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49:AC米兰的欧联杯之旅算是到头了

149:AC米兰的欧联杯之旅算是到头了

    到目前为止,2018-2019赛季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了24轮了,算是快走完三分之二了,这联赛的格局基本上是要定下来了,甚至连夺冠的悬念都是慢慢要被消灭的了。

    现在排名意甲联赛榜首的自然就是尤文图斯,20胜3平1负,积分63分;

    排名第二的是那不勒斯,16胜5平3负,积分53分;

    排名第三的就是Ac米兰,16胜3平5负,积分51分;

    排名第四的是国际米兰,14胜4平6负,积分46分。

    你看看到目前为止,尤文图斯领先第二名的那不勒斯已经到了10分了,这分差其实是很大的。即便是联赛还剩下14轮也是一样,分差很大的,而且目前尤文图斯的状态看上去还非常的好,他们自己要是不出现失误的话,怕真的是没有什么球队能够追得上尤文图斯了。

    难怪在这个时候有非常多的媒体记者们都是在声称这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就是属于尤文图斯的,他们就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

    到目前为止,即便是罗森内里也是觉得这很有道理的。

    尤文图斯现在确实是很厉害!

    你看看,尤文图斯都已经领先Ac米兰12分,这个分差确实是挺让人绝望的。

    当然,这也不能够算作毫无机会。

    因为在这之前,他们Ac米兰曾经就做到了这样的事情。

    那还是在1998-1999赛季,当时的Ac米兰还真算不上冠军之师,因为在这之前的两个赛季,Ac米兰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仅仅只能够排在联赛积分榜中游。而在这个时候开始之后,他们的成绩也不理想,甚至一度落后榜首的拉齐奥13分。但是在最后一轮Ac米兰创造了奇迹,逆转了此前排在他们前面的佛罗伦萨和拉齐奥,成功夺得了那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

    曾经他们都能够完成落后13分的逆转,这个赛季为什么就不能够完成落后12分的逆转呢?

    这能够说明他们Ac米兰是有机会的,但是即便是这样,他们也觉得这机会非常的渺茫。

    毕竟这逆转不仅仅是要看Ac米兰自己,不是Ac米兰人自己努力就能够做到的,这还要看对手的脸色。如果尤文图斯这边不配合,一直不出现什么意外的话,就算是最后这14轮Ac米兰全部获得胜利,也未必能够逆转尤文图斯拿到联赛冠军。

    所以,这就是看似就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罗森内里都是在纷纷祈祷,祈祷尤文图斯赶紧连败!

    现在他们就尤为关注尤文图斯的比赛,他们知道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人时候,尤文图斯将会去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这是好机会啊。他们是希望那不勒斯这边能够硬起来,这可是你们追分的好机会啊,你们可一定要战胜尤文图斯啊!

    这样的话,我们Ac米兰和你们那不勒斯才会有一线生机啊!

    那不勒斯这边肯定是很想要战胜尤文图斯的,但是两队的实力以及目前的状态看来,那不勒斯都是要处于下风的。那不勒斯这边唯一占优的应该就是这场比赛是他们的主场,希望他们能够借助主场之利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吧!

    但是,罗森内里这边也是觉得机会不大。

    因为最近尤文图斯的状态确实是太好了。

    尤其是尤文图斯的葡萄牙中锋c·罗纳尔多,这个家伙真的是太厉害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了21粒联赛进球了,而且还送出了7次助攻,这家伙场均的进球是是超过了1了啊!

    是的,在这之前的24轮联赛中葡萄牙人并没有全勤,不然他的进球数还会更多。

    即便是这样也是有很多人声称c·罗纳尔多相比于他上个赛季是有了很大的下滑的,有很多人依旧在狂吹c·罗纳尔多年纪太大了,已经开始逐年走下坡路了,尤文图斯这是接手了一个烂摊子。

    但是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对此是嗤之以鼻,你就说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葡萄牙中锋有没有carry全队吧?你就说我们尤文图斯目前为止仅仅只输了一场联赛,是不是因为葡萄牙中锋的到来吧?

    他们是觉得他们不亏的!

    而且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都觉得,他们尤文图斯这个赛季肯定能够拿到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的,他们现在就是欧洲最强的球队!

    甚至他们现在可以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欧洲冠军联赛中去,因为联赛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他们才不会相信,他们尤文图斯会在这样的情况还能够被其他球队逆转呢!

    说真的,在他们看来整个意甲联赛就没有他们看得上眼的球队,在他们眼中就没有能够逆转他们尤文图斯的球队!

    这个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悬念早就被消灭了,其他球队都只有去争夺联赛第二的资格!

    这个赛季,尤文图斯必定夺冠!

    现在尤文图斯人就是这么的自信,但是媒体记者们都不怎么表示怀疑,因为他们就是这样认为的。确实,这个赛季尤文图斯就是这里厉害,就是这么的牛!

    反正很多人都不认为尤文图斯会丢掉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的。

    甚至在这时候也是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是直接采访到了佟壹,询问佟壹对此的看法。

    佟壹说道:“目前尤文图斯确实是占据极大的优势的,但是这并不能够说明其他球队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虽然说机会很渺茫,但是我们Ac米兰也是不会放弃的。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的,现在你们就应该奢望尤文图斯在后面的联赛中不会出现任何的意外,否则的话,我们不确定他们能否拿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

    后面的话,媒体记者们都直接忽略了,他们认为那些话只不过是佟壹的嘴硬而已!

    他们在意的是佟壹前面的话,这话也表明佟壹自己都认为他们Ac米兰都没有什么机会能够夺冠了,意甲其他的球队机会不大。所以他们认为佟壹也知道,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悬念已经被消灭了,本赛季能够夺冠的就只有尤文图斯了。

    所以,媒体记者们都觉得佟壹这边肯定是会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欧联杯的比赛中去的!

    因为这样的话,Ac米兰说不得还有能够拿到欧联杯冠军的机会!

    如果Ac米兰在联赛中还浪费太多的精力的话,这肯定会影响到他们在欧联杯中的表现的。在他们看来,佟壹应该要及时壮士断腕,二选一了。其实是就是赶紧放弃联赛,全力去进攻欧联杯就行了。

    不过,在罗马诺看来,Ac米兰这边即便是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到欧联杯中去,他们也是不可能夺冠的,Ac米兰没有这样的实力。

    在他看来,Ac米兰这个赛季注定会是四大皆空!

    而对此,佟壹是没有任何的回应,他们这边都没有在意这个家伙了。倒是罗森内里都是在期待着佟壹能够狠狠地打罗马诺的脸,直接将他的脸给打肿,让他永远都没脸见人。

    而就在这个时候,Ac米兰在自己的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来了法国的对手雷恩队。

    双方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是Ac米兰客场一比零小胜,而且还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这算是占据着主动,很多的意大利的媒体都觉得这一场比赛Ac米兰应该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应该是能够轻松拿下的!

    哪知道在这一场比赛中,Ac米兰是差点酿成大错!

    这一场比赛,Ac米兰这边是有点保留的,一些主力球员们并没有首发,而是坐在了替补席上。这比赛一开始,Ac米兰就陷入了被动,一度还零比二落后,这是让所有人的难以置信,这出乎了他们的预料。

    只有看台上的罗马诺笑得非常的张狂,那笑声异常地尖锐刺耳。

    甚至他还一刻不停地疯狂地嘲讽佟壹,各种难听的话都是从他的嘴里喷出来,涌向了佟壹的耳朵。罗马诺那极致张狂的表现真的是让现场所有人都明白了什么叫做小人得志,那简直就是世间最得意的表情啊!

    可惜的时候,罗马诺并没有高兴到最后!

    在下半场比赛的第37和42分钟的时候,Ac米兰这边凭借着劳塔罗和格雷茨卡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接连给了罗马诺狠狠的两巴掌,直接将罗马诺都给扇疯了。

    罗马诺最后时刻差点没有疯掉!

    那个时候他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啊!

    最终这一场比赛,Ac米兰在自己的主场是有惊无险的二比二战平了雷恩队,以总比分三比二的比分淘汰了雷恩队,成功杀进了2018-2019赛季欧联杯的16强!

    赛后佟壹也是呼出了一口浊气,直接表示道:“这一场比赛是给我们提了一个醒儿,我们现在还不是绝对意义上的强队,任何的对手我们都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行。还有,我们Ac米兰的球员们现在都不要飘,我们还差得远呢!”

    这一场比赛确实是给Ac米兰的球员们当头一棒,让这些球员们意识到他们现在还真不是一方霸主,他们并不是谁都能够战胜的。如果他们继续这样飘起来,这后面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无尽的苦难。

    不过,这一场比赛的结果也并不算坏,Ac米兰依旧获得了晋级的名额!

    晋级了本赛季欧联杯的16强之后,这边又进行了抽签,Ac米兰人的运气并不是很好,直接抽到了英超的阿森纳队。很多人都声称Ac米兰这个赛季的欧联杯之旅就已经结束了,他们是不可能战胜阿森纳队的。

    尤其是罗马诺,这个家伙又跳出来了,疯狂地给看衰Ac米兰,甚至是诅咒Ac米兰要被阿森纳给淘汰了。这是让罗森内里非常的愤怒,纷纷疯狂地抨击着罗马诺,罗马诺的网络社交账号再次被冲烂了,冲得他直接关闭了评论功能!

    不过,这个时候确实是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是和罗马诺有同样的看法,他们都是觉得Ac米兰这个时候遇到阿森纳,他们晋级的机会确实是少了很多,几乎是不可能晋级的了。因为在Ac米兰和阿森纳之间,他们选择了阿森纳!

    但是佟壹自己并不这样认为,他觉得他们的机会很大!

    毕竟这阿森纳已经不是以前的阿森纳了,现在的阿森纳还处于动乱之中呢。温格刚刚离开阿森纳,现在阿森纳连未来的技战术,未来球队的方向都没有找到,这个时候他们能有多强的实力?

    这一次获胜的一定是他们Ac米兰,对此他佟壹是信心十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18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