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102:他铁面无私,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102:他铁面无私,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谁说属于我的时代过去了?

    c·罗纳尔多转头乜向了看台上的媒体记者们,冷哼了一声!

    场边吧的阿莱格里立即冲了出来,激动地鼓掌,整个上半身都在颤抖,嘴里一直嘟囔着:“好啊好啊,好啊!”

    二比二,尤文图斯这边扳平了比分。

    佟壹看到这里也是淡淡地叹息了一声,没有多说什么。因为进球的是c·罗纳尔多,没有什么好说的。他想要进球根本就没有人拦得住,他进球……在情理之中!

    不过,佟壹很显然是不会放弃的。

    这场比赛,Ac米兰必须要赢!

    佟壹在场边立即挥手,示意Ac米兰的球员们加强进攻。同时他还提醒自己的防守球员加强对于c·罗纳尔多的防守,不要再给他这样的机会了。

    佟壹没有怪罪球队的防守球员们,因为这个家伙不是一般人能够防守得住的。

    丢球佟壹能够接受。

    接下来好好踢争取尽快进球就好了。

    可是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尤文图斯这边的进攻又涌到了Ac米兰的禁区前沿。

    中路的曼朱基奇立即将足球横扫,再次横扫在了c·罗纳尔多的脚下,罗森内里瞬间惊恐地尖叫起来了,危险啊!

    嘣的一声,葡萄牙人直接抡腿张弓搭箭,一脚狠狠地抽射向了足球!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都是兴奋地跳了起来,这球有了!

    尤文图斯要反超比分了。

    嘣,足球被阿坎吉用身体给阻挡了出去。

    足球急速地飙射出了底线。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是觉得非常的可惜,纷纷叹息。不过他们还是不忘鼓掌,将掌声送给c·罗纳尔多。这球踢得非常的漂亮,就是欠缺了一点点运气而已。他立即鼓掌鼓励,示意c·罗纳尔多继续努力,争取尽快取得进球。

    角球,尤文图斯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佟壹立即大喊提醒道:“注意克里斯!”

    球场内的c·罗纳尔多听到这话都不由得转头下意识地看向了佟壹,一会儿之后他才反应过来,现在他已经不是在佟壹的手下踢球了,他微微苦笑,然后转身投入了比赛中。

    阿坎吉立即快速地贴了上去,死死地黏着c·罗纳尔多,不给葡萄牙人一点空间。

    而就在这个时候皮亚尼奇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传了出去,足球急速地飞向了禁区的后点。后点曼朱基奇高高地跳起,力压立身前罗马尼奥利,一头狠狠地将足球砸向了Ac米兰的球门。

    现场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再度跳了起来,他们就像是打地鼠的地鼠一样,一会躲下去一会儿又跳起来,起起伏伏,永不停歇啊!

    这个时候,他们又跳了起来,激动地准备欢呼。

    毕竟那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Ac米兰球门的近上角,这球看上去就有了。

    啪的一声,库尔图瓦一掌狠狠地拍在了所有尤文图斯球迷们的脸上。

    这球没有进,库尔图瓦只手遮天,将足球挡出了底线。

    现场罗森内里瞬间松了一口气,然后纷纷鼓掌将掌声送给了库尔图瓦,这球真的完全就靠库尔图瓦了。如果不是库尔图瓦,这球必进无疑。

    说真的,佟壹引进库尔图瓦真的是非常的值啊!

    角球,尤文图斯再次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不过这一次,皮亚尼奇将足球开了出来,直接就被冲出来的库尔图瓦高高地跳了起来,将足球给空中摘瓜摘了下来。

    库尔图瓦这边立即冲出去,想要发动快速反击,但是直接被曼朱基奇给拉翻在地。

    主裁判立即判罚了犯规,并且向曼朱基奇出示了黄牌警告。

    罗森内里非常的不满意,他们觉得这球应该直接给红牌的。

    嘣的一声,库尔图瓦一个大脚将足球开了出去,足球急速地飞进了尤文图斯的半场。哈兰德高高地跳了起来,可惜并没有顶到足球。足球是漏了过去,基耶利尼一头狠狠地将足球顶了出去!

    冲回来的c·罗纳尔多立即伸腿将足球推了回去,足球快速地滚向了皮亚尼奇!

    眼见布兰特急速地冲上来,皮亚尼奇这边没有停球,直接一脚斜长传快速地将足球斜传给了前插的迪巴拉!

    Ac米兰的球员们这边立即举手示意迪巴拉越位了。

    但是主裁判和边裁都是没有表示,甚至Var裁判也是没有提醒,这就是一个好球。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立即兴奋了起来了,这是好机会!

    可惜的时候,迪巴拉的射门兜出的弧线绕过了库尔图瓦,却没有飞进球门。

    足球擦着远端球门立柱飞出了底线。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是觉得非常的遗憾,同时是有点不满意迪巴拉的发挥的。这可是单刀球啊,怎么踢成这样了啊?当时他们都以为这球必进无疑的呢!

    可惜最后竟然弄成了这个样子,真是该死啊!

    不过,他们还是将掌声送给了迪巴拉,表示鼓励!

    这时候确实是需要更多的鼓励才可以,毕竟时间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了,这个时候可是不能够出现任何的问题啊。

    迪巴拉自己都是觉得过意不去,立即向自己的队友们示意,表示歉意。

    尤文图斯的球员们都没有怪罪迪巴拉!

    而这个时候,Ac米兰这边是发动了快速的进攻,连续传球之后,布兰特和格雷茨卡打出来漂亮的配合。然后格雷茨卡一脚直塞将足球塞进了尤文图斯的禁区里,劳塔罗在人缝隙里抓住了一丝机会,直接伸腿捅射。

    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尤文图斯的球门,球门前的什琴斯尼都是有点被吓到了,危险啊!

    眼见足球即将滚进球门的时候,滑铲过来的博努奇门线救险,将足球给铲出了底线。

    足球是擦着球门立柱飞出的底线。

    这球是真的危险,博努奇自己都吓死了。

    他这是差一点就要乌龙了的啊,还好这足球被铲出了底线啊!

    什琴斯尼也是急速地冲了过去,快速地冲到了博努奇的身边,狠狠地拍了拍博努球的肩膀,感激博努奇的拼死防守。如果没有博努奇这一下,他们尤文图斯就丢球了啊!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也是松了一口气,然后纷纷鼓掌,将掌声送给了博努奇。

    这球是真的非常的危险啊!

    场边的阿莱格里也是非常的紧张,他也是大声地咆哮着,并且向博努奇竖起来大拇指。

    他也是示意尤文图斯的球员们继续加油,不要给对手的机会啊!

    紧张,真的是非常的紧张。

    而Ac米兰的球迷们也是非常的紧张,而且也是感觉到非常的可惜。如果这期要是进了,这局面就完全不一样了啊!

    可是在这个时候,佟壹则是立即双手向下压,示意Ac米兰的球员们稳住情绪,这个时候不要太激动了,稳住才能赢!

    Ac米兰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角球,Ac米兰这边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这觉得是好机会,不然的话阿莱格里也不会如此的激动和紧张的。现在阿莱格里依旧是在疯狂地咆哮着,提醒着尤文图斯的球员们注意防守。

    甚至在这个时候,阿莱格里是将c·罗纳尔多和曼朱基奇都给叫了回来防守!

    这个时候可不能够给Ac米兰人机会,绝对不会能够让他们进球。

    严防死守!

    而就在这个时候,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瞬间安静下来,都是静静地盯着球场内。

    而这个时候,詹姆斯一个加速助跑快速地来到了足球前,一脚狠狠地抽中了足球。

    足球急速地飙射进了尤文图斯的禁区里。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和球员们都紧张了起来,都是抬头死死地盯着那空中飞行的足球!

    而就在这个时候,禁区里的天空突然升起来了一个人——哈兰德!

    现场尤文图斯的球迷们立即紧张地咆哮起来:“防守啊,盯死哈兰德啊,哈兰德!”

    这个时候甚至看台上的尤文图斯球迷们也想冲进球场去,去拦截这个该死的哈兰德了。千万不要让他顶到足球啊,c·罗纳尔多证明你的时候到了。

    这依旧是属于你的时代,你倒是干掉哈兰德啊!

    可惜此时c·罗纳尔多距离哈兰德十万八千里,一个在前点,一个在后点,c·罗纳尔多这个时候是拿命冲也冲不到哈兰德的身边啊!

    倒是哈兰德身边的博努奇高高地跳了起来,准备在空中和哈兰德角力。

    可是在这个时候,空中的哈兰德一个狮子甩头,狠狠地将足球甩向了球门的右上角。

    回-头-望-月!

    博努奇大惊失色,他立即伸手,想要用犯规去阻挡这球。因为他很清楚,这球什琴斯尼怕是没有什么机会啊。

    可惜的是,他的手并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从他的身边飞过,然后急速地飞向了后门柱上角!

    而球门前的什琴斯尼已经急速地冲了出来,冲到了前点,高高地跳了起来,想要和哈兰德一较高低。哪知道,他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是直接从什琴斯尼的双手上飞过,飞向了他的身后,飞向了大大的空门。

    顿时,所有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都绝望了,眼珠里瞬间失去了颜色!

    而场边的阿莱格里更是如遭雷击,整个人就呆若木鸡!

    这球已经还是完蛋了。

    现场所有罗森内里则是双目放光地盯着那飞行的足球,同时心中是在疯狂地嘀咕着期待着,希望不要出现任何的意外啊!

    这球,你可一定要进啊!

    而就在这个时候,足球是狠狠地砸中了远端横梁下沿,然后快速地弹进了尤文图斯的球门,球进了!

    顿时所有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都绝望了!

    三比二,Ac米兰这边再度将比分超出,他们领先了现在排名意甲联赛榜首的尤文图斯!

    场边的阿莱格里看到这里气得咬牙切齿,这球怎么能够让哈兰德如此轻松地头球攻门呢?他直接冲着球场内就是疯狂地咆哮,抨击着本次防守的博努奇,你应该死死地咬住哈兰德,和哈兰德一起起跳的啊,为什么这次晚了,给了对方机会?

    在他看来,这次就是博努奇失误了,不然的话Ac米兰根本就不可能取得进球的!

    他对于博努奇的防守非常的不满,直接转身将贝纳蒂亚给叫了起来,直接就将博努奇给换下了。阿莱格里真是铁面无私,一点面子都不给博努奇留啊!

    博努奇下场的时候面容阴沉,完全没有看向阿莱格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8642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