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41:这还是几天前的那支球队吗?

141:这还是几天前的那支球队吗?

    2019年1月29日,意大利米兰,圣西罗球场。

    今天在这里进行的是2018-2019赛季意大利杯的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Ac米兰对阵那不勒斯!

    这是一周内,两队第二次交手了。

    首次交锋的时候,Ac米兰这边是二比二战平了对手,颇为可惜。

    因为那一场比赛Ac米兰这边是有机会获胜的,他们却在最后时刻被那不勒斯给扳平了。

    这真的是太伤了啊!

    在这场比赛之前,佟壹就告诉Ac米兰的球员们,这一场比赛必须要拿下。

    现场Ac米兰的球迷们也是这样想的,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他们就喊出了必胜的口号。

    今天可不能够再让那不勒斯人逃过了一劫了!

    比赛一开始,Ac米兰这边就以主场之利疯狂高位压迫进攻。

    那不勒斯这边是一上来就被压制住了,有点危险。

    场边的安切洛蒂看到这里,眉头都皱了起来。

    他在场边不停地张牙舞爪,提醒着那不勒斯的球员们顶出来,阵型不要被压得太扁。但是那不勒斯的球员们想要顶出来,但是就是顶不出来。

    Ac米兰人这个时候给予他们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有点扛不住了啊。

    而就在这个时候,前场的格雷茨卡和布兰特打出了精彩的配合,然后布兰特这边直接插进了那不勒斯的禁区里。好在库利巴利是横在了布兰特继续前进的线路上,不然布兰特这边就要直接面对那不勒斯的门将了。

    危险,那不勒斯很危险。

    现场的那不勒斯球迷们都是惊恐地尖叫起来了,因为球场内的布兰特脚后跟直接将足球磕了出去,直接磕向了跟进的格雷茨卡!

    而那不勒斯的后腰迪亚凯特已经被格雷茨卡给甩开了,危险!

    格雷茨卡冲上来直接迎球抡腿,但是他并没有抽射,而是外脚背一撩,直接将足球斜塞向了那不勒斯的禁区里!

    足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绕过了禁区里的防守后卫马克西莫维奇!

    塞尔维亚中后卫身材高大,转身有点慢,足球急速地从他的身边飞过去,转身有点来不及了。等他转过身去,就看到Ac米兰的前锋劳塔罗已经斜插到了禁区里,直接抡腿爆射!

    足球呼啸着急速地飙射向了那不勒斯的球门。

    现场那不勒斯的球迷们都绝望了,纷纷哀嚎起来。

    而球门前的门将阿莱克斯·梅雷特第一时间倒地侧扑出去,但是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从他的手指前飞过,然后狠狠地砸进了那不勒斯的球门。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主场作战的Ac米兰就取得了进球。

    现场罗森内里非常的激动,兴奋地高唱队歌:“米兰,米兰,米兰……”

    甚至他们还直接跳了起来,激情地舞蹈。

    当然,最后他们也是没有忘记进球的劳塔罗,直接大声地咆哮着,呼喊着劳塔罗的名字。

    在这一刻,劳塔罗就是Ac米兰的英雄,超级英雄!

    进球的劳塔罗也是激情肆意地冲了出去,来一个滑跪!

    场边的同一则是高举双手鼓掌,示意劳塔罗他们表现出色,继续这样表现!

    一比零,Ac米兰取得了领先。

    安切洛蒂非常的不满意,立即冲了出去,快速地冲到场边,冲着球场内一顿咆哮,他就像是张开血盆大口的狮子,仿佛是要将那不勒斯的球员们给生吞了一样。

    那不勒斯的球员们纷纷摇头,表情有些落寞!

    甚至球门前的梅雷特还立即举手,似乎是在埋怨身前的塞尔维亚中后卫一样。

    不过这球确实是马克西莫维奇的问题,他的防守稍稍出了点问题,不然的话他不会这么轻松就将足球传到他的身后。而且他转身也慢了一些,也没有做出任何限制劳塔罗的防守动作,这简直就是眼睁睁地看着劳塔罗表演啊!

    甚至场边的安切洛蒂也是对于马克西莫维奇的表现很不满意。

    马克西莫维奇立即举手表示这球确实不错他的问题,但是也不仅仅是他的问题。

    他立即伸手指向了大禁区前沿,示意这个球后腰的防守有问题啊。

    这球后腰是让格雷茨卡和布兰特给玩坏了,而且他们怎么能够这么轻易地将格雷茨卡如此舒服地传出这么精准的外脚背弧线球,这让他怎么防守?

    他的注意力一直都是在身前的哈兰德身上,他哪里有心思去关注身后的劳塔罗?

    而且格雷茨卡这一脚外脚背弧线传球,很出人意料。

    他也是被骗了,他以为格雷茨卡是要直塞给哈兰德的,所以防守重心都是在哈兰德身上。

    这能够完全怪他吗?

    如果不是后腰位置上的失位的话,这个球不会丢地。

    马克西莫维奇也是觉得有点心累。

    这球说白了,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是那不勒斯的防守体系没有崩住,被格雷茨卡和布兰特给搅得稀碎了!

    场边的安切洛蒂也正是因为这个才会如此的愤怒。

    你们在干什么?

    上一场对阵Ac米兰的比赛,你们仅仅是拿到平局,并不是获胜了,你们这一场比赛这么松懈干什么?觉得你们随随便便就能够获得胜利吗?

    都给我认真起来,认真起来啊!

    如果可以一场比赛换下十一个人,他现在立马就要来一个十一下十一上。他真的有点忍受不了了,他觉得这不是实力的问题,就是球员们的心态问题,这就没有将全部的心思放到比赛中,这场比赛那不勒斯人就是松懈了!

    安切洛蒂非常的不满,球场内的那不勒斯球员们也是严肃了起来,心中一紧。

    因西涅立即挥手,示意安切洛蒂放心,接下来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他们那不勒斯这边肯定不会让Ac米兰赢球的,这场比赛他们那不勒斯必胜!

    安切洛蒂这边立即挥手,示意那不勒斯的球员们加强进攻,快速地威压上去。

    可是那不勒斯这边仅仅压到了Ac米兰的大禁区前沿,持球的齐林斯基就在琼阿梅尼和格雷茨卡两人的夹防之下,被断球了。

    足球直接滚到了边路的戴维斯脚下,他眼见对方的防守球员扑上来,他瞬间来了一个,暴力大趟,狠狠地将足球趟了出去。然后自己猛地加速前冲,根本就没有给那不勒斯的防守球员们急停转身的机会。

    这长距离暴趟瞬间就甩掉了防守球员,戴维斯立即边路衔枚疾走,快速杀向了那不勒斯的禁区。

    场边的安切洛蒂猛地转身一脚将身边的饮水瓶给踢飞了出去,那饮水瓶直接砸在了那不勒斯教练席上的助理教练身上,这位助理教练瞬间成为了落汤鸡。

    而安切洛蒂有未发觉,他的双目死死地盯着球场内,因为现在那不勒斯很危险。

    眼见马克西莫维奇立即扑了出来,戴维斯这边立即一脚抡腿,看似是要横穿,实则一个插花虚晃,然后快速地暴趟下底,直接从马克西莫维奇身边冲了过去!

    危险,那不勒斯危险了!

    现场那不勒斯的球迷们都是有点看不下去了,这比赛完全是被Ac米兰给压制了啊!

    这还是几天前的那支Ac米兰吗?怎么感觉这一场比赛他们的实力强了很多呢?尤其是进攻方面的实力!

    危险,那不勒斯太危险了!

    追上足球的戴维斯没有任何的拖延,立即起脚传中。足球立即向上飞起,禁区中路的哈兰德立即扛住库利巴利,不让库利巴利轻松地起跳。然后足球就从他们两人的头顶飞过,然后快速地飞向了两人的身后。

    库利巴利转头看过去,立马就看到了Ac米兰的前锋劳塔罗高高地跳起来——头球攻门!

    看到这里,库利巴利再次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他觉得这球完全没戏了,如此近距离的头球攻门,门将梅雷特根本就没有机会。

    球门前的梅雷特反应是很快的,立即腾空而起,侧扑出去!

    他扑对了方向,但是足球却从他的手指尖前飞过,然后狠狠地砸进了那不勒斯的球门。

    二比零,Ac米兰这边扩大了比分。

    看到这里,所有那不勒斯人都绝望了,他们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是没有机会了!

    因为这一场比赛两队之间的状态相差太大了!

    你就看这一场比赛两队球员们在投入程度上的差距就看得出来,那不勒斯差得太多了。这就给人一种,那不勒斯人在上一场比赛中将他们的精力和体能都耗尽了,而Ac米兰仅仅是热了热身,然后将所有的巅峰状态都用到了目前这一场比赛一样!

    所以,这一场比赛给人的感觉就是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了。

    这比赛继续这么踢下去的话,那不勒斯根本就没有机会啊!

    难怪场边的安切洛蒂的脸色如此的黑,仿佛是抹了锅底灰一样。

    球场内那不勒斯的球员们就更是低气压了,在这个时候他们几乎都不交流了,非常的沉默。看得出来,他们这是有点被Ac米兰人给打懵了啊!

    如果在这个时候,那不勒斯还不做出调整的话,他们这一场比赛怕是真的而没有机会了啊。毕竟现在上半场比赛都是要进入下半段了,再不调整这上半场比赛一结束,你们还有机会吗?

    反正那不勒斯的球迷们这个时候已经是有了不祥的预感,觉得这一场比赛真的是悬了。

    难道真的是那不勒斯人将所有的运气都用在了上一场比赛中了吗?

    反正场边的安切洛蒂是没有认命,他们依旧是在疯狂地输出,希望是能够将那不勒斯的球员们给惊醒。希望那不勒斯人能够在这个时候振作起来,这个时候醒过来,他们还有机会。如果真要等到下半场比赛才醒,那机会就很渺茫了啊!

    安切洛蒂激励着球员们,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取得进球!

    那不勒斯的球员们也是很努力,都是拼尽全力,但是表现依旧是不太理性。这一场比赛,Ac米兰人给予他们的压迫真的是太强了,他们这边持球传球都非常的困难,逼得他们很难受。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是也没有能够取得进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那不勒斯这边依旧是零比二落后Ac米兰!

    这是让那不勒斯的球迷们情绪低落,觉得这场比赛他们那不勒斯悬了,危险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092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