆转,Ac米兰时隔16年再夺意大利杯冠军!”——《米兰体育报》

    “两分钟神迹,华夏佟带队勇夺意大利杯冠军!”——《罗马体育报》

    “夺冠难掩悲剧,新Ac米兰夏季恐遭解体!”——《都灵体育报》

    “带队首赛季就夺取意大利杯冠军,华夏佟不愧为顶级教父!”——《全体育报》

    ……

    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这些消息,成为了这两天的主流风潮。

    但是在报道这些的时候,各种Ac米兰夏季即将解体的流言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的。这引得罗森内里们人心惶惶的,很多人都是疯狂地抨击这些媒体和记者们。

    媒体记者们方面罗马诺自然是首当其冲!

    这个家伙在这个时候可谓是疯狂的落井下石,不仅仅声称迪亚斯这边已经和尤文图斯草签协议,就等待着赛季结束转会去尤文图斯了。还声称琼阿梅尼、哈兰德和劳塔罗等等人也将会在夏天离开。甚至他还弄出了所谓的视频证据,让大家看到了国际米兰这边确实是在接触劳塔罗。

    而国际米兰这边也站出来表示,他们确实是对劳塔罗非常心仪,他们会在这个夏天拼尽全力将这个阿根廷前锋弄到国际米兰来的。

    这是让罗森内里非常的愤怒,疯狂地咒骂罗马诺和国际米兰人呢。

    甚至还有一些过激的球迷们是疯狂去找劳塔罗和迪亚斯的麻烦,抨击这两个家伙忘恩负义。

    在这个时候,迪亚斯和劳塔罗这边不得不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

    迪亚斯接受媒体记者们采访的时候表示道:“尤文图斯这边确实是联系过我,我们也有过接触。但是在接触之前,我并不知道他们是想要引进我。在这里我要向大家说的就是目前我还没有离开Ac米兰的打算,在这里我记得很开心。我是非常喜欢在我们的老板手下踢球的,而且他也很信任我,我没有离开的理由!现在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跟随球队好好地踢好接下来的比赛,无论是联赛还是欧联杯,我们都要全力以赴!虽然看上去我们Ac米兰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机会不大,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的,我们肯定是要全力以赴,拿下所有的胜利,然后静待尤文图斯继续犯错的!”

    听到迪亚斯这么说,罗森内里人就放心了。

    但是媒体记者们都是觉得这是迪亚斯的缓兵之计,而且迪亚斯这话的意思就是他现在不想着离开Ac米兰的事情,那是因为他要全力踢好本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争取拿到更多的冠军。等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再来考虑是否要离开Ac米兰的事情。

    也就是说,迪亚斯这边还是有可能要离开的。

    这就让罗森内里非常的气愤了,你们这些垃圾就只会曲解人家球员们的意思,你们是真该死啊!他们是恨死了这些垃圾媒体记者们,尤其是罗马诺。

    而劳塔罗这边更加直接,表示到他不会离开Ac米兰!

    很显然媒体记者们也就是和上面同样的想法,在这个时候如果这两人说他们要离开Ac米兰,佟壹这边肯定会狠狠地处罚他们的,甚至会卡他们的合同,绝对不会让他们离开的。毕竟这个时候可是Ac米兰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候,这个时候怎么能够从内部流出不和谐的声音来呢?这不是自掘坟墓吗?

    在这个时候胆敢挖Ac米兰根基的那绝对是不会有好日过的。

    所以,即便是他们想要离开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承认的,相反他们还要站出来坚定地表示他们不会离开,就是为了稳住局面。

    毕竟现在他们球队是要去冲击意甲联赛冠军和欧联杯冠军的。

    如果拿下这两个冠军,Ac米兰这个赛季可就牛大发了啊,他们将会获得四冠王啊!

    这可是佟壹来到Ac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啊,而且这也将会成为他们职业生涯中非常高光的履历,也会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年薪等等的。

    这个时候,他们的目标就是踢好本赛季后面所有的比赛,不仅仅是为了佟壹为了球队更是为了他们自己。

    反正媒体记者们就认定了这些家伙肯定是要离开Ac米兰的,毕竟留在Ac米兰年薪才多少啊?去到别的球队这年薪翻一番都是有可能的!

    而且去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这些球队也是不会缺荣誉的。去多拿一点年薪,何乐而不为呢?

    别看这个赛季Ac米兰到这个时候还有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机会,实则是没有什么可能的!机会真的是一点都不大,尤文图斯这边几乎已经是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了。

    别看现在尤文图斯仅仅只领先Ac米兰3分,但是只要他们自己不出问题,Ac米兰这边就算是场场十比零战胜他们的对手也没有用,拿不到联赛冠军的!

    而且这个赛季如果不是尤文图斯人在被欧冠联赛淘汰之后自暴自弃,他们早就将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收入囊中了!这个时候,他们感觉到了Ac米兰的压力之后,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这两场比赛的胜利的。

    这个赛季,Ac米兰是真一点机会都没有的。

    甚至罗马诺和迪马济奥都表示,即便是在这之前Ac米兰这边战胜博洛尼亚等等对手,他们也未必能够拿到联赛冠军的。因为那个时候Ac米兰战胜对手了,尤文图斯这边早就会感觉到压力,他们也是会立即调整的,他们肯定是不会给Ac米兰逆袭的机会的。

    所以,这个赛季注定Ac米兰就是不可能拿到意甲联赛的冠军的。

    所以,为了荣誉迪亚斯也应该离开Ac米兰,转投尤文图斯。

    而且在尤文图斯还有他的国家队老大哥c·罗纳尔多照顾呢,也是有坎塞洛扶持,他如果真去了尤文图斯,那绝对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佳的选择!

    去尤文图斯不仅仅是去赚大钱拿冠军,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

    所以,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和其他球队的球迷们都认为迪亚斯转会去尤文图斯才是最佳的选择。而且他们也认为这笔交易是很有可能成行的,本赛季一结束,迪亚斯就很有可能转会离开!

    对此,罗森内里真的是非常的无语,表示非常的愤怒。

    这些家伙就只会造谣!

    就算人家迪亚斯本人辟谣了,他们依旧坚信他们的谣言,这些家伙真是该死啊!

    不过,佟壹在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在意这些,也没有做任何的回应。

    在给球员们放假一天之后,球队是重新集结,开始为本周末的联赛做准备的准备。在这里他也对球员们说道,现在不要去被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给影响到了心思和状态。现在是有很多人见不得他们球队如此优秀的表现,更见不得他们球队继续这么优秀下去,是各种给他们下绊子。这个时候,大家不要去上当就好了,做好自己的事情。

    毕竟后面的联赛也是非常的重要的,他们是要去冲击意甲联赛的冠军的!

    Ac米兰的球员们也是纷纷颔首,表示他们不会上当的,他们的目标也是意甲联赛的冠军。在这个时候,他们会为此拼尽全力的。

    而在本轮意甲联赛的比赛中,Ac米兰的对手是升班马弗罗西诺内。

    这支球队的实力就不用多说了,很差劲的。

    而且到现在他们仅仅积分24分,落后联赛倒数第四的热那亚12分,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提前降级了。所以这最后两场比赛他们可谓是无欲无求的,顶多就是好好表现,给自己的球迷们留下一个不错的意甲印象而已。

    所以这一场比赛,Ac米兰这边战胜他们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但是在这个时候,Ac米兰这边是绝对不会轻视对手的。因为这一场比赛非常的关键,Ac米兰这边是绝对不容有失的,所以必须要全力以赴,认真地对待。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想要输球确实是挺困难的。

    难怪在这个时候会有这么多的媒体疯狂的发难,给Ac米兰制造各种各样的麻烦,甚至还想好挑起Ac米兰的内部矛盾等等,就是想要影响Ac米兰接下来的表现。看来有的球队确实是感觉到了非常巨大的压力了啊,很多人都是着急了!

    而本轮联赛中,尤文图斯的对手可是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的亚特兰大!

    是的就是刚刚和Ac米兰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死磕了一整场的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的实力毋庸置疑的!

    更主要的是,在目前这个时候,亚特兰大人是不会想要输球的,他们必须要赢球!

    因为他目前联赛第四的位置并不稳固,仅仅领先第五名的国际米兰一分而已,这个时候他们要是输球的话,那联赛第四的位置就很有可能不保了啊!

    所以,即便是面对目前联赛榜首的尤文图斯,亚特兰大这边也是不会束手就缚的,甚至他们还要疯狂地进攻,去争取拿到胜利的。如果这一场比赛亚特兰大真的战胜尤文图斯的话,那Ac米兰这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就真有可能反超尤文图斯,登顶意甲联赛榜首了啊。

    所以,这一轮联赛非常的关键啊!

    尤文图斯这边很显然是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而且尤文图斯也觉得即便是亚特兰大输球,他们联赛第四的位置也未必不保啊。因为本轮比赛中国际米兰是要客场挑战联赛第三的那不勒斯的,国际米兰未必能够赢球!

    所以,你们亚特兰大未必就一定要和我们尤文图斯死磕!

    你们亚特兰大输球也是可以的!

    很显然,加斯佩里尼不这样认为。在赛前,他就表示:“这一场比赛就是我们亚特兰大的决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的。因为我们亚特兰大必须要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必须要拿到!”

    这是让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非常的不爽,他们疯狂地抨击着加斯佩里尼,并且恶毒的诅咒亚特兰大不仅要输给他们尤文图斯,还要丢掉联赛第四的位置,拿不到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

    这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也是非常关键的一轮比赛,所有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是在期待着这一轮比赛的到来。他们都想要看看这个赛季意甲联赛的结局究竟如何?究竟是谁会拿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究竟是谁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

    而就在这个时候,Ac米兰在自己的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来了已经降级的弗罗西诺内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69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