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34:这就是新一代的意大利补锅匠吗?

134:这就是新一代的意大利补锅匠吗?

    热那亚现在的成绩并不是很不理想,他们仅仅是排名意甲联赛第14位,距离降级区非常的近。以至于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他们这边刚刚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大卫·巴拉尔迪尼,请回了他们的老熟人克罗地亚人伊万·尤里奇!

    尤里奇确实是热那亚的老熟人了,熟得不能够再熟悉了。

    因为这是他从2016年以来,第三次担任热那亚队的主教练了。

    首次执教热那亚是在2016年的下半年,不过仅仅到2017年2月份他就被解雇了。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时候仅仅2个月后,这位又被邀请回来继续执教了。但是新赛季他带队的成绩也不理想,还没有到2018年他就被解雇了。

    好嘛2018年10月份,热那亚这边又解雇了巴拉尔迪尼,再度邀请尤里奇出山了。

    可以说,尤里奇已经成为了热那亚队的御用补锅匠了。

    他这也算是结果了前辈拉涅利的衣钵了啊!

    不知道这一次尤里奇又能够坚持多久呢?

    反正在这个时候,热那亚的球迷们都不是很看好这位克罗地亚人。他们也都知道,这个家伙仅仅是他们热那亚没有好的人选下的替代者而已。说不得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他就要被解雇了呢。

    而且到目前为止,他带队的成绩也非常的不理想。

    他从去年10月9日接手热那亚队到现在,一共带队踢了11场联赛,他的成绩是1胜5平5负,仅仅拿到8分。而目前他们的积分是20分,也就是说他还没有他的前任巴拉尔迪尼获得的积分多,而且巴拉尔迪尼带队的比赛才又只有7场而已。

    人家巴拉尔迪尼本赛季执教热那亚的成绩是4胜4负,积分12分。

    当然也是有很多人声称巴拉尔迪尼带队成绩好是占了赛程之利,因为在他执教的时候球队都没有碰到什么强队,都是弱队。而尤里奇接手球队时候,热那亚的对手是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这些球队。

    所以尤里奇带队的成绩是这样是可以理解的。

    尤其是,他接手球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当时尤文图斯可是联赛全胜的球队,然后就在面对他的时候,被逼平了!

    有些人还是觉得尤里奇是有点东西的。

    不过,目前来说,热那亚的球迷们都是不满意尤里奇带队的成绩。

    因为这成绩确实是比较的拉胯的。

    不管你遇到了再多的强队,你这十多场比赛仅仅拿到一场胜利者就说不过去。

    据说在这个冬歇期的时候,热那亚俱乐部这边就考虑过要换主教练,准备将尤里奇给解雇掉的。但是因为热那亚在市场上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主教练人选,所以,尤里奇现在依旧留在了热那亚的帅位上!

    甚至在这个时候,还有很多的热那亚球迷们是呼吁俱乐部干脆直接找巴拉尔迪尼给重新找回来,顶替掉尤里奇算了。至少在面对弱队的时候,巴拉尔迪尼还能够稳定拿分,说不得这个赛季保级就轻轻松松,甚至还有可能挤进意甲联赛前十呢。

    这些热那亚球迷们还挺着急的,因为他们是怕尤里奇这个家伙直接将热那亚给带降级了。

    在他们看来以尤里奇目前带队的统计线路图来看,带队降级的可能性很大啊!

    如果佟壹没有记错的话,这个赛季热那亚是真的差一丢丢降级,他们好像和排名第18位降级的恩波利竞争到了最后一轮比赛。最后赛季结束的时候,两队同积分38分,热那亚这边是凭借着净胜球比恩波利少丢一个的优势,保级成功的。

    然后尤里奇也就被解雇了!

    这个时候,这些呼吁让俱乐部解雇掉尤里奇,再次召回巴拉尔迪尼的热那亚球迷们确实是有先见之明了。

    不过,很显然热那亚俱乐部高层这边很显然是不会自己打自己的脸的。

    他们这边好不容易才搞走了巴拉尔迪尼,怎么可能又将这个家伙给请回来?

    这去请他,不得被巴拉尔迪尼给揶揄啊?

    而且他们也认为尤里奇这个家伙虽然执教没有什么值得人惊艳的地方,但是带队保级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所以,这个时候让他们自己将脸丢到地上去给巴拉尔迪尼踩,他们才不乐意呢。

    这个赛季他们没有别的要求了,保级就行。

    反正请回巴拉尔迪尼也不可能让球队拿到欧战资格,那继续折腾有什么意义呢?

    完全没有必要!

    热那亚高层这边还算是支持尤里奇的。

    在这个时候,尤里奇这边是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说道:“说真的对于带领球队保级,我是信心十足的!我们球队有这个实力,我的球员们状态也不错。上半场赛季成绩不理想,主要是我接手之后面对的强队太多了。下半赛季开始之后,一切将会走向正轨。或许我不可能带领球队拿到欧战资格,但是带队保级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看得出来,这个克罗地亚人是真的非常自信。

    这也是热那亚俱乐部高层相信他的原因吧!

    毕竟他们在这几年时间里已经合作过三次了,大家都是相当的熟悉了,他们还能够不了解尤里奇吗?

    但是热那亚的球迷们是有些担忧的。

    毕竟现在球队的成绩确实是非常的糟糕的,尤里奇带队到目前为止才仅仅拿到了1场胜利,这真的是让人相信他都相信不起来啊!

    而且接下来的这一场比赛热那亚的对手又是Ac米兰,他们热那亚怕是很难能够拿到胜利吧?也就是说尤里奇带队的第二场胜利还要继续等待下去!

    这会不会要等到赛季结束啊?

    在这个时候,是有很多的热那亚球迷们是在呼吁尤里奇下课的!

    尤里奇面对媒体记者们的时候说道:“当然,我能够立即热那亚的球迷们此时此刻的心情。但是我要说的是,他们太不自信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相信我,我带队保级那真的是毫无问题的。而且,即便他们不相信,也改变不了我依旧是球队主教练的事实。而且我也坚信,等到赛季结束之后,他们会发现他们错得有多离谱!”

    看得出来,尤里奇现在对于这些热那亚球迷们的反应也是很不满的,颇有点和这些球迷们对立的意思了。

    他还说道:“而且我也认为Ac米兰的实力很强,但是这一场比赛我们热那亚就未必没有获胜的机会。我们球队为这一场比赛准备了很多的东西,这一场比赛我们是有机会战胜Ac米兰的,毕竟这一场比赛是我们的主场!”

    说真的,这些话热那亚的球迷们都不相信,就更不要说Ac米兰的球迷们了。

    很多人都是将尤里奇的话当作是一个笑话来看!

    人家Ac米兰连尤文图斯都能够战胜,他们赢不了你们热那亚?

    你要知道,你目前带队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战平尤文图斯而已。人家佟壹带领Ac米兰在本赛季已经双杀尤文图斯了,你们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不明显吗?

    更主要的是目前Ac米兰可是排名意甲联赛第四的,可是比你们热那亚高太多了啊。

    所以,这个时候,你从哪里来的自信?

    说真的,佟壹也是有点意外的。

    在他看来,这支热那亚的实力并不是很强的,而且尤里奇接手球队之后成绩一直不理想。这都影响到了热那亚球员们的心理状态,连续的不获胜,热那亚的球员们都开始自我怀疑了,他们还能够展现出什么好的状态来吗?

    他觉得这个尤里奇是有点盲目自信了!

    这一场比赛,他们热那亚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佟壹来到热那亚之后,接受媒体记者们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地说道:“确实,在沙特的意大利超级杯确实是会影响我们主力球员们的体能和状态的,毕竟这是长途奔波,而且还面对了强敌尤文图斯,我们消耗非常的大。但是这一场比赛我们Ac米兰是要进行轮换的,我对于我们球队轮换之后的阵容依旧是非常的自信。战胜热那亚应该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这一场比赛,我们Ac米兰必胜!”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佟壹这个家伙这句话确实是说得非常的狂妄的!

    但是,他们都还是觉得佟壹说得不错。

    就目前热那亚这水平,确实是没有办法和Ac米兰的这些轮换主力阵容相比啊!

    至少在心理上双方就相差很大。

    热那亚这边连续输球处于低气压中,而Ac米兰刚刚战胜了尤文图斯,此时士气正旺,你热那亚拿什么去和Ac米兰竞争?这一场比赛,热那亚的胜率在很多的媒体记者们看到都不超过一成!

    如果没有什么大的意外,这一场比赛热那亚是真的要输球了。

    甚至就连敌视Ac米兰的罗马诺都认为这一场比赛热那亚是没有机会的,两队的实力差距确实是有点大的。而且尤里奇这个家伙带队的成绩确实是不太好,或许这都影响到了他在球员们中的威望了吧?

    热那亚内部应该是有很多的问题的,这一场比赛热那亚几乎是没有获胜的可能的。

    而比赛开始之后,也是验证了大家的预料!

    即便是Ac米兰这边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他们依旧是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热那亚仅仅是在开场的时候威胁到了Ac米兰的球门,此后完全是被压制啊!

    在本场比赛第37分钟的时候,洛卡特利和佩莱格里尼连续打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然后他持球杀进禁区,吸引防守之后将足球传给了弗拉霍维奇,年轻的弗拉霍维奇直接一脚推射,将足球送进了热亚那的球门,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

    而且这之后Ac米兰是完全掌控了比分,频繁地威胁着热那亚的球门。

    而热那亚的波兰前锋皮扬特克在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差点偷袭得手,可惜他射出去的皮球是被库尔图瓦给稳稳抱住了。这是热那亚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可惜他们没有把握住。反而是让Ac米兰在全场比赛第77分钟的时候,由佩莱格里尼助攻给了边路冲上来的詹姆斯取得了进球!

    最终,Ac米兰客场二比零战胜了热那亚,拿到了下半赛季的开门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9005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