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24:有惊无险,下半赛季的首胜到来!

124:有惊无险,下半赛季的首胜到来!

    2019年1月12日,Ac米兰在客场迎战桑普多利亚。

    这场比赛是Ac米兰2018-2019赛季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还是引来了非常多球迷们的关注,甚至还有近1000名球迷去到了客场现场观看这一场比赛!

    罗森内里都很清楚这一场比赛佟壹究竟有多重视,他们都觉得这一场比赛Ac米兰必定能够拿到胜利,他们是来庆祝胜利的。

    虽然他们知道桑普多利亚的实力也不弱,但是他们还是对佟壹充满了信心。

    现在的佟壹在他们心中那就是佟圣!

    佟圣怎么可能输球?

    比赛一开始,桑普多利亚这边排出的是一个4-3-1-2的阵型,这个阵型看得出詹保罗还是有些想法的,他这边也是想要利用反击来攻破Ac米兰的球门的,他还是在后场囤积了更多的人。

    反击的时候很显然更多是要利用前腰和两个前锋。

    不过,很显Ac米兰是不会轻易给他们反击的机会的。Ac米兰这边一开场就进行了高位压迫,将桑普多利亚的阵型压得非常的瘪。同时,锋线上和中后场也是有点脱节,这是让詹保罗有点担忧的。

    虽然赛前他是有这样的预测,但是现场的状态比他预想的还是糟糕。

    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的时候,全线压上高位压迫的Ac米兰就攻破了主队桑普多利亚的球门。

    前场高位压迫下,桑普多利亚的瑞典国脚埃克达尔传球出现了失误,直接被布兰特给断球。布兰特这边第一时间就将足球向前推了出去,禁区线上的哈兰德直接拉球转身,面对桑普多利亚的球门,然后毫不拖沓直接抡腿低射。

    足球紧贴草皮继续地滚进了球门的右下死角!

    球门前的奥德罗倒地速度很快,但是依旧没有碰到足球!

    一比零,Ac米兰这边就取得了领先。

    而Ac米兰这边领先之后,桑普多利亚这边就没有了更多的选择,他们只有攻出来。

    毕竟意大利杯赛是单场淘汰制,这场比赛输掉了,他们就彻底没有机会了。虽然说桑普多利亚这边没有铁定要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的心思,但是他们是不会就此轻易放弃的!

    他们这一场比赛对于比赛的结果并不看重,他们看重的是过程!

    这就让他们的心态其实是非常的放松的。

    这个时候,攻出来之后,他们反而表现得更加的自如,更加的优秀了。

    这还给Ac米兰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而在这个时候,萨波纳拉的一脚精准的直塞球就塞到了前插的库利亚雷拉的脚下。这个球传得是很不错的,送到了Ac米兰防守薄弱的位置。这是让桑普多利亚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纷纷大声地咆哮起来了。

    可惜的是夸利亚雷拉的抽射被球门前的库尔图瓦给反应过来了侧扑了出去。

    夸利亚雷亚是觉得非常的可惜,双手抱头,惋惜不已!

    角球,桑普多利亚这边获得了角球的机会,他们这边快速地将足球开出来,禁区里的夸利亚雷拉再次高高跳起,甩头攻门,足球稍稍偏出了左门柱。

    这也看得出来桑普多利亚确实是有实力的,难怪他们现在排名意甲联赛第七名呢。

    佟壹这边也是提醒Ac米兰的球员们要这一防守,小心谨慎,不能够再给桑普多利亚人这样的机会了。

    而此时桑普多利亚的球员们踢得是越来越放松,踢得越来越活,也是踢出了威胁。

    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的时候,桑普多利亚这边直接后场发动了长传,足球飞向了前场。迪亚斯在和夸利亚雷拉争抢头球的时候取得成功,将足球顶了出去。但是足球却飞到了萨波纳拉的脚下,他直接将足球推向了迪亚斯身后的空当。

    前国际米兰的前锋卡普拉里急速斜插向了这个空当,追向足球。

    危险,这是非常的危险的。

    眼见卡普拉里就要跑抡腿爆射的时候,侧边的罗马尼奥利立即大胆地滑铲过来,在禁区里狠狠地铲向了足球。现场的罗森内里看到这里也是惊恐不已,充满了担忧,在这里犯规的话那可是颠球啊!

    嘣的一声,罗马尼奥利这边铲到了足球,直接抢先将足球铲出了底线。

    好险啊,现场的罗森内里立即将掌声送给了罗马尼奥利!

    罗马尼奥利真是胆大啊,这球弄不好就要给点球了啊。

    角球,桑普多利亚这边再次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主场的桑普多利亚球迷们纷纷大声高呼给球队加油助威,而就在助威声中,桑普多利亚人一脚传中将足球送进了Ac米兰的禁区。禁区里阿坎吉高高跳起,一头将足球顶了出去。

    可是足球却直接打在了禁区线内一步的琼阿梅尼的手臂上,主裁判直接判罚了点球!

    琼阿梅尼非常的愤怒且无辜,他向主裁判表示是对方的埃克达尔伸手将他的手臂给抬过去的。

    这球不是他琼阿梅尼主动手球的,这是被动的!

    而且这球还是桑普多利亚人故意的。

    这球不应该是点球!

    但是主裁判这边依旧坚持自己的判罚,判罚给了桑普多利亚人一个颠球。

    桑普多利亚的前锋夸利亚雷亚一脚重炮轰门直接将足球轰进了球门的右上死角。这球库尔图瓦是一点机会都没有,角度要得太死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就战成了一比一平!

    说真的,罗森内里们没有想到这一场比赛竟然会踢得这么的激烈,桑普多利亚人的表现确实是出乎了他们的预料的。他们甚至有点担忧,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很有可能会输球的。不过他们还是在为球队加油助威,希望球队能够拿下本场比赛。

    很快双方下半场比赛就开始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Ac米兰这边就发动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

    中场格雷茨卡和布兰特两人连续配合之后,格雷茨卡假装传球,自己却持球突破,杀进了桑普多利亚的禁区,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大家还觉得格雷茨卡这球要那么就传球,要么就远射了呢,很少看到他持球突破杀进对方的禁区啊!

    桑普多利亚这边立即慌乱起来了,而就在这个时候格雷茨卡直接抡腿爆射,狠狠一脚将足球抽射向了桑普多利亚的球门!

    球门前的奥德罗立即倒地侧扑,可惜依旧没有碰到足球!

    铛的一声,足球狠狠地砸中了近门柱外侧,然后弹出了底线,桑普多利亚这是逃过一劫啊!

    现场罗森内里都是觉得非常的可惜,这可是绝佳的好机会啊!

    格雷茨卡也是双手抱头,表示非常的惋惜。

    不过这球于是给了Ac米兰的球员们更多的信心,他们觉得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而这个时候,詹保罗这边直接用英格兰小将罗纳尔多·维埃拉换下来利内蒂,这像是要加强中场向前的冲击力了。

    这换上还是有一些效果的,这个维埃拉上场之后不久就来了一脚大禁区前沿的重炮远射,足球急速地飙射了出去,稍稍高出了横梁,对于Ac米兰的球门还是造成了非常大的威胁的。不过好在也没有进球!

    这是让桑普多利亚人加强了进攻的决心。

    桑普多利亚这边立即压了出去,准备要和Ac米兰人决一死战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琼阿梅尼直接断下来萨波纳拉脚下的足球,足球滚到了格雷茨卡的脚下。格雷茨卡这边第一时间就来了一脚长距离直塞球,在桑普多利亚的防守球员们还没有落好防守站位的时候,就已经将足球送到了危险的位置!

    这就是佟壹强调了要抓住攻防转换的机会,打出时间差,不给对方防守球员落位的机会。

    这一球就完美地体现了这一点!

    劳塔罗接球的时候,他身前的防守球员们站位是比较乱的,而且他周围也是大大的空当。

    这是好机会,绝佳的机会!

    现场桑普多利亚的球迷们看到这里都是绝望了起来,惊恐地尖叫。

    而桑普多利亚的防守球员们都是立马冲向了劳塔罗,上去拦截劳塔罗。

    而就在这个瞬间,劳塔罗这边立即抡腿假装爆射,吸引了防守注意力之后,直接将足球隐蔽地横敲,将足球传给了他的锋线搭档哈兰德!

    哈兰德这边直接左脚停球,右脚狠狠抽向了足球,嘣的一声,足球立即如出膛的炮弹般急速地飙射向了桑普多利亚的球门。

    这球球速非常的快,宛如脱弦之利箭。

    球门前的门将奥德罗反应已经很快了,但是侧扑出去的他仅仅是指尖碰到了足球,但是足球依旧是急速地窜进了他身后的球门。

    二比一,Ac米兰这边再度将比分给超出了。

    看到这里,詹保罗微微摇头,这场比赛Ac米兰的状态很好,他们桑普多利亚这边怕是机会不多啊。不过他们也没有放弃,他依旧示意球队加强进攻。

    桑普多利亚这边立即疯狂地压了上去,甚至有点破釜沉舟放手一搏的意思。

    他们的后场都是有点空虚了,这是隐患。

    这段时间全线压上的桑普多利亚的进攻确实是打出了一些东西的,也是威胁到了Ac米兰的球门的。但是并没有取得进球,反而是让桑普多利亚人的防线越踢越靠上了啊!

    这看上去是非常的危险的,而Ac米兰又是非常善于抓住攻防转换的空隙取得进球的球队。所以这个时候,桑普多利亚这边是非常的危险的,球迷们也是非常的紧张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Ac米兰的中场琼阿梅尼再度完成了断球。足球滚到了格雷茨卡的脚下,格雷茨卡这边直接起脚长传。足球飞向了前场,桑普多利亚的球员们大惊,危险了啊!

    因为桑普多利亚的后场有点空,而且仅有的后卫托内利在和哈兰德的争高球中失败了。足球被哈兰德回点给了大禁区线上的布兰特,冲上来的布兰特不等足球落地,直接右脚狠狠地抽中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桑普多利亚的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球门前的奥德罗甚至都没有怎么反应,就只有扭头看向了那飞行的足球!

    足球狠狠地砸进了球门的右上角。

    三比一,Ac米兰这边直接扩大了比分的优势。

    而在这个球进了之后,桑普多利亚的球迷们都知道,他们桑普多利亚这场比赛输完蛋了,彻底没有机会了!

    果不其然,最终他们球队是主场一比三输给了Ac米兰队,被淘汰出了意大利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889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