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72:果然还是裁判控制了比赛啊

172:果然还是裁判控制了比赛啊

    双方经过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之后,下半场比赛正式打响。

    拉齐奥这边的打法和上半场比赛没有任何的办法,就是全线压上,大举进攻。

    现在他们落后也没有别的选择了,他们是希望能够尽快取得进球。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中场的卢卡斯·雷瓦、路易斯·阿尔贝托和卢利奇连续在左边路打出了经常的配合,然后卢利奇一个大脚转移,将足球转移向了右边路。边路跟进的比格利亚这边没有停球,直接顺势将足球斜塞向边路,套边上去的罗穆洛快速追上足球直接一脚抡腿,看似是传中,实则是倒三角回传,直接将足球传向了点球点附近!

    而中路急速前插的伊莫比莱仿佛早就知道一样,急速向前的他突然急停回撤,抢在了Ac米兰的球员们之前来到点球点附近,直接抡腿扫射,狠狠地将足球扫射向了Ac米兰的球门左下角。

    足球紧贴草皮,急速地飙射了过去!

    现场拉齐奥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纷纷激动地站了起来,兴奋地挥拳。

    可惜的是足球越过了侧扑的库尔图瓦的十指关,但是却稍稍擦着远端的立柱滚出了底线。

    可惜,拉齐奥人就差了一丢丢!

    这球真的是非常的可惜的,眼看着就要进球了啊!

    拉齐奥的球迷们非常的惋惜,不过他们还是立即将掌声送给了球员们,示意球员们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一定取得进球!

    而且看到这一次的进攻,他们对于球队也是信心十足!

    五分钟之后,拉齐奥这边卷土重来,连续传递之后,中场的比格利亚直接抡腿暴力远射,可惜足球在琼阿梅尼的干扰下直接高飞出了横梁,飞出了底线。

    这是让蓝鹰球迷们非常的可惜。

    拉齐奥目前似乎是找到了比赛的节奏,疯狂地前压,围攻着Ac米兰的球门,这是让蓝鹰球迷们非常的激动,觉得这场比赛已经被他们掌控了,他们必定能够轻松获得胜利。

    拉齐奥继续猛攻!

    可是在这个时候,Ac米兰中场断球了,琼阿梅尼的大范围逼抢还是有用的,直接逼得对手的阿尔贝托传球出现了失误,足球是被中后卫阿坎吉给拦截了下来。阿坎吉这边快速地将足球斜推边路,边路的詹姆斯急速地向前持球推进!

    拉齐奥这边立即两人上前去夹防他,詹姆斯在这个时候竟然还将足球从人缝里给传了出来。足球直接滚向了中路的佩莱格里尼,背对拉齐奥禁区的他没有停球,根本就没有给身后的雷瓦机会,直接将足球回推给了格雷茨卡。他自己第一时间转身,快速地前插,并且是斜插拉开了和雷瓦的角度。

    这个时候,格雷茨卡这边的直塞球立即滚到了佩莱格里尼的身前。

    而Ac米兰的两个前锋看到这情况立即向两个方向前插,杀进了拉齐奥的禁区。拉齐奥的防守球员们瞬间如临大敌,纷纷紧跟着这两人,上去防守!

    就在这个时候,追上足球的佩莱格里尼突然在大禁区前沿距离球门三十米的位置拔脚怒射,足球呼啸而出,宛如出膛的炮弹般飞射了过去!

    球速非常的快,现场所有拉齐奥的球迷们都是惊声尖叫起来,纷纷惊呼危险!

    而球门前的拉齐奥防守球员们更是觉得危险无比,纷纷看着那飞过来的足球,立即用自己的身体去阻挡!

    但是这球球速太快了,他们根本就碰到!

    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拉齐奥球门的左上死角。

    球速非常的快,球门前的斯特拉科沙非常的着急,第一时间腾空侧扑但是依旧没有碰到足球,足球直接狠狠地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然后快速地弹出了底线。

    这是将拉齐奥人吓得不轻啊,他们都以为这球出问题了,他们要丢球了呢!

    一个个都是有点看不下去了!

    还好他们的运气不错,这球并没有飞进球门,劫后余生的他纷纷鼓掌,激励着自己和队友们,示意拉齐奥的球员们打起精神来,这个时候拉齐奥可不能够再丢球了啊!

    而场边的小因扎吉也是吓得心肝儿都跳出来了,这球要是进了,那这场比赛可就悬了啊!

    还好他们运气不错!

    他立即冲出去,指挥着球员们防守,提醒大家注意,不要再给对方这样的机会了!

    当然,即便是这样,小因扎吉这边也是没有让拉齐奥的球员们回收回来,依旧是猛攻。

    因为拉齐奥人完全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够猛攻,谁叫他们落后呢。

    而就在这个时候,罗森内里非常的激动,纷纷鼓掌,示意球员们继续这么踢,争取尽早取得进球,彻底杀死本场比赛的悬念,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而就在这个时候,拉齐奥的进攻再度来到了Ac米兰的禁区前沿。

    门将斯特拉科沙的长传球直接找到了前场的伊莫比莱,但是他并没有顶到足球。足球是被他身边的迪亚斯给顶了出去,不过球权还是在他们的脚下。前插的阿尔贝托抢在了琼阿梅尼之前将足球给控制下来了,然后他快速地将足球斜传,直接传给了前插的伊莫比莱!

    这是一次好机会,但是禁区里的阿坎吉艺高人大胆,动作非常多的一个侧面滑铲,直接将足球给铲出了底线。

    因莫比莱应声而倒,拉齐奥的球迷们纷纷不干了,纷纷示意这球是犯规,是点球!

    但是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表示,甚至Var都没有介入!

    拉齐奥人觉得他们是被黑哨了,不然的话这球怎么可能不是点球呢?

    他们很不满意,但是改变不了事实。

    而且这球确实是没有犯规,伊莫比莱这边自己也没有太纠结,而是投入到了进攻之中。

    角球,拉齐奥这边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卢利奇这边摆弄了一下足球之后,然后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开进了Ac米兰的禁区里。禁区后点的阿切尔比急速地冲上来,高高跳起,力压了身前的罗马尼奥利,一头狠狠地砸向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Ac米兰的球门!

    现场拉齐奥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纷纷跳了起来,兴奋地咆哮!

    因为那足球已经如闪电般地劈进了Ac米兰的球门,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也是立即吹响了口中的哨子,伸手指向了中圈附近,这个进球有效!

    拉齐奥扳平了比分,进球的阿切尔比非常的激动,直接转身,快速地冲了出去,来了一个激情四溢的滑跪,然后就是被更加兴奋的队友给推翻在地,所有人都压了上去。他们开始疯狂地庆祝,就好像他们赢球了一样!

    场边的小因扎吉这边也是很激动,直接跳了起来,兴奋地蹦跶着,狠狠地挥拳!

    同时他还提醒球员们继续猛攻,趁热打铁,争取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拉齐奥人这边依旧是没有回收,疯狂地压上,为的就是尽快能够将比分反超。拉齐奥的球员们也是非常的积极,进攻非常的凶猛,这是让罗森内里都惊恐了起来,危险啊!

    佟壹来到场边也是不停地挥手,指挥着防守!

    但是看上去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这个时候,拉齐奥人已经踢疯了,给予了Ac米兰人非常强的压迫感,也是频繁地出现失误。佟壹这边连续换人依旧是没有改变局面,是让罗森内里更加的紧张和担忧了。

    就在这个时候,伊莫比莱在禁区里接到了比格利亚的直塞球,直接面对了库尔图瓦!

    看到这里,罗森内里们都绝望了,这球怕是要完蛋了!

    哪知道库尔图瓦天神下凡,直接将伊莫比莱的单刀球给扑了出去,拯救了Ac米兰!

    罗森内里非常激动,纷纷鼓掌将掌声送给了库尔图瓦,并且激励Ac米兰的球员们,让他们振作起来,认真比赛啊!

    这个时候,小因扎吉和媒体记者们都是看明白了,最近这连续的恶战确实是对于Ac米兰有很大的影响的。到这个时候Ac米兰这边很显然是想要猛攻的,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啊!

    小因扎吉非常的激动,就挥手示意球员们继续猛攻,现在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了,只要在这个时候发发力,他们就能够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了。

    小因扎吉对于这一场比赛就更加的自信了。

    拉齐奥这边是疯狂地进攻,频繁地威胁着Ac米兰的球门,罗森内里也是看出来了,这一场比赛他们真的怕是要凶多吉少了啊,他们非常的惊恐,非常的担忧。他们是希望他们的球队中能够有英雄站出来,这个英雄可不能够一直都是库尔图瓦啊!

    而且库尔图瓦也不可能次次都是英雄啊,不能够再让库尔图瓦频繁地陷入危险境地了,不然的话这场比赛可就完蛋了啊!

    佟壹在场边也是有些紧张的,不停地挥手调度着,但是局面也并没有什么好转!

    危险,Ac米兰是真的危险了,或许这一场比赛他们会输球吧?

    是的,就连罗森内里都这样认为的。

    此时,拉齐奥的进攻又来了,直接威胁到了Ac米兰的球门。伊莫比莱吸引来防守之后,他突然将足球回传,跟上来的比格利亚一脚爆射,足球急速地飙射了出去,狠狠地击中了拉网杆,震得球网波涛汹涌,这还让看台上的球迷们以为这球进了呢。

    可惜,真的是可惜啊,拉齐奥人错失了绝佳的机会啊!

    这是让拉齐奥人越来越着急,进攻也是越来越没有章法,全是靠着一股勇劲儿!

    不过这依旧是让Ac米兰人非常的担忧和绝望,他们真以为这场比赛他们输定了。

    拉齐奥人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出现了,中场前压的琼阿梅尼竟然断下了比格利亚的传球,然后他直接将足球推向了边路。拉到边路的劳塔罗直接起脚传中,将足球传向了拉齐奥空虚的禁区里,那里哈兰德急速地冲了上来,这是好机会!

    嘣的一声,足球直接打在了禁区里阿切尔比的手上,非常的明显!

    主裁判亳不墨迹,直接判罚了点球,并且给了阿切尔比一张黄牌警告。

    这个时候,拉齐奥人自己都不好辩解,这确实是一个手球,很明显。而阿切尔比则是无辜地表示这个他不是故意手球的,这是无疑的,这应该不是一个点球!

    但是这球确实是改变了足球的轨迹,破坏了Ac米兰绝佳的进攻机会!

    这就是一个点球!

    拉齐奥人非常的无语,表示不能够接受啊!

    但是没有办法,人家格雷茨卡还是走上了点球点,面对斯特拉科沙,他是一点都不好糊,直接一脚爆杆抽射,狠狠地将足球抽向了球门的右上死角。斯特拉科沙反应很快,但是却没有扑到足球,足球飞进了拉齐奥的球门。

    就是凭借这个点球,Ac米兰才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拉齐奥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410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