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80:我们怀疑他真的服用了兴奋剂

180:我们怀疑他真的服用了兴奋剂

    一比零,主场作战的Ac米兰领先了拉齐奥队,这让拉齐奥的球迷们都震惊了。

    怎么可能?

    不是说Ac米兰已经出问题了吗?他们怎么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呢?

    为什么进球的是Ac米兰?

    蓝鹰的球迷们完全接受不了啊,纷纷疯狂地咆哮着,咒骂着Ac米兰的球员们,言辞非常的难听,这些球迷们气急了真的是什么话都按骂啊!

    而就在这个时候,球场内Ac米兰的进攻又来了,非常的迅猛,这看着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啊,一个如狼似虎的,此前他们该不会是装出来的吧?

    很显然不是装出来的,现在这样很显然是Ac米兰主力球员们经过调整过后体能恢复过来了?不可能吧,他们能够恢复得这么快?还是说今天Ac米兰这边还真的就是用对付那不勒斯的方法在对付他们?

    拉齐奥的球员们纷纷转头看向了场边的小因扎吉,他们都是想要看看小因扎吉这边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来?接下来看球队怎么踢怎么安排?

    小因扎吉看到这里微微皱眉,然后立即挥手示意球员们都回收回来,防守!

    让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稳住局面,不要再丢球了,让Ac米兰在上半场比赛中消化完所有的体能,然后他们这边再在下半场比赛发力,一举拿下Ac米兰。

    拉齐奥的球员们知道了,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然后他们就回收了回来,死守。

    但是呢他们很快就发现了Ac米兰人眼见他们回收之后竟然也龟缩了起来,根本就不猛攻了,即便是脚下有球权,他们也不贸然进攻,而是频繁的倒脚,在中场遛猴,几乎不进攻,没有绝佳的机会,他们是绝对不会往前传球的。

    这是让拉齐奥人都愣住了,这和他们预想的不一样啊?

    拉齐奥的球员们纷纷转头看向了场边的小因扎吉,仿佛是在询问:“接下来怎么办啊?”

    他们这不可能也跟着Ac米兰的节奏,就这么将上半场比赛的时间就这么浪费了吧?

    说真的,场边的小因扎吉也是眉头紧蹙,他也没有想到佟壹这家伙竟然会这般?

    他没有多想,立即再度挥手,示意球员们快速地压出去,猛攻!

    这个时候落后的是他们拉齐奥啊,着急的也应该是他们,他们可不能够跟Ac米兰这样似的。毕竟现在Ac米兰是领先的一方,这要是比赛到最后,晋级的也就是人家Ac米兰了。

    所以,这时候绝对不能够被Ac米兰人牵着鼻子走啊!

    猛攻!

    拉齐奥的球员们犹如下山的猛虎,奔腾的山洪,涌向了Ac米兰的球门。

    这段时间Ac米兰的球门可谓是风声鹤唳啊!

    是的,拉齐奥的进攻还是非常的凶猛的,频繁地威胁到了Ac米兰球门,如果不是库尔图瓦表现神勇的话,这个时候拉齐奥不仅仅取得了进球,还应该反超了比分呢。

    可惜,库尔图瓦表现出色,让场边的小因扎吉也是着急不已。

    因为上半场比赛中的时间已经要到了啊,要结束了。

    目前拉齐奥这边依旧是没有攻破Ac米兰的球门,他着急啊,非常的着急。

    小因扎吉这边又蹦又跳,疯狂地挥手,示意球队疯狂压上。

    在上半场比赛中最后时刻,拉齐奥这边还是发动了一次非常不错的进攻的,华金·科雷亚和阿尔切比两人连续传球之后直接一脚挑传将足球打进了Ac米兰的禁区肋部位置,急速插进来的伊莫比莱直接一脚铲射,狠狠地将足球铲向了Ac米兰的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宛如雷霆。

    现场拉齐奥的球迷们都是激动地跳了起来,他们都以为这球必进无疑。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球门前的库尔图瓦反应非常的快,宛如一道闪电般地扑向了球门的右下角。

    这反应真的是非常的快,快得拉齐奥的球迷们都不相信。

    拉齐奥的球迷们纷纷投诉库尔图瓦打兴奋剂了,赛后应该进行尿检,必须要将库尔图瓦给拿下!

    你要知道这一场比赛中,库尔图瓦这边家伙已经奉献了七次扑救了,这扑救次数可是非常的多了啊,比很多的门将一场比赛的扑救都多,甚至比很多一周双赛的门将一周的扑救还要多。

    所以他们都觉得这有问题!

    甚至连场边的小因扎吉也是觉得有问题,而且还是问题大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解释的哨音。

    主场作战的Ac米兰暂时一比零领先拉齐奥,拉齐奥的球迷们非常的不满意,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疯狂地提醒着球员们示意他们下半场比赛继续猛攻,一定要取得进球,不然的话这个赛季他们拉齐奥可就要完蛋了啊。

    拉齐奥这个赛季可不能够没有意大利杯冠军啊。

    回到更衣室之后,小因扎吉这边可是吹风机一般疯狂地将拉齐奥的球员们给喷了一顿,表达了他的不满,这是非常的不满。对于球员们在上半场比赛的表现他是真的非常的不满意,他认为这一场比赛的结果肯定不是这样的,他们是有机会拿到胜利的啊。

    拉齐奥的球员们纷纷低着头,都不敢看小因扎吉的眼睛。

    小因扎吉非常的生气,直接提醒球员们下半场比赛都豁出去,尽快取得进球。而且越早取得进球越好。而且目前他们拉齐奥这边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能够逆转局势啊,而且现在这场面对于他们是有利的。

    毕竟他们是客场作战啊,只要一进球那就是价值千金的进球啊!

    所以,下半场比赛拉齐奥人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进球!

    拉齐奥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小因扎吉这边看到了球员们的反应,然后立即挥手,示意他们赶紧进攻吧。

    而就在这个时候,中场十五分钟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Ac米兰这边直接摆出了死守的架势。

    看到这里小因扎吉这边立即摇头,他知道这下半场比赛肯定不好踢了,Ac米兰这是摆明了要引诱拉齐奥攻出来了啊。Ac米兰这边很显然是不会一直死守的,他们这是在伺机而动,要准备绝杀的啊!

    小因扎吉立即提醒着自己的球员们这个时候注意防守,千万不要给对手反击的机会。如果对方断球了立马就犯规,用犯规来延缓对方的反击。

    一句话就是绝对不能够让Ac米兰人将反击给打起来,最好是不要让足球来到他们的半场,这是最好的。但是很显然这不太现实,所以小因扎吉这边一直提醒球员们注意防守,千万不要因为进攻罔顾防守。

    拉齐奥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拉齐奥的球员们快速发动进攻,足球极速地滚向了边路。边路前插的卢利奇直接抢在了边后卫詹姆斯之前,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传进了Ac米兰的禁区里,禁区里的伊莫比莱立即踢了起来,头球争顶。

    但是伊莫比莱根本就没有顶到足球,足球极速地被迪亚斯给顶了出来。

    足球立即飞出了禁区,但是正好落在了科雷亚的脚下。

    科雷亚冲上来,抢在了琼阿梅尼之前一脚重炮,足球急速地飙射了出去,飞射向了球门的左下角。

    球速非常的快,快得Ac米兰的球迷们都紧张到了极点。

    甚至场边的佟壹也是微微皱眉,非常的危险。

    就连佟壹都觉得这球应该没机会了,库尔图瓦就算是再神勇也扑不到足球了。

    佟壹也觉得局势应该会变得更加的紧张和危险了。

    甚至这个时候,拉齐奥的球迷们都跳了起来,兴奋地欢呼着,在他们看来这球也是必进无疑的。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库尔图瓦就像是天神下凡一样,单掌将足球给拍出去了。

    全场所有人都震惊了,表示不敢相信。

    这都能扑到?

    甚至佟壹也是双手抱住脑袋,张大了嘴巴表示难以置信,仿佛是看到外星人了一样。

    电视机前的解说员也表示他们看到佟壹的反应是真的仿佛看到了当年罗纳尔多外星人降临时候博比·罗布森的表现,简直太像了。

    当然小因扎吉的表情是更加的经典,他直接双手抱头,双腿一软跪下了场边,仰天长啸。

    他真的是很难相信这是真的。

    如果这球都进不了的话,那么他们拉齐奥这一场比赛怕是进不了球吧?

    好一阵小因扎吉都是没有反应过来。

    而佟壹这边则是立即挥手,示意Ac米兰的球员们赶紧压上进攻,在拉齐奥的球员们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争取尽快进球,这是进球的最佳时间啊。

    米兰的球员们听到这里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然后他们就快速发动了进攻,拉齐奥这边立即有点手忙脚乱了。

    甚至在这个时候拉齐奥这边的球员们想要犯规也是没有成功,直接让Ac米兰的球员们压了过去,直接冲到了拉齐奥的大进球前沿。而就在这时候,阿切尔比立即冲了过去,直接犯规。

    可惜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他犯规的瞬间Ac米兰的前锋哈兰德已经踏进了他们阿拉齐奥的禁区,然后直接摔倒在了禁区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直接吹响了犯规的哨音,并且将手指向了禁区内点球点——点球!

    是的,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

    小因扎吉非常的不满,立即冲出去表示反对,然后就直接收获了一张黄牌。然后主裁判又给了阿切尔比一张黄牌,以示警告。拉齐奥的球员们立即围攻住了主裁判,想要讨要说法,但是主裁判非常的坚决,而且这个犯规非常的明显,没有任何的争议,这就是一个点球!

    拉齐奥人必须要受到惩罚。

    罗森内里则是非常的激动,兴奋地尖叫起来了,纷纷鼓掌,他们是看到了球队获胜的机会,这场比赛他们Ac米兰赢定了。

    在罗森内里激动的欢呼声中,格雷茨卡走进了禁区,来到了点球点前,他死死地盯着拉齐奥的球门,在听到主裁判的哨音只有,他直接一脚重炮狠狠地将足球抽射向了球门的右下死角。

    球门前的斯特拉科沙反应很快,但是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滚进了拉齐奥的球门。

    二比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499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