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58:本赛季的第二次米兰德比

158:本赛季的第二次米兰德比

    这一次的米兰德比是Ac米兰的主场,虽然还是在同一座球场内进行,但是今天这座球场叫做圣西罗,今天球场的主题色是红黑色!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是笑到了最后的,三比二战胜了Ac米兰。

    但是那一场比赛说实话是有问题的。

    那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国际米兰获得了莫须有的点球,这才惊险战胜了Ac米兰。

    赛后当时的主裁判都是被重罚了的,意大利足协也承认这结果有问题。

    所以国际米兰即便是赢球了也没有什么说服力!

    但是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不这样认为,他们都觉得这场比赛就是他们获胜了,主裁判的行为和他们有什么关系?而且,如果不是这该死的主裁判,他国际米兰将会赢得更加的没有争议,反而是这裁判连累了他们!

    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坚称他们的实力是要比Ac米兰强的,他们这一场比赛肯定是能够战胜Ac米兰的,Ac米兰是一点机会都没有的。

    这场比赛国际米兰必胜!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斯帕莱蒂在接受媒体记者们采访的时候也说道:“虽然目前Ac米兰自积分榜上的位置比我们要高一些,但是说真的,就实力方面来说我们国际米兰更胜一筹。这一场比赛我是有信心带队战胜他们的,这一场比赛我们国际米兰将会拿到三分!”

    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都是对此坚信不疑,都认为国际米兰必胜!

    但是罗森内里们则是不这样认为,他们都觉得他们Ac米兰是要比国际米兰强多了,这场比赛获胜的肯定是他们Ac米兰。这个赛季的积分榜就是很好的证明,现在Ac米兰排名联赛第二,而国际米兰排名联赛第四,两队之间的差距你们还不明白吗?

    这场比赛,Ac米兰必胜!

    对于斯帕莱蒂的说话,罗森内里觉得就是无稽之谈。

    你们国际米兰拿什么和我们Ac米兰斗?难道就拿我们不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来和我们斗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们国际米兰一点胜率都没有!

    这场比赛,我们Ac米兰必胜!

    看得出来罗森内里现在真的是非常的自信,真是一点都没有将国际米兰放在眼里呢。

    而佟壹在赛前接受媒体记者们采访的时候直接说道:“对于这一场比赛,我真的是不想说太多!国际米兰这边其实是有实力的,他们肯定会威胁到我们Ac米兰的球门的,肯定能够给我制造一些麻烦的。但是在我看来,我们Ac米兰的胜率是要大很多的。这场比赛我们必胜!”

    媒体记者们看出来,佟壹这是真自信,一点都不谦虚啊!

    佟壹这边还说道:“就目前来说,国际米兰这边状态就非常多的不好,周中的时候,他们的主力球员们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时候就已经说明了这一点。现在的他们真不是我们Ac米兰的对手,这场比赛我有信心拿到胜利!”

    确实,在周中的欧联杯16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零比一输给了法兰克福。

    这场比赛可不是国际米兰人赛后说的那样,国际米兰人是主动放弃了这一场比赛,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了周末的米兰德比中来的。

    佟壹是观看了那一场比赛的比赛录像的,国际米兰这边可一点都没有主动放弃的感觉啊,球员们都是非常的积极主动的,而且还是全主力。佟壹能够看出来国际米兰的球员们是拼尽了全力的,可惜他们的状态确实是不太行!

    就这样的国际米兰他们能够战胜Ac米兰吗?不可能的!

    所以,佟壹现在真的是非常的自信,觉得他们必胜!

    当然,佟壹这边是没有小觑轻视国际米兰的意思。

    在赛前,他依旧是提醒Ac米兰的球员们要全力以赴,一定不能够小觑国际米兰,即便是他们现在状态不太好的情况下!

    这场比赛一定要全力以赴,拿到最后的胜利!

    佟壹也是在赛前阐述了这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尤文图斯这边太稳定了,他们Ac米兰这边是一点都不能够出现问题的。否则的话,这个赛季他们Ac米兰这就算是白玩儿了啊。

    现在虽然他们看上去反超尤文图斯的机会其实是挺小的,但是还有一丝希望他们就不要放弃,持续给尤文图斯施加压力。他坚信尤文图斯不可能会一直这么强硬下去的,在极大的压力下,他们肯定会出现问题的。

    所以,越是在这个时候,Ac米兰自己就越不能出现问题!

    球员们都是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而佟壹在赛前也说道:“目前我们Ac米兰的状态很好,周中的比赛就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周中我们的主力球员们消耗都不大,自然对于这一场比赛的影响也就不大了。我相信,这一场比赛我们肯定能够获得胜利的!”

    这就是自信!

    而国际米兰的球员们听到这些话之后都是微微摇头,他们才不相信Ac米兰能够战胜他们呢,他们现在非常的自信!

    不要以为我们周中输球了,周末就一定会输球!

    不过Ac米兰人现在如此认为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好消息的,Ac米兰越是轻视他们,他们就越是能够拿到机会的。

    所以,这一场比赛他们国际米兰机会真的非常的大的!

    目前来说,国际米兰人是信心十足的!

    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主场对战国际米兰的米兰德比就正式打响了。

    首先开球的就是主队Ac米兰,他们一上来就疯狂地高位压迫,这是让客队的球员们踢得比较的难受的。因为Ac米兰的球员们的动作其实是非常的大的,而且还不犯规,这就让国际米兰的球员们很难受了。

    不过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的球员们还是创造了机会威胁到Ac米兰的球门的。

    果然如他赛前所说的那样,周中他们的状态确实是不太行,这并不说明周末他们的状态也不行。至少目前看来,国际米兰现在的状态还是挺好的,目前虽然看上去有些被动,但是踢得还是不错的,机会也是不少的。

    这比赛踢起来看上去是真的有点胶着的,这是让双方的球迷们都是紧张了起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Ac米兰的高位压迫收到了成效。

    中前场压迫的布兰特这边直接断下了国际米兰中场布罗佐维奇脚下的足球!

    场边的斯帕莱蒂看到这里立即张牙舞爪,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球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让布兰特给断球了?他有点没有想明白!

    布罗佐维奇也是大惊,他立即转身,快速地冲向了布兰特。可是在这个时候,跑动中的不兰特突然在距离球门三十米开外的位置拔脚怒射,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国际米兰的球门!

    国际米兰的球员们都没有想到要上抢,因为什克里尼亚尔和德弗里伊都是被禁区里的哈兰德和劳塔罗给压制住了,并没有第一时间上前压制。这就给了布兰特空间,很大的空间。

    本来这个位置是布罗佐维奇的,可惜的是坏就坏在被断球的也是他!

    所以国际米兰这个后腰的空当就完全漏了出去,根本就没有人去阻拦布兰特。

    危险,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难怪场边的斯帕莱蒂如此的愤怒,在这个时候不应该如此轻易地丢球的。他真的是没有想明白,布罗佐维奇为什么会在这个位置丢球的呢?

    这么关键的位置啊?

    看到没有?现在布兰特在这个时候轻松自如地完成了远射,这脚远射调整非常的充分,而且发力也是非常的充分,可以说是射得非常的从容。这球吃球的部位也是非常的精准,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出去,然后快速地划着弧线下坠!

    足球直接越过了跳起来的什克里尼亚尔的头顶,然后快速地旋向了球门的右上死角。

    球速非常的快,快速地下坠!

    这弧线看得是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非常的绝望,因为这弧线看上去太危险了。

    球门前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做出判断的时间也是稍稍地晚了一些,因为他没有预料到布兰特会突然在这个时候拔脚远射。在足球飞射出来之后他反应过来,然后急速地侧飞了出去,扑向足球!

    但是看到这足球的线路,他真的是望球心叹,拼命地伸长了手臂,但是却并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擦着远端的立柱,直接飞进了国际米兰的球门。

    一比零,主场作战的Ac米兰取得了领先。

    顿时整座圣西罗球场沸腾起来,所有的罗森内里都激动地跳了起来,嘴里激动地呼喊着布兰特的名字。布兰特这一脚远射真的是太犀利了,看得很多人热血沸腾!

    然后就是潮水一般的战胜快速地涌向了布兰特,整座球场都是一片欢乐的气氛。

    进球的布兰特非常的激动,直接冲了出去,来一个激情四溢的滑跪。

    然后他就被同样滑跪过来的哈兰德给推翻在地,之恶压上去叠罗汉庆祝,开始了欢呼模式。Ac米兰的球员们也是非常的激动,他们觉得今天是他们报仇的最佳时机,今天他们赢定了!

    而国际米兰这边斯帕莱蒂是非常的不满,依旧是在摊手,搞不明白布罗佐维奇为什么犯这么大的错误,在这个时候竟然出现了这么多的问题,真的是有点不应该的。布罗佐维奇则是不停地摆手,表示这球是他的问题,他的错!

    但是这个错误的代价是有点大,他们零比一落后了。

    这可是不是他们的主场,现场全是红黑色啊!

    在这样的球场内比赛他们还是很有压力的,而且说真的他们现在的状态也并没有在最佳的位置上。这个时候突然落后,这对于他们的影响还是非常的大的,这后面的比赛踢起来就更加的困难了啊!

    当然,国际米兰这边也不会如此轻易地认输的,他们立即发动了反扑,疯狂进攻。

    就在这个时候,中场的布罗佐维奇这边送出了一脚不俗的斜塞球,将足球传向了边路。边路的佩里西奇接到了足球,然后直接起脚传中。禁区中路的伊布拉希莫维奇高高跳起来,一头狠狠地砸向了飞过来的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Ac米兰的球门!

    所有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都兴奋地尖叫起来,双目死死盯着那飞行的足球,心中满是期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266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