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52:晋级八强的就是我们阿森纳!

152:晋级八强的就是我们阿森纳!

    阿森纳的主教练埃梅里在来到米兰之前就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是这样说道的:“大卫来到意大利之后干得不错,很厉害。但是他们现在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在意大利都没有搞定尤文图斯,自然也不能够搞定我们阿森纳。这一场比赛,我会让他看到不一样的阿森纳,到时候他却要付出失败的代价了!”

    看到没有,埃梅里非常的自信,一点都没有在意他曾经多次被佟壹给干掉的事实。

    甚至在这之前,还有很多的球迷们都声称佟壹位埃梅里的克星。

    但是现在他好像真的是一点都不在意。

    埃梅里说道:“对这支Ac米兰我们这边是仔细研究过的,他们这支球队其实还是有些特点,目前还是形成了一些战斗力的。不过在我们看来他们还是有很多的问题,年纪小经验欠缺就是他们最大的问题。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他们的办法,这场比赛我们阿森纳必胜!”

    对此很多的球迷们是表示怀疑的,毕竟阿森纳这边在英超联赛的成绩都并不理想,你们有什么理由能够战胜Ac米兰?你们在英超联赛中很多中游球队都赢不了,现在怎么能够战胜Ac米兰?Ac米兰现在可是意甲联赛第二的球队!

    目前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9轮比赛,阿森纳目前的排名是英超第7,这个排名确实是让很多人对他们没有太多的信心的。即便是阿森纳的球迷们其实都是信心不足的,一来他们的对手可是曾经的英超霸主佟圣,二来他们对于阿森纳的主教练埃梅里也是信心不足。

    而且这一场比赛还是客场,阿森纳的胜率就更不高了。

    不过,埃梅里是很自信的。

    埃梅里面对媒体记者们继续说道:“就目前来说Ac米兰人的状态是很不错的,他们在意大利的表现我们也是一直在关注。这对于我们或许是不利的影响,但是我们阿森纳目前的状态也很不错,所以这一场比赛我们阿森纳还是很有机会的。我有信心带领球队战胜他们,拿到胜利,占得先机!”

    迪马济奥等等人都是纷纷摇头,他们觉得埃梅里说的话不足信。

    最近阿森纳在联赛中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而且他们近5个客场比赛仅仅拿到一场胜利,他们真不知道埃梅里的信心来自哪里?难道是来自他们的锋线吗?

    最近阿森纳的锋线表现还是不错的,近5场比赛他们是取得了11球,场均2球以上。

    但是即便是这样,迪马济奥等人也是并不看好埃梅里的阿森纳队。

    他们都是觉得这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Ac米兰的胜率更高。

    对于阿森纳人的高调表现,佟壹这边也是显得比较的高调的,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目前的阿森纳确实是不太可能给我们造成太大的威胁的,埃梅里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掌握阿森纳队,他们目前都没有形成最强的战斗力。在我看来,就阿森纳目前这阵容,他们的实力应该是远远高于他们现在的实力的,埃梅里这边还没有将阿森纳所有的潜力给挖掘出来,他们还差得很远!”

    你还别说,这话不仅仅是得到了Ac米兰球迷们的认可,甚至得到了一部分阿森纳球迷们的认可。他们也觉得以他们阿森纳目前的阵容,应该是拥有更强的实力的。但是现在阿森纳踢得非常的挣扎,表现也是不理想,远远没有达到预期,这些就是埃梅里的问题。

    在这个时候换一个人来执教阿森纳,绝对会比埃梅里做得更好!

    阿森纳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呼吁球队换帅,换掉埃梅里的原因就在这里。

    就是埃梅里的带队远远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就目前阿森纳全队上下这样的情况,佟壹真不知道阿森纳拿什么来赢球?他们到现在依旧是一盘散沙,真的是没有什么机会。

    这也是佟壹信心的来源!

    2019年3月7日,Ac米兰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阿森纳队的挑战。

    这一场比赛双方都是尽遣主力出场,比赛一开始,阿森纳这边还想要反客为主,但是很快就被主场作战的Ac米兰的高位压迫给压了回去,导致阿森纳瞬间就陷入被动了。这让电视机前的阿森纳球迷们纷纷摇头,果然埃梅里不行啊!

    而且,佟壹即便是去了Ac米兰,他的这套战术依旧非常的厉害啊!

    很多的阿森纳球迷们是在Ac米兰的身上看到了水晶宫的影子,而且Ac米兰这边的高位压迫确实是非常的凶猛,这是让他们有点招架不住的。阿森纳的球迷们都是开始为球队感到担忧了,他们真的很害怕球队输球啊!

    是的,虽然赛前他们对于球队的信心不足,但是在比赛中他们依旧是无条件支持阿森纳的。他们都是期待着阿森纳在这一场比赛中打他们的脸,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的。他们对于这一场比赛是抱有期望的!

    哪知道在这个时候,他的期望完全就成为奢望。

    比赛从一开始,主场作战的Ac米兰就占据了主动。虽然阿森纳这边是在疯狂地挣扎,也是能够威胁到Ac米兰的球门,但是总体看上去还是处于下风的,这是让阿森纳的球迷们感觉非常的危险。

    而就在上半场比赛第27分钟的时候,主场作战的Ac米兰这边由琼阿梅尼断球了。他快速地将足球传给了格雷茨卡,格雷茨卡这边没有停球,直接起脚长传,快速地将足球看向了前场。

    前场的哈兰德高高跳起,力压了阿森纳的队长科斯切尔尼,一个头球摆渡,将足球顶给了劳塔罗。劳塔罗这边不停球,直接侧身凌空扫射,在大禁区线上轰出来一脚世界波,直接洞穿了阿森纳的球门!

    一比零,主场作战的Ac米兰取得了领先。

    看到这里,阿森纳的球迷们竟然没有一点愤怒,这一切果然没有出乎他们的预料。

    他们阿森纳这边还真的是很难能够战胜Ac米兰啊,埃梅里是真的不行。

    好在来到客场的阿森纳死忠球迷们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喊出“埃梅里下课”的口号,不然的话此时埃梅里可就要遭受双重打击了啊!

    埃梅里此时非常的愤怒,冲着球场内就是一顿疯狂地输出!

    他非常不满意球员们的表现,首先是将进攻球员们狠狠地批了一顿,埋怨他们为什么这么轻易地就丢球了?然后是疯狂输出防守球员,声称他在更衣室强调过多少次了,Ac米兰的核心是格雷茨卡,只要死死黏住格雷茨卡,不让格雷茨卡轻松接球,不然格雷茨卡舒服的串联球队,这就算是废掉Ac米兰的一半的武功了。现在呢?你们在干什么?

    这球怎么这么让格雷茨卡处理球这么从容自如?他接球之后一分多钟内没有人上去逼抢?让他轻松自如地找到了最好的出球机会,并且精准地送出了一脚关键的传球?

    你们是在干什么?

    埃梅里是真的很不满意,疯狂的输出。阿森纳的球员们也是低下了头,有点不敢去看埃梅里的眼睛。这球确实是他们的问题,尤其是中场的问题,他们确实是有点大意了,没有按照埃梅里赛前的布置来踢,给了格雷茨卡太大的空间。

    这球是他们的问题!

    埃梅里也没有深究这个问题不放,提醒球员们接下来要重视对于格雷茨卡的防守,不要再让他从容接球处理球了。阿森纳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这之后他们对于格雷茨卡的控制确实是越来越严密了,格雷茨卡的机会也少了很多!

    可是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布兰特这边站了出来,他在中场接球之后自己连续持球向前突破,连续突破两人之后,然后一脚将足球斜推向了禁区里,禁区里的劳塔罗这边双腿一开将足球漏了过去,中间的哈兰德直接迎球扫射,快速地将足球扫进了球门的远端下角。

    二比零,上半场比赛结束前Ac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

    看到这里,阿森纳的球迷们是真的绝望了,他们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阿森纳是真的没有什么机会。佟壹确实是埃梅里的克星,这一场比赛他们是看不到任何的获胜的希望能够啊!

    不错在这个时候埃梅里和阿森纳的球员们并没有放弃,他们依旧是在积极努力拼搏。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他们就踢出了非常精彩的进攻,可惜的是锋线上的奥巴梅扬停球稍稍停大了一点,直接将足球停给了对方的门将库尔图瓦。不然的话,这球单刀赴会,必进无疑啊!

    可惜,阿森纳人错失良机!

    不过,阿森纳这边根本就没有放弃,继续猛攻。

    在下半场比赛第19分钟的时候,阿森纳这边打出了漂亮的进攻,连续传递之后,足球是来到了边路。边路的姆希塔良闪电般地传中,中路急速地冲进来的奥巴梅扬抢在了迪亚斯之前,高高跳起甩头攻门,足球直接飞进了Ac米兰的球门!

    这是让阿森纳人看到了希望,他们更加积极地努力进攻,想要尽快扳平比分。

    奥巴梅扬他们也是更加的努力,一个个仿佛打了鸡血一样,频繁地威胁着Ac米兰的球门。这是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阿森纳球迷们都觉得这场比赛他们又有机会了,他们阿森纳是很有可能拿到胜利的!

    哪知道就在他们以为他们阿森纳下一次进攻必定会进球的时候,Ac米兰这边获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角球区的戴维斯一个助跑,一脚快速地将足球开向了前点,急速冲向前点的哈兰德甩掉了科斯切尔尼直接回头望月,足球快速地擦着横梁下沿飞进了阿森纳的球门!

    三比一,主场作战的Ac米兰彻底抹杀了阿森纳的希望,奠定了胜局。

    看待这里,阿森纳的球迷们都呆若木鸡!

    Ac米兰人真的是太狠了,在他们最有希望的时候,一把扼杀了他们心中最后的希望。这简直就是杀人诛心啊,让阿森纳的球迷们非常的憋屈,也非常的愤怒。他们纷纷叫嚣着,等回到主场之后,他们要让Ac米兰付出惨烈的代价!

    晋级欧罗巴8强的一定是他们阿森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210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